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感覺快好了,變小了,可是為什麼那麼癢啊

2021-10-07 15:37:54 字數 2535 閱讀 2428

1樓:願遇此生能見你

除了痔瘡會造成肛部瘙癢外,引起肛部癢的原因還有肛部溼疹,肛瘻,痔瘡,尖銳溼疣,直腸脫垂等,建議要保持肛部清潔乾燥,注意衛生,不宜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透氣,不要久坐,每天用坐浴消毒。要做好肛部護理,就是坐姿時讓肛部懸空透氣,便後用水清洗乾淨肛周,燻蒸坐浴保證足夠時間。做到這些並不容易,醫生一般會讓準備一套電動肛部促愈包,裡面有促愈藥浴盆直接放在馬桶上用坐姿坐浴。

肛部促愈包一般大醫院都有但比較貴,可以在網上買,但要注意鑑別假貨,要醫用材質的,質量最好的是注射器級別的透明材質,盆體是透明的,導氣管也是透明的輸液管。很多假貨都是用洗腳盆的塑料搞得,導氣管是不透明的**橡膠管,聞起來刺鼻,洗腳沒問題,但劣質塑料遇到熱水燻蒸會產生大量有害物質,尤其是便血有傷口的,反而雪上加霜,危害極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傷口癒合的時候,外表**有繃緊的感覺,所以會癢

3樓:匿名使用者

多注意一下衛生。

痔瘡分三種,內痔外痔和混合痔。

主要症狀有:

內痔:大便中有血,特點是**,血色鮮紅,便時出現。

外痔:會有疼痛感,常與排便不盡感覺同時存在。

混合痔:又便血又疼痛,是最麻煩的一種。

祛除的方法:

建議:①改變不良的排便習慣,保持大便通暢

②要經常喝水,多吃點蔬菜水果。幫助消化。

③再用紫川堂去痔瘡,不出一個月就會好的。

為什麼痔瘡好點了,現在又有點癢了?

4樓:六小妹

你好,像你這種痔瘡建議你近一段時間注意清淡飲食多喝水,多吃一些蔬菜水果,避免大便乾燥及腹瀉,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酒,用高錳酸鉀水坐浴,區域性應用痔瘡膏,口服槐角丸及邁之靈

5樓:慶泓

俗話說:“十人九痔”可以看出,許多人默默忍受痔瘡引起的痛苦。雖然市場上的痔瘡藥物可以說是多種多樣的,但很難找到能夠真正**疾病的靈丹妙藥。

當然,用過藥物後,痔瘡自然要好得多,但一旦停藥,就會出血,疼痛難以忍受。

6樓:春天

找痔瘡的人都是很痛苦的,你的痔瘡好了,現在又癢了,說明你的傷口在長在癒合。可以抹一點止癢的藥膏。

7樓:安師傅專業賣輪胎

你好,有痔瘡,需要忌口,

不能吃一些辛辣的東西,

一定是飲食不注意,所以才會這樣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隨著你身體免疫力變化的身體,免疫力強的話,他就會好一些

9樓:來自天都峰勇於冒險的薄荷

可能是你吃東西不注意不忌口。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開始平常綜合九。

10樓:滄浪亭人

痔瘡有點嚴重,還經常癢,用藥就好一點平時要注意保持區域性衛生,多食蔬菜水果,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大便乾燥

11樓:杜一淳

那時又發炎了,這要忌口的,不能吃上火的東西,比如辣的大蒜,大蔥之類

12樓:

是不是又發炎?或者是傷口在癒合的時候也會出現,癢癢的

13樓:亞洲紅色

既然得了痔瘡,就要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吃容易上火發炎的食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這個病長的位置就是很難,很難痊癒。

15樓:

站得時間長了,或者便祕,拉肚子,吃辛辣的東西等等都會讓痔瘡發作!平常應注意保持大便通暢,便後要清洗**!

16樓:

痔瘡是每個人都有點,只是嚴重和輕,少吃辛辣刺激,酒,自己心疼自己吧,

17樓:校長來了嗎

你可以諮詢醫生,或者去醫院檢查一下,讓醫生給你診斷或者開點藥膏。

18樓:工業革命

飲食要注意不要隨便吃喝。否則很容易**的。

19樓:全民小**我拍

火太大了就容易範痔瘡後癢,勤洗多喝水

20樓:

痔瘡是很容易**的,平時要注意愛乾淨,少坐,少吃辛辣食品。

21樓:死靈司令路西法

目前**痔瘡的方法歸納為保守**和手術**兩大類。1.保守**是指內服藥,外用藥、栓劑、薰洗等方法,比如;用馬應龍軟膏等。

指導意見2.手術**是指藥物注射、縫合結紮、手術切除、冷凍、鐳射等方法。但是需要醫生操作。

此病的預防也是關鍵、1.加強鍛鍊,增強機體抗病能力2.合理調配飲食多食蔬菜、水果和纖維素多的食物,少食辛辣刺激的食物3.

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避免蹲廁時間過長。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臉是很難治好噠,不要吃辣椒了。

23樓:小廚子

可能是有**的跡象吧,建議你去醫院做個檢查

24樓:揚帆起航

因為痔瘡這東西容易**。

為什麼感覺最近乳房變小了,為什麼突然覺得胸變小了呢

胸部的發育大小與身材,營養,平時的護理等因素都是有關的。也可以通過一些運動及食物來 為什麼突然覺得胸變小了呢 為什麼我覺得我的胸部變小了?我是這樣的,我平時會注意飲食,吃一些利於 的食物,像木瓜,燉牛奶等的,還有就是直接蒸著裡面放些紅棗銀耳的對 還非常不錯的,我是在這個基礎上又配合著波密蘇的乳膏來用...

為什麼電腦螢幕變小了?電腦螢幕變小了怎麼辦?

電腦螢幕變小了有可能是解析度設定錯誤。解決方法 1 把滑鼠移動到電腦桌面一邊,右鍵滑鼠選擇屬性。2 在彈出來的框點選設定。3 在螢幕分辨 滾動條經濟發展向右或向左滾動。拓展資料 解析度主要是指顯示器所能顯示的畫素的多少,可以從顯示解析度與影象解析度兩個方向來分類。顯示解析度是螢幕影象的精密度,是指顯...

為什麼感冒快好了,卻咳嗽不停,為什麼感冒好了但還是一直咳嗽

感冒經常會合並氣管炎,感冒好了,但氣管內的血腫不是那麼快就吸收的,喝點沐舒坦,如果很厲害,影響了工作生活,有一個月以上,可以用點激素加快吸收。當然能不用則不用。最好加上羚羊感冒片,把感冒病毒再清理一下,畢竟是他引起的咳嗽。感冒和咳嗽,有的時候是一起發生的,並不是感冒好了,你的咳嗽也就好了,而有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