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跟我分手了,因為我對她太好了,給她壓力,我也常說讓她多

2021-04-26 09:20:07 字數 2750 閱讀 2332

1樓:fly愛情咖啡

沒有因為對女朋友來好而分手的源,要分也是男方受不了主動分的

以你的情形,女朋友跟你分手,大概有這幾種情況

她有新歡了,喜歡別人了,你對她再好也沒用

她在跟你這段時間的相處覺得你倆不適合,這種原因很多,可能是你的家庭,或者性格,或者給不了她所想要的那種生活等等

她答應做你女朋友可能只是應付這段時間的寂寞或者空虛,根本就沒有喜歡過你

總而言之,一旦女人變心了,就很難再回來,就像鏡子一旦有了裂痕,就基本沒可能癒合。

看開些,感情總是分分合合,好女人也有很多,肯定有適合你的,要讓她知道,你的世界不只是為她而轉動,你要有你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中心,而不是天天圍著別人轉動

2樓:下雨了買雨傘

她只是覺得你和她雖然一開始是喜歡,但是相處後才發現你們其實不般配而已。

你在這裡問是沒用的,因為沒有人看到你們說話的時候的表情,以及聊天的內容的。

3樓:上官澈雨

是不是你對她的好 給她形成了一種精神壓力。讓她感到害怕,可能她是一個喜歡自由無拘束的人你應該多給她一點私人空間啊

4樓:手機使用者

我草!你對她太好了?那是她覺得你好欺負了!

女友今天對我說了很難聽的話。事後她說叫我別放在心上,因為她最近快來大姨媽了所以很煩躁。 10

5樓:上官六樓

女人在來大姨媽那些天,心情是相對煩躁不安,你要理解她,並且要多多關心她。這個時候,千萬別跟她置氣,多說好話,哄哄她。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因為大姨媽來的話,有的女生確實比較煩躁,所以說在大姨媽期間你一定要好好安慰她,即使她說難聽的話,你也不要放在心上。

7樓:無聊答答題

那就別放在心上好了。女人這幾天是比較煩躁,她還能反過來勸你,說明她還是理智的。你就會:我知道的,這幾天你注意心情放鬆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理解一下她,生理期的女生脾氣是有一些暴躁,希望你多一些關心她,陪她聊聊天。

9樓:q我

你好,月經期內或者是該來月經時候女性會有一個情緒不好控制的時期,是比較常見的,男性在這個時候多包容就可以了。有些女性還會有明顯經前期綜合徵的表現。所以是需要另一半的多關係,關懷比較好。

這個時候有可能會發生女性看什麼都不順眼的情況,等過了經期就會緩解的。

10樓:好生活

她說最近快來大姨媽了所以很煩躁,那你就說沒事的,我不會在意的,你要吃一些補品別累著就好

11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女友對你說了很難聽的話,事後他叫你別放在心上,因為她來了大姨媽,這個應該你要理解一下,女人總是有幾天煩躁時期

12樓:贏在選擇

你好,你可以回:

我很體諒你的煩躁,

只不過希望你以後不要出現此類情況,

你的話很傷人,

每個人的承受能力都是有限的,

希望你珍惜我們彼此的感情。

這樣回完後以後估計她會注意的。

祝你們天天幸福!

13樓:

那你就帶她玩!帶她放鬆,我來姨媽前後也很暴躁。或者給她買小禮物製造驚喜

14樓:匿名使用者

來大姨媽的女孩子心情都會比較暴躁,所以多多體諒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說你沒事了唄難聽難聽了唄反正你也是你女友,來事的都很煩正常,相互理解一下

16樓:玉美雪

這件事你要是很生氣就表現出來,對你女朋友說我不喜歡,但是你倆要多溝通。

17樓:sunny晨光熹微

女生來大姨媽前是會這樣的,心情不穩定,樓主體諒點,來月經挺難受的尤其痛經女孩

18樓:匿名使用者

買瓶逍遙丸給她,經前吃個兩三天,然後經期前一個星期左右要謹言慎行,哄著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女友主動跟你道歉,的確,女生每月總有那麼幾天比較煩躁,可能一時衝動,說出了不該說的話。

20樓:電商特供包裝

這幾天先忍著,等到過幾天之後要跟他說,不要遇到這種事情,就這麼難聽說話。你也會傷心的!

21樓:wm藍梅

根據實情如果你女友最近來了大姨媽,的確是心情煩躁不安!所以你要適當安慰對方!因為女性在特殊時期心情確實很煩心!

22樓:伊人悅己屋

這個時候不正是你好好表現的機會嗎,順著她照顧她用你的愛讓她舒心

23樓:q魚娘

你朋友如果經常這樣的相信你也受不了,不要和他說這麼多,和他冷靜冷靜一會吧。

24樓:風中笑笑世間

興三期的時候的生理狀況是有很多問題的,他們會情緒上面很暴躁

我是拼多多賣家,客戶沒有收到貨我已經同意退款了,但是她說我必須極速退款給她,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貨物發出去了嗎?如發貨就不要管他。如果貨物沒發就同意退款。到時候他那邊不確認接收。快遞會自動退還給你的。

26樓:夷詠緒如彤

他沒有極速退款的,

只有申請退款,

賣家同意後才能夠退款成功的。

我對我女朋友很好,最後她跟我分手,她跟我分手的時候她傷了我的心,她跟我分手之後我去找過她想挽回可是

曾經的你她愛理不理!如今的你她高攀不起 呵呵,女人啊,遠離吧 忘了這小三一樣的女人吧 用賤以不足來描寫她了,這樣的女人就洗腳都不配 這種女人一個字 賤 兩個人在一起的前提是尊重,信任,包容對方,而不是喜新厭舊!人沒有完美無缺的!遇到懂得欣賞自己的人才會珍惜!不用找更適合這幾個詞的話了,找個更適合你的...

女朋友說因為我對她太好太粘著她,她說覺得束縛有壓力,正好有別的男生喜歡她,因此非要和我分手,可是我

其實她有這種壓力是因為她還並沒有很好的愛上你,可能之前對你有所喜歡,但是你的熱情讓她窒息而沒有愛上你。強扭的瓜不甜,所以請你放她自由,難過是必然的,但是時間會讓你走出來,如果你因此而走極端,那麼更會讓對方害怕而不敢和你在一起。曾經也有男生說我給的愛讓他有壓力,所以後來我們沒有在一起。剛開始分開我也放...

我跟我女朋友分手了,她跟我說她忘了我。要我也忘了她。還說我會找到好的她,她說她只想好好賺錢。也

你不會連分手原因都不知道吧?你不會是分的莫名其妙吧!能和你說這些話就表示還是心裡有你的,只是不一定還是愛情!已經變成感情了!有你的地位就不會和你分手了,男子漢大丈夫,奮鬥吧!有錢了有的是美女 分手時,女朋友說讓我忘了她,這是反話嗎?如果我是她,也會這樣。遇見你這樣的人一定不會再回頭了。我欽佩你的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