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對女朋友太好了之後,就感覺她沒以前那麼在乎我了,我在她心中也沒有以前重要了呢

2021-04-09 18:13:11 字數 1832 閱讀 7550

1樓:艹哥

你們之前在一起的時候 是保持著一種神祕感,你會覺得你迫切的想要去了解她,對她好,可是兩人在一起久了 那種神祕感也沒了,她雖然在乎你 你也感覺不到。

2樓:臭氧層空洞

漸漸厭惡現在的生活 她又開始萌生了新的感覺 追求新鮮感是每個人的本能。你如果有一段時間故意忽略她,她又會回來了╮(╯▽╰)╭ good luck

3樓:可可愉快

因為一旦白白的付出,對方就不會尊重你的勞動。適當的保持距離,讓她明白你的辛苦才是保持熱情的訣竅

4樓:mm小小

你知道犯賤心理學麼?就是因為你對她太好了 越輕易得到的東西 越不懂得珍惜,你可以試試突然對她冷淡一些,若即若離欲擒故縱一些,她馬上來對你好了

5樓:手機使用者

戀愛也是要有技巧的,你當長經驗吧,外冷內熱就好了,裡外都熱,女生就沒有徵服感了,呵……***。

6樓:go穿紫衣的女人

這很正常,因為你越在乎她反爾她不那麼在乎你了。這就是人性!就好像越得不到的越想得到,得到後你就不會在乎了!

7樓:哎呀呀不簡單吶

因為你太在乎他了,所以你很在乎她對你如何,稍有一點冷淡你你就會多想。

8樓:暮月狂誦

因為她習慣了就像孩子習慣父母的關愛一樣

9樓:我是程新中

我有同感不要太在乎她也許她會在乎你!

10樓:什麼捏筍乾繆撒

正常的 女人不能太慣著他們

11樓:手機使用者

以後不對她好了,她就會在乎你的了

12樓:常志崗

不是有一句話叫欲擒故縱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不能對女人太好

14樓:過去晨沉

對啊我也是,同病相憐

女朋友已經對我沒有以前的感覺了,也不那麼在乎我的感受和想法了。

15樓:依日

其實你抄這種情況是很常見的,bai你可以試試停一du段時間,不要聯絡她,看zhi看情況如何,dao如果她也不聯絡你的話,那恐怕她對你已經沒感覺了,如何她發現其實還是想你的,那就沒什麼問題了,感情不能抓的太緊,有時候需要鬆弛一下,否則會變形的。相信你知道怎麼做了。

互相留點時間和空間,這樣大家都不會太累。

16樓:匿名使用者

該放手的時候要學會放手如果兩人繼續勉強在一起只會加深雙方的傷害,到分手的那天你要微笑對著這個曾經傷害你最深的人!收起卑微的淚水,生活還雖繼續!和朋友出門散散心吧,祝你開心每一天。

17樓:小丘山人丹楓

堅持住!兄弟!我和你面臨相似的處境,如果你愛她,就不該向所謂現實妥協,如果你不愛她,那就勇敢放手。

如果你仔細想過後發現自己還是愛著她,那麼我建議你向她求婚吧,婚姻是愛情最好的歸宿。

18樓:同城相思

同感,我

copy現在和你一樣,真的bai

,你的感覺我能理du解了,特別難受zhi,繼續吧,誰讓愛呢,誰讓放dao不下呢,繼續努力吧,稍微把距離拉開些也許會好的,我們一起加油,大老爺們連個小女人也搞不定,以後還咱麼混啊,在此祝福你,相信你們只是因為時間長了,慢慢就會好的,加油!你肯定會幸福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這種事的看的淡點 雖然這麼多年的感情 但是它如果真的要離去了 就想開點 以後也是一種美好的回憶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因為我對她太好了,給她壓力,我也常說讓她多

沒有因為對女朋友來好而分手的源,要分也是男方受不了主動分的 以你的情形,女朋友跟你分手,大概有這幾種情況 她有新歡了,喜歡別人了,你對她再好也沒用 她在跟你這段時間的相處覺得你倆不適合,這種原因很多,可能是你的家庭,或者性格,或者給不了她所想要的那種生活等等 她答應做你女朋友可能只是應付這段時間的寂...

女朋友說我對她太好了,她太愧疚是什麼意思啊

可能她覺得自己不夠喜歡你。沒有像你喜歡她那樣喜歡你。可能不喜歡你,怕有一天她遠走高飛的時候回想起你對她太好了!心裡過意不去 他感覺對他太好了 自己對你卻沒有那麼好 我女朋友也是 愛不是過分的給予 是需要平等的付出 她的意思是有些地方你做得有些過了 把她應該做的做了 可能背叛你,做了對不你的事了,待參...

女朋友說我對她太好了,讓她心裡有壓力,很對不起我。現在她就躲著我,不對她好點,我心裡放不下。哪位

愛一個人愛的太緊確實會讓人感覺呼吸不過來,例如 你天天發資訊給對方說我愛你,時間久了,誰都會煩。現在就是你對她太好了,她可能會認為其實我沒這麼好,所以她才會有壓力。還有就是你也一樣,女朋友固然要疼愛,但也要給對方一點呼吸的空間,不要只是一味的對她好,不然到時受傷的始終是你。多跟她溝通溝通吧!讓她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