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吸菸會致癌

2021-10-09 06:19:51 字數 684 閱讀 9600

1樓:匿名使用者

吸菸對身體的損害 吸菸與老年腰背痛,吸菸可導致腰背痛,是因為吸菸時,大量有害物質會傷害骨髓及腰椎間盤。 吸菸催人老,日本科學家指出,吸菸會擾亂人體的**更新機制,從而導致**出現皺紋。 停止吸菸拒絕肺癌,保羅·伯恩教授指出,吸菸是導致肺癌的主要原因。

吸菸對胃病有何影響,吸菸會加重胃炎、潰瘍病的病情,不利於胃炎、潰瘍病的**。 吸菸可能會損害血管壁,吸菸會導致人體內白蛋白大量流失,血管壁可能受到了損傷。 吸菸可造成40種致命疾病,「流行病學之父」理查德·多爾日前在馬德里說,吸菸可導致口腔癌、食道癌、喉癌、肺癌、胰腺癌、膽囊癌、子宮內膜癌等40種致命的疾病。

吸菸連著**癌,由於**與煙塵直接接觸,並與通過血液到達**的毒性物質相接觸,故一些**癌直接或間接與吸菸密切相關。 吸菸影響傳宗接代,吸菸能損壞男性的精子,進而影響他們的生殖能力。 吸菸者當心截肢,「煙王」久之面色蒼老,體質逐漸減弱。

吸菸者的飲食保健,經常吸菸易導致人體血液中的硒元素含量偏低。 吸菸者子女易染煙癮,胎兒期接觸香菸是促成青春期吸菸的危險因素之一。 專家認為菸草新增劑使人添煙癮,製造商普遍在香菸生產中使用刺激煙癮的新增劑。

菸害新發現--膀胱癌,由於吸菸誘發的膀胱癌佔膀胱癌總數的25-60%。

2樓:澤速浪

不管怎樣總之吸菸就是有害健康,不止害你還害你的朋友及家人

長期吸菸真的會變瘦嗎,吸菸的人為什麼會瘦?

有些人用 當做抽菸的理由,不過澳洲最近一項研究發現,抽菸的確會讓人變瘦,但是體內消失的是肌肉而不是脂肪,所以即使抽菸會變瘦,但是對健康的損害,可是更嚴重的。研究人員模擬出一個一天四包煙,一星期六天的環境,然後用白老鼠做實驗,結果發現,老鼠的體重,的確有減輕,但減掉的都是肌肉,真正需要減少的脂肪,可是...

玉鐲會致癌嗎,假玉鐲會致癌嗎

只要是真的玉鐲,絕對不會致癌 假玉鐲分兩種。一種是其它低檔玉石冒充高檔玉石。這樣的都是天然的石頭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另一種就是經過酸洗注膠再有染色的石頭冒充高檔玉石。這樣的石頭如果經常佩戴,就會對身體產生傷害。所以,不建議佩戴這種。假玉鐲會致癌嗎 不一定的。假玉鐲分兩種。一種是其它低檔玉石冒充高檔玉...

大家為什麼會吸菸呢?為什麼人會抽菸呢呢

1 經常多喝茶。因為煙氣中含有的一些化合物可以導致動脈內膜增厚,胃酸分泌量顯著減少及血糖增高等症,而茶葉中所特有的兒茶素等可有效地防止膽固醇在血管壁上沉積,增加胃腸蠕動及降低血 尿糖等。吸菸者宜經常多喝茶,以降低吸菸所帶來的這些病症的發作 同時,茶能利尿 解毒,還可使煙中的一些有毒物隨尿液排出,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