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習藝術玻璃製作,不知有哪些培訓學校

2021-03-04 00:13:59 字數 1030 閱讀 3842

1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玻璃製作,你購買裝置的時候,廠家可以免費為您提供培訓,我以前賣過玻璃,也看過藝術玻璃的製作,比如玻璃雕刻、彩繪、磨砂等等。

學習藝術玻璃

2樓:假的司馬

藝術玻璃培訓領航者--杭州萬晶教育諮詢****是由杭州陳氏玻雕(藝術專玻璃十大品牌之一)強屬強聯合眾多同行企業所成立,依附陳氏玻雕為背景,專注於為社會和行業培養大量具有社會責任感、應用型、專業型的工藝玻璃行業的傑出人才。杭州 萬晶現已發展成為中國培訓規模最大、培訓學員最多的玻璃工藝技術培訓基地。

萬晶藝術玻璃學校成立初始,就樹立起「授人以漁,飽其一生」的鮮明教學理念。拼棄了過去本行業技術轉讓的一慣作法。只管收學員高額轉讓費,而不顧學員是否學會,是否學得有用的一慣做法。

學校地處杭州,交通便利,環境優美,師資力量雄厚,實習工廠設施齊全,辦學條件一流。面向全國招生,100%安排工作。

藝術玻璃行業門檻較低,開一個藝術玻璃小廠投入也不過幾萬元。只要通過在萬晶學校一階段的學習,掌握了這門技術,想當一個老闆非常容易。如果不願投資,可通過萬晶藝術玻璃人才服務網,也很容易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且工資回報相當豐厚。

藝術玻璃行業是一個新興的行業,熟知的人較少。杭州萬晶學校又是該行業知名的一家學校。那麼現在到萬晶學校來學習,必定碩果累累,滿載而歸!

想全面學習一下藝術玻璃方面的技術,希望瞭解這方面的前輩介紹一下可靠的加工廠,或可靠的學校。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我給你說.沒系統的教材.也沒學校.就算是從事幾年的技師也是偷藝.因為都是商業機密.藝術玻璃市場競爭激烈.新技術偶爾出現.也沒人會教給你.

我在玻璃廠上班.一般我會的東西.連老闆都不給說.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藝玻聯盟看看吧,至少能給你科普一下藝術玻璃的知識。

5樓:李通通李

只要你有美術基礎,那簡直就是小菜一碟,無非就是在玻璃上體現你的審美觀,成都的工藝玻璃廠東南西北都有

藝術玻璃在哪學習,學習藝術玻璃

專業的院校有全日制的課程,各種短訓班也有,還有就是技術光碟,你可以根據你的需要來決定怎麼學習。1 可以去學校進修學習,每學年好像是兩萬左右 我們以前班裡也有這樣的,玻璃藝術可以去學校 所謂的學院派 有中國美術學院 上海大學美術學院 清華大學美術學院 這三個是中國最好的三個高校 其他也有很多學校陸續開...

我想做手工製作不知去哪學,我想學習DIY手工製作,該去哪學呢?

手工的種類有很多的。你可以具體的講一下。也歡迎交流 嗨,交個朋友好嗎?cc212628 我想學習diy手工製作,該去哪學呢?如果找不到合適的 建議你去找個信譽好的加盟商得了!我想學手工藝製作 應該在哪學啊 一方面可以上網加論壇,一方面可以關注一些微博。先在這快領域裡面稍微熟悉下,你就會漸漸找到方向了...

我想學習家電維修,不知如何入手,我想學習家電維修,不知如何入手!

電子電器行業有很多基礎知識是相同的,首先你得把基知識學好,如 掌握四大類基本元件 電阻 電容 電感 電晶體 的工作原理 檢測方法 如何代換等。再就是最基本的單元電路了,先學類比電路,再學數位電路。分析每個單元電路的工作原理。這個就比較難了,現在我還不斷的在深入學習 最好是邊看電路板實物邊對照電路圖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