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位肛瘻皮筋多久會掉,肛瘻掛線手術術後要多久能好,橡皮筋幾天脫落

2021-10-09 06:21:55 字數 802 閱讀 8876

1樓:重慶東大諮詢

肛瘻手術是臨床上比較常見的一種外科手術,一般肛瘻手術後大概需要半個月左右,機體才能恢復,避免過度緊張,需要積極調理。可以保持區域性的清潔,多吃清淡的食物,保持排便的通暢,以免機體不適。

肛瘻掛線手術術後要多久能好,橡皮筋幾天脫落

2樓:

你的應該是正常現象. 一般1個低位簡單的:內口10天左右掉線,1個月左右外口長好,和換版藥及護理有關。

內權外口長平即完全好則4個月左右,內口不完全好是未長平大便擦不淨好像流黃水,,就是醫生告我的,所以外口癒合後就基本算好了,完好還需幾個月不等,聽說阿拉伯人擦屁股不用手紙而是用水洗, 所以很少有這病!

肛瘻手術後,要多久皮筋才可以自己掉落

3樓:黑暗中醜八怪

10天-20天,左來右能脫落,10天以後不脫落讓醫自生幫你緊一下,大概就是半個月左右能掉,也有提前的1個禮拜就掉的,最晚20天。另外要注意護理,具體就是便後水洗,坐要懸空透氣,溫水或高錳酸鉀坐浴每天一次。肛腸**包醫院有,但是比較貴,建議某寶買,但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鑑別,小心買到看似便宜的假貨。

最後祝早日**。

肛瘻手術後10天了橡皮筋還沒掉,多久會脫落

4樓:瀟湘看了看

肛瘻掛來線後七到十天沒有脫落自,要檢查皮筋的鬆緊和效果,如果只有少許相連可剪開,如剩餘較多則需緊線,你現在需找醫生檢查處理,爭取早日**。傷口“肉瘤”是增生水腫的軟組織,皮筋刺激引起,以後會逐漸恢復的,祝你健康。

肛瘻手術後,要多久皮筋才可以自己掉落

10天 20天,左來右能脫落,10天以後不脫落讓醫自生幫你緊一下,大概就是半個月左右能掉,也有提前的1個禮拜就掉的,最晚20天。另外要注意護理,具體就是便後水洗,坐要懸空透氣,溫水或高錳酸鉀坐浴每天一次。肛腸 包醫院有,但是比較貴,建議某寶買,但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鑑別,小心買到看似便宜的假貨。最後祝...

戴牙套戴橡皮筋要戴多久,牙齒矯正中的橡皮筋要帶多久

要看你是什麼性質的正畸了,我是地包天,戴牙套2個月的時候,大夫就給我戴上兔子皮筋了,那種很小圈兒的,是從下牙前面掛到上牙後面的。一般是在正畸之後戴,牙齒矯正排平後收縫時會使用到橡皮筋。按年齡段分一般在60到120天左右佩戴橡皮筋。牙齒矯正中的橡皮筋要帶多久 不同的患者個體有差異,有些需要幾個月,有些...

屍體埋在地下多久會腐化,屍體埋在地下多久會腐化?

在夏季而且潮溼的環境會腐爛得很快.兩週只剩下骨骼.但是土壤不能有農藥和化肥,這樣會殺死能分解屍體的微生物.土壤裡有寄生蟲之類的最好,蠅蛆也能幫助分解屍體.當然,生物消化分解的前提是貓不能被毒死的,藥物也會減慢腐爛時間,理由同前.冬季要漫長一些,不凍結狀態也要40天,甚至更長.好像沒有能分解生物屍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