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跟我分手了她說以後不讓我給她打電話我該怎麼辦

2021-03-07 23:01:00 字數 2649 閱讀 7684

1樓:騰飛

如果你真心喜歡她,就聯絡她,求她的原諒,畢竟,有的人一旦錯過就再沒有了!具體還要自己拿主意!忘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愛他,就打**過去!做男人這點勇氣還是要有的!現在是分手了,打**過去最壞的結果也是分手,不妨試一下

3樓:五氧化二磷

現在先別太主動搭理她,但不能就這麼放棄了,你說多年的感情,放下哪麼容易。當然也要去關注,關心她。女人,是種情感動物。如果她喜歡別人了,你也別太死皮賴臉。做朋友吧,

4樓:疾電玄楓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但如果你心裡還愛她,那我只能說:哥們,世界上就她這麼一個獨特的女孩,你放棄了那這輩子就哭去吧。

5樓:阿嚏別惹我

大男人何患無妻,聽哥的,勇敢站起來,過去的就過去了,你還有更好的

6樓:火焱火

她不讓你打你就不打啊?就算你不打**,可以去找她啊。臉皮厚一點,把她比較反感你的一些缺點改一改,等她氣消了就能和好了。

讓她看到你的優點和進步,當然這不是靠吹吹牛皮就行的,要有實際行動。加油吧少年!

7樓:手機使用者

分手了就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曾經傷害過,也不可以做仇人,因為彼此曾經相愛過。分手了就要斷絕一切關係,但如果你們想複合就不一樣了,那就最好約她出來聊一聊。

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天涯何處無芳草,她有什麼好拽的

9樓:夏

女人喜歡說氣話,你別信

10樓:身心如一時代

不讓就是讓 懂不懂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自己有沒有做錯事,反省自己,如果你女朋友有錯,並且不是很嚴重就原諒她,如果實在找不著就自己問她,錯在哪改正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不打**給你又沒說不準你打**給她,真是的,就這理由夠了打吧!

13樓:岑墨水然

那就不要再打了唄,都已經分手了,感情又不是兒戲

14樓:糖糖喜歡欣然

找個沒人的地方,抱住她,親吻他,米西了他,吃了他,她就離不開你了。

15樓:周露

沒必要在去回憶那些讓自己傷心的事了吧

16樓:美夕

不打就不打,再找一個

17樓:愛在14點

我也是,但之前還會發簡訊,現在自己也死心了,找過吧!朋友

18樓:親就是你了

霸王硬上弓,只要上了就乖了

19樓:liberty_夜

天要下雨 娘要嫁了o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和好個人認為不要跟她提和好之類的話,用心靈去交流勝過一切

2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纏著她,不喜歡就放開她。就這麼簡單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打**接,但說不讓我打擾她的生活

22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就分了啊,她都做好了準備了,難以挽回,男人應該成熟一點,果斷一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女友有好的男友了,和她分手吧。

24樓:我都知道我知道

別糾纏不清了,該斷就斷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給她發簡訊她說不讓我打擾她

25樓:悠悠我心

分手了?你還發簡訊?你是想和好嗎?如果是的,那你就從她的生活著想做起百年,畢竟你對她很瞭解,還是很有優勢的。不過不是想和好?你是什麼意思呢?

26樓:奇葩老拽

不想理你,估計她會有了。

27樓:百度使用者

他煩你了,不想你再聯絡她。

28樓:凌雲珍珍

這樣絕情了的話,就是瀟灑點!!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一棵樹上吊死呀!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給她打**她說你是我的誰啊,是什麼意思啊?我該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以看出她現在很討厭你,並且還在生氣中,他覺得,既然已經分手,那麼就再無瓜葛,你跟他沒有任何關係,他沒有必要理會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已經分手了她不想跟你再有任何來往糾紛了

31樓:

當斷不斷,反被其亂!!

女朋友跟我提出了分手,但她說她還在乎我,捨不得我,我打**給她她又說煩,不讓我打給她,說等她心情

32樓:印記傳說

給你一句直接一點的。

先看一下你女友的心智怎麼樣,要是她是那種很會心算的人,你就得注意了。

要是她是那種重感情的,你得好好把握她。

33樓:

對於不愛你的人你還是選擇離開吧。沒有必要再糾纏了

我女朋友跟我分手了,已經三天了,她說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很累,這個我前短時間就知道了,我有一次看到她的

如果是你的錯道歉也許可以挽回,但她心裡沒有你,我喜歡我男友都會介紹我朋友認識,他也一樣去玩的時候有時也帶我去認識他朋友,男女朋友就該這樣,可你女朋友跟你在一起那麼久她朋友你都不認識出去都不帶你,說明她心裡根本沒有你,她提分手也是拿那事當做藉口而已 沒有誰能幫你?因為你,分手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有戀...

我跟我女朋友分手了,她說跟我做閨蜜 那麼我們還能在一起嗎

是你跟女朋友提出分手的,是你女朋友提出跟你做閨蜜的,你既然提出了分手為何有要問還能不能在一起呢?你和她分手她在茫然中一時無法決定你們的戀情是否該繼續,所以就提出做閨蜜,這樣你不會拒絕,也給了她時間去想清楚,如果她能放下感覺自己不是那麼愛你,就會以閨蜜方式慢慢淡化你們之間的感情,要是她感覺對你還有不捨...

我女朋友跟我分手了 我天天找她 她說做朋友怎麼辦才好

朋友 你要相信命運,和緣分!該是你的,別人拿不走,不該是你的,你也得不到,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相信我!也許還需要一點時間!住你們終成眷屬! 只要他幸福就行 感情是強求不得的 所以啊我是記得你默默祝福吧 無囊 先答應,然後以朋友的角度和她聊天,讓她發現你的好,在讓她喜歡上你。 沒辦法 人家 對你沒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