到英國學習藝術管理專業好嗎,去英國學習時尚管理就業前景好不好

2021-10-09 18:43:14 字數 3063 閱讀 6113

1樓:蔚藍留學網

蔚藍英國回答:英國大學的藝術、商科還有工科在全世界都很好。像曼大、利茲、蘭卡斯特大學等這個專業都不錯,學校的世界排名也都是十分好的。

2樓:597留學俱樂部

英國的藝術方面的專業還挺有名的,可以考慮哦

去英國學習時尚管理就業前景好不好

3樓:手機使用者

英國與奢侈品管理相關的專業則偏向於品牌策略,尤其注重學生的工作經歷和實踐技能。 這個專業對國際學生的要求比較嚴格。與設計相關的領域學生來報考這個專業,需要準備相關的作品集,個人陳述,以及推薦信兩封。

本科學生報考這個專業gpa需達到75分。英語方面的要求是雅思考試成績至少需達到6分。研究生方面對於語言的要求則高達6.

5至7分。英國的奢侈品專業的門檻比較高,並不是說對於雅思成績或者gpa的要求有多高,學校會更加看重真正的專業背景和工作經驗。

所以建議你,對於學習這個專業選學校的地理位置要比學校專業排名更加重要,倫敦作為時尚之都就是眾多時尚品牌的雲集之地,而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倫敦藝術大學)由於其優越的地理位置,成為了追求這一專業的學生夢想中的學府。

下面是一部分大學有關此專業的課程設定,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倫敦藝術大學(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倫敦藝術大學是世界上最優秀的藝術大學之一,其中有許多畢業生活躍在藝術、設計、大眾傳播與娛樂界,相當成功。申請難度:因為是這方面最好的學校,因此難度相當高,而且需要準備作品。

建議沒有相關專業背景或者作品準備不充足的話,不要貿然申請。

ma design studies;ma innovation management

2、創意藝術大學學院 (university college for the creative arts)藝術、設計和建築學方面的教學享有國際聲譽。創意藝術大學學院的教師都是各自專業內的藝術和設計執業人員。

ma design management: innovation & brand management at uca epsom

ma fashion promotion & imaging at uca epsom

ma fashion management & marketing at uca epsom

ma fashion: manufacture & management at uca rochester

ma fashion: promotion,marketing & branding at uca rochester

mba creative industries management at uca rochester

3、南安普頓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ma design (pathways in advertising design management,communication design,design management,fashion design,fashion management,textile and fashion promotion,textile design,textile and fibre art)

這個專業是開設在南安普頓大學winchester藝術學院,雖然這個專業不是南安的強勢專業,但是綜合排名在前20的學校中開設這個專業的只有南安。看您更看重綜合排名,還是更看重專業度!

4、曼徹斯特大學(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international fashion retailing msc;textile technology msc

這個大學雖然是綜合大學,但是隻有這麼一個專業,你要要好好看看課程設定!對於追求學校排名或者學校知名度的學生,應該很滿意這所學校可以的。

5、利茲大學(university of leeds)

advanced textiles and performance clothing msc/pgdip。利茲大學的開設情況類似曼大。

6、伯明翰城市大學(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伯明翰城市大學是英國最大規模的大學之一,每年有大量的國際藝術會展在伯明翰舉行,這為學生提供很多實習機會和就業機會。

fashion promotion - pgcert/pgdip/ma;fashion styling - pgcert/pgdip/ma

7、諾丁漢特倫特大學(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

ma fashion business;ma fashion marketing and communication;ma product design innovation management他的藝術和設計學院是英國最古老的藝術設計學院之一,學院開設的諸如:服裝設計、室內裝潢、時尚面料設計、平面設計、風是全英藝術設計領域學院中最前沿性和時尚發展性的專業科目。

8、**蘭開夏大學(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因其高達95%的畢業生就業率而聲名遠播。fashion and lifestyle promotion,ma;fashion brand management,mba

9、赫瑞瓦特大學(heriot-watt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fashion marketing,msc diploma這個專業也是放在management and language school 下面,所以估計更偏向管理。

clothing management,msc diploma certificate;international design marketing (fashion and textiles),msc diploma certificate ma這2個專業是textiles and design school 下開設的專業。該大學是蘇格蘭開設此類專業為數不多的學校之一,雖然學校的專業度說不上太高,但是學校的地理位置還是很受歡迎的。

希望這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4樓:小叼學姐

時尚管理或奢侈品管理確實更適合到歐洲去讀,法國essec或者義大利的sda bocconi都設有相關課程。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o(>﹏<)o千萬別發給

藝術玻璃在哪學習,學習藝術玻璃

專業的院校有全日制的課程,各種短訓班也有,還有就是技術光碟,你可以根據你的需要來決定怎麼學習。1 可以去學校進修學習,每學年好像是兩萬左右 我們以前班裡也有這樣的,玻璃藝術可以去學校 所謂的學院派 有中國美術學院 上海大學美術學院 清華大學美術學院 這三個是中國最好的三個高校 其他也有很多學校陸續開...

描寫學習藝術動作的詞語

昂首闊步 擠眉弄眼 橫衝直撞 躡手躡腳 歡呼雀躍 鬼鬼祟祟 伏案疾書 載歌載舞 大步流星 摩拳擦掌 手疾眼快 手忙腳亂 驚慌失措 落荒而逃 連蹦帶跳 躡手躡腳 翩翩起舞 張牙舞爪 步履蹣跚 跌跌撞撞 喋喋不休 竭盡全力 慢條斯理 含糊其詞 嘮嘮叨叨 自圓其說 振振有辭 讚美舞蹈的語句 每個不曾起舞的...

學習藝術對於人生有什麼影響呢,藝術對人生有什麼影響?

藝術這個東西,就像是大海中的一顆星辰,雖不耀眼,卻無法讓人忽視。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433643139 那麼藝術對人生做出了哪些改變?在我看來是屬於質的飛躍。一 閱歷其實,當我們研究某樣東西,到達一定程度之後,都是人生閱歷。我當初準備聯考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