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學習藝術動作的詞語

2021-03-03 21:24:00 字數 5350 閱讀 1538

1樓:狼少左二爺

昂首闊步 擠眉弄眼 橫衝直撞 躡手躡腳 歡呼雀躍 鬼鬼祟祟 伏案疾書 載歌載舞 大步流星

摩拳擦掌 手疾眼快 手忙腳亂 驚慌失措 落荒而逃 連蹦帶跳 躡手躡腳 翩翩起舞 張牙舞爪

步履蹣跚 跌跌撞撞 喋喋不休 竭盡全力 慢條斯理 含糊其詞 嘮嘮叨叨 自圓其說 振振有辭

讚美舞蹈的語句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尼采演出總會有結束的時候,但我生命中的舞蹈永不謝幕。——楊麗萍舞蹈是有節拍的步調,就像詩歌是有韻律的文體一樣。

——弗蘭西斯·培根腳趾尖上的光輝,是歲月刻苦出來的華麗!——西里尼奧擴充套件資料舞蹈作品中的舞蹈動作也要具有一定的技藝性,舞蹈演員要具備跳躍、旋轉、翻騰、柔軟、控制等高難度的技巧能力,但是,在舞蹈作品中表演高難度的技巧動作本身不是目的,而是一種表現人物思想感情、塑造人物性格和精神面貌的一種手段。

如果在舞蹈作品中,以手段作為目的、演員高超的技藝不以反映生活、表現人物的思想感情為其存在的前提,或是不以舞蹈內容出發採選取相應的舞蹈動作技巧,而是以展示演員所掌握的舞蹈技巧能力出發,那就會使舞蹈作品由於內容和形式的脫節,或是缺乏藝術的完整性,而陷於失敗,舞蹈演員的技藝本身也就淪入了雜技性的技巧表演,而喪失了舞蹈藝術的基本品格。

3樓:小情緒z逘遼

舞蹈是一門藝術,優美的舞姿,給人以美的薰陶,婀娜多姿,讓人如痴如醉。想要讚美舞蹈,可以用以下句子:

1、生活得疲憊,又何嘗不是一種充實,只要你有積極的心態,再累再苦,心裡的夢想也不會的消失。帶著枷鎖的舞蹈更能打動人心。

2、在月光的照耀下,孩子們在噴泉哪兒盡情的玩耍有的,有的小朋友甚至在噴泉中心,淋溼了衣服,還在笑。整個銀海路成了水的世界,孩子們的樂園,使噴泉增添了春意。

3、如果一個詩人活得足夠長,他的一生常常就像是單一主題的體裁變奏,使我們能將舞蹈者區分開來——在這裡就是將愛情和愛情詩區分開來。如果一個詩人在年輕時死去,舞蹈和舞蹈者就會融為一體。

4、牧童的歌聲是那樣嘹亮,樹林聽到了,樹葉為他跳起優美的舞蹈;山野聽到了,青山為他停住了前行的腳步;小溪聽到,溪水為他響起歡快的和音……

5、因為在雪中舞蹈的你深深地印在了我心裡,每年冬天,只要我還活著,就為你做一做雕像,讓你永遠留在我心中,讓碎冰飄向遠方的你。

6、我總是忍不住會想起那座城市的夜晚,燈光燃成的篝火,我坐在天台上,時光短促又漫長,風從我耳邊流過帶來整個世界的聲音。風中,有人彈唱,有人舞蹈,有人相愛。

7、自由僅僅在你能夠自由地快樂,絕對單獨地快樂的時候才是可能的。即使沒有人在場,你仍然能夠享受、舞蹈、唱歌。那成為了你存在的特定的質量。

8、過了一會兒,噴泉中心點「譁」的一聲湧出了一股清新的水流,慢慢地衝向了天空,而且不停的擺姿勢,像一位魔法師一樣。

9、南國有佳人,輕盈綠腰舞。華筵九秋暮,飛袂拂雲雨。翩如蘭苕翠,婉如游龍舉。

越豔罷前溪,吳姬停白紵。其二:慢態不能窮,繁姿曲向終。

低迴蓮破浪,凌亂雪縈風。墜珥時流盻,修裾欲溯空。唯愁捉不住,飛去逐驚鴻。

10、洞房花燭明。燕餘雙舞輕。頓履隨疎節。低鬟逐上聲。步轉行初進。衫飄曲未成。鸞回鏡欲滿。鶴顧市應傾。已曾天上學。詎是世中生。

11、我想要有一種浪跡天涯的笑,不羈的風對我瘋狂的咆哮。顛簸的人影隨著酒池舞蹈,霓虹的色調看似好逍遙。

12、觀賞芭蕾舞劇,我以為主要從故事內容,**,舞姿技巧,情節等幾個方面來欣賞。大部分的芭蕾舞劇的**都是由名家大師們來編曲的,**的美感和欣賞價值就不用說了。舞姿的美感更是有著其他歌舞劇無法替代的腳尖藝術,真是美不勝收,令人迷醉。

我喜愛著芭蕾舞的美感,不但欣賞她的輕快優美獨特的舞姿,而且更喜歡美輪美奐的**和劇情。

13、沒有任何一種成功存在僥倖,穿上華麗的舞服,登上絢爛的舞臺,芭蕾舞演員的臺前是光鮮亮麗的。優美的舞姿,高雅的姿態,一舉一動都充滿著迷人的氣息。然而,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呀!

美麗背後自有辛酸!芭蕾舞演員的苦,或許你都無法能想象。

14、華爾滋是舞蹈之王。因為它是人類有始以來第一支能與異性近距離接觸的舞蹈。華爾滋本身的意思就是迴轉。

以前的情侶沒有辦法公開見面,只有藉這樣的聚會,才能夠表達對對方的思念。只有把手交給最愛得人,才能舞出最美的迴轉。

15、隨波逐流,漸消幾處花樓,婁風悠悠,夢帆幾小舟。此時珍惜過去,底片禁錮時光,未來珍藏現在,信紙書寫無奈。人嚮往熱鬧,卻是要孤獨地舞蹈。陽光雖暖,卻也刺目。

16、一個人的悲傷,是獨輪車的危險舞蹈。苦戀的微妙,無人知曉的心酸凌亂。逼著自己堅強,去學一輩子念念不忘。

17、我們看她忽而雙眉顰蹙,表現出無限的哀愁,忽而笑頰粲然,表現出無邊的喜樂;忽而側身垂睫,表現出低迴宛轉的嬌羞;忽而張目嗔視,表現出叱吒風雲的盛怒;忽而輕柔地點額撫臂,畫眼描眉,表演著細膩妥貼的梳妝;忽而挺身屹立,按箭引弓,使人幾乎聽得見錚錚的弦響!

18、光和溫暖滲到了心底,蜘蛛絲一樣的在周圍飄然舞蹈。像是一個人的回憶,如此甜蜜;像是有點不安,惴惴如白兔;像是春末遙遠天空的那抹彩虹,沉著的慢慢地消失。

19、我聽到了美妙的**聲,再走近,看見了一片好美的噴泉,噴泉隨著**在跳舞,時而像綻放的菊花,時而像含苞的荷花,時而像一群小姑娘在翩翩起舞,時而像淘氣的小男孩兒東奔西跑,時而還像頑皮的小貓上蹦下跳,當這首曲子放到最後的時候,所有的水柱全部往中間匯成一股柱,噴向高空,又突然飛瀉下來,真是「飛流直向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20、在寥廓天幕的襯托下,兩個身穿黑色衣服、腳登高跟鞋的打手在跳一個性命攸關的舞,也就是一對一的拼刀子的舞蹈,直到夾在耳後的石竹花掉落下來,因為刀子捅進其中一個人的身體,把他擺平,從而結束了沒有**伴奏的舞蹈。另一個人愛莫能助,戴好帽子,把晚年的時光用來講述那場堂堂正正的決鬥。

21、流了一會兒,旁邊那幾個小口便接著流出了清水,往中心點流著,像在澆花。半晌,中心點與其他小口一起湧上,你流了他流,他流了你流,像接力比賽,玩得可開心了。

22、我們仍在舞池中,生活本身是一場表演,活一日做一日,給自己看,也給觀眾看,舞蹈的名稱叫圓舞,我不擔心,我終歸會回到你身邊,你是我最初的舞伴,由你領我入場,記得嗎?

23、輕步曼舞像燕子伏巢、疾飛高翔像鵲鳥夜驚。美麗的舞姿閒婉柔靡,機敏的迅飛體輕如風。她的妙態絕倫,她的素質玉潔冰清。

修儀容操行以顯其心志,獨自馳思於杳遠幽冥。志在高山表現峨峨之勢,意在流水舞出蕩蕩之情。

24、一陣顫慄從她左手指尖傳至肩膀,又從肩膀傳至右手指尖。手上的銀釧也隨之振動,她完全沒有刻意做作,每一個動作都是自然而流暢,彷彿出水的白蓮。

25、她像一團流動的水汽,沒有形狀,難以言喻,不經意的舞蹈,逐漸淹沒了我,淹沒了夜晚,也淹沒了她自己。

26、她用她的長眉,妙目,手指,腰肢;用她髻上的花朵,腰間的褶裙;用她細碎的舞步,繁響的鈴聲,輕雲般慢移,旋風般疾轉,舞蹈出詩句裡的離合悲歡。

27、這就是跳舞。男人和女人的相互追逐,進進退退,彼此糾纏,手心相抵,機智交錯,你的腳尖踏過我的讓步,我的手臂帶著你旋轉……最早的舞蹈,就是異性間的挑逗。

28、彈琴的人,鼓瑟的人,操鈴鼓的人,舞蹈的人,他們神采飛動,目光流轉,看著彼此露出淡淡笑意,默契的像是很久以前就已相識。樂聲舞蹈讓他們沉醉進去,旁若無人,那些衣冠楚楚的貴族在這些人的眼裡什麼都不是。

29、就我所知,舞蹈和歡笑是最好、自然和容易達到的門。如果你真正地舞蹈,思想停止了。你不斷繼續,你轉啊轉,你成為了一個漩渦--所有的界限,所有的分割都失去了。

你不知道你的身體在**結束,存在從**開始。你融入了存在,存在融入了你

30、只有少數人為美化生活作出了貢獻;其它人只是這個地球上的負擔。我希望每個人都瞭解一點繪畫、**、舞蹈因為這些是讓生活更加美麗的東西。

31、奮進的過程是年輕的心靈那優美無比的舞蹈,沉默也是華語,愛戀也是代價。在故事的盡頭裡依然是晚風斜陽中他白色的衣角,飄揚的長髮,千言萬語,抵不過一句話。

32、健全的人快樂地生活,他是不會被權力迷惑的。他可能對**、唱歌、舞蹈感興趣,但是他不對主宰任何人感興趣。

33、我們發現她們不但是表現神和人,就是草木禽獸:如蓮花的花開瓣顫,小鹿的疾走驚躍,孔雀的高視闊步,都能形容盡致,盡態極妍!

34、如果你可以沉浸在舞蹈裡面,你就會開始看到你自己和你的身體是彼此分開的。很快你會停止成為一個舞蹈者,你會成為一個觀照者,一個觀照。

35、神並不存在於教堂和寺廟中,而是存在於樹木的翠綠中,存在於玫瑰花隨風搖擺的舞蹈中,存在於河流生生不息的流動中。

37、採蓮舞蕊宮閬苑。聽鈞天帝樂,知他幾遍。爭似人間,一曲採蓮新傳。

柳腰輕,鶯舌囀。逍遙煙浪誰羈絆。無奈天階,早已催班轉。

卻駕綵鸞,芙蓉斜盼。願年年,陪此宴。

38、不是欣賞舞蹈家栩栩如生的肉體舞蹈藝術,而是欣賞他自己空想的舞蹈幻影,彷彿憧憬那不曾見過的愛情一樣。

39、清顏白衫,青絲墨染,彩扇飄逸,若仙若靈,水的精靈般彷彿從夢境中走來。天上一輪春月開宮鏡,月下的女子時而抬腕低眉,時而輕舒雲手,手中扇子合攏握起,似筆走游龍繪丹青,玉袖生風,典雅矯健。樂聲清泠於耳畔,手中摺扇如妙筆如絲絃,轉、甩、開、合、擰、圓、曲,流水行雲若龍飛若鳳舞。

40、一些得到,不一定會長久;一些失去,未必不會再擁有。重要的是:讓心,在陽光下學會舞蹈;讓靈魂,在痛苦中學會微笑。

41、寂寞在歌唱,情緒在舞蹈,靈魂在假笑,情感在煎熬,上帝在一旁吃吃地笑,導演在背後數票票。你倒是說說,生活是個什麼味道?

42、你舞姿輕靈,身輕似燕,身體軟如雲絮,雙臂柔若無骨,步步生蓮花般地舞姿,如花間飛舞的蝴蝶,如潺潺的流水,如深山中的明月,如小巷中的晨曦,如荷葉尖的圓露,使我如飲佳釀,醉得無法自抑。

43、舞蹈是一門藝術,優美的舞姿,給人以美的薰陶,婀娜多姿,讓人如痴如醉。看著優美的舞蹈,我真有幾分羨慕,於是,我步入了學習舞蹈的生涯。

44、真愛你的,不會捨得讓你哭,沒感情的,你哭瞎了眼又有何用?許多事情,看開一點。看不開,難道你想毀了自己?寧可孤獨的舞蹈,也不勉強的合奏!

45、珠纓旋轉星宿搖,花蔓抖擻龍蛇動。舞低楊柳樓心月,歌盡桃花扇底風塗香莫惜蓮承步,長愁羅襪凌波去。只見舞迴風,都無行處蹤。

偷穿宮樣穩,並立雙趺困。纖妙說應難,須從掌上看。

46、相聚和離別,彷彿一個轉身,一圈接著一圈,連成生命的舞蹈。有的人,還會回來;有的人,知道再見太難。幸運的是,愛的邂逅,每天都會發生。

47、漸漸地,水停了下來,頓時周圍變得鴉雀無聲。突然,像花形的四個噴泉湧出來,好似四位婀娜多姿的姑娘正甩著頭髮玩呢。最精彩的一幕是它們一起流,在地燈的照耀下噴泉閃著五光十色的顏色:

紅的,黃的,藍的,紫的,綠的,簡直難以想象用什麼來形容。

48、「姐姐,快看!那邊有幾個噴泉在扭扭腰呢」,順著弟弟指的方向望去,的確有幾個在晃動著、左右搖擺著的細噴泉,真像一位位美麗苗條的少女,扭動著柔軟的腰肢,跳著優美的舞蹈。

49、孤獨就是一個人,關掉所有的燈光,在黑暗裡盡情舞蹈,盡情投入,最後強裝微笑地回頭,才發現臺下空空如也。那個瞬間,戲子該是落淚的戲子。

50、美麗的舞姿閒婉柔靡,機敏的迅飛體輕如風。她的妙態絕倫,她的素質玉潔冰清。修儀容操行以顯其心志,獨自馳思於杳遠幽冥。志在高山表現峨峨之勢,意在流水舞出蕩蕩之情。

51、我想,在人類還沒有語言只能通過舞蹈來表達時,謊言應該會很少吧!畢竟用舞蹈說謊要比現在用語言說謊難的多!

藝術玻璃在哪學習,學習藝術玻璃

專業的院校有全日制的課程,各種短訓班也有,還有就是技術光碟,你可以根據你的需要來決定怎麼學習。1 可以去學校進修學習,每學年好像是兩萬左右 我們以前班裡也有這樣的,玻璃藝術可以去學校 所謂的學院派 有中國美術學院 上海大學美術學院 清華大學美術學院 這三個是中國最好的三個高校 其他也有很多學校陸續開...

學習藝術對於人生有什麼影響呢,藝術對人生有什麼影響?

藝術這個東西,就像是大海中的一顆星辰,雖不耀眼,卻無法讓人忽視。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433643139 那麼藝術對人生做出了哪些改變?在我看來是屬於質的飛躍。一 閱歷其實,當我們研究某樣東西,到達一定程度之後,都是人生閱歷。我當初準備聯考的時...

描寫人物動作的詞語描寫人物動作的四字詞語

高興 興高采烈 興致勃勃 喜出望外 喜氣洋洋 喜上眉梢 喜笑顏開 喜形於色 笑逐言開 神采飛揚 神采煥發.憤怒 怒不可遏 怒髮衝冠 怒火中燒 怒氣沖天 憤憤不平 燃眉之急 暴跳如雷 橫眉怒目 勃然大怒 大發雷霆.傷心 愁腸百結 愁眉不展 愁眉苦臉 垂頭喪氣 椎心泣血 悲不自勝 悲痛欲絕 心如刀絞 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