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兩年了,女朋友說我對她太好,讓她感覺很壓抑,說我沒有男人的尊嚴,生氣就哄,她無理取鬧我也不生氣

2021-04-11 23:08:30 字數 5872 閱讀 6054

1樓:

你只要對她說:我只是對你這樣,因為我愛你

2樓:**

當你有男人的尊嚴的時候,就會說,你直接疼我就好了,對我發什麼脾氣之類的,典型雞蛋裡挑骨頭。不要太介懷一兩點的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不能事事順著,會讓人感到沒意義

有時候無理取鬧只是為了打情罵俏

4樓:生菜

得到的有恃無恐而已 她覺得你不會離開她 還有她並不是很愛你

我女朋友很要強,她讓我感覺在她面前一點男人的尊嚴也沒有

5樓:清新

這可是周瑜打黃蓋。感情很深,那就要繼續發展。在女朋友面前可以不談尊嚴,當然,也不要無原則地完全遷就。

可以在相處中相互影響。不過人的性格通常不會改變太多的,除非發生重大事情。作為男人,呵護、包容女人是一種智慧。

6樓:

千萬別指望別人為你改變,

如果你能做到一輩子都在她面前一點尊嚴都沒有,也能坦然接受的話,

那你就跟她繼續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裡這樣還好一點點點點,.在外面這樣的話,這樣的女人堅決不要

8樓:貓井飯糰

很多情侶都有這樣的例子,是你自己心裡的問題,你可以把對她的容忍當成是一種忍讓,我問你,如果要是動手的話,你打不過她嗎?當然這只是打比方,我說這話是什麼意思呢?就是說,這能看出你是個很有風度的男人,你應該這麼想自己,並不是你自己窩囊,明白麼?

男人讓著女人是對的。有句話叫在外面給足你面子,回到家裡就是老婆做主了。這句話你可以跟你老婆商量著說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再要強的女人也有柔弱的一面,別隻等著她為你改變,而是自己去發現怎麼才能讓雙方都能好好過。

既然你覺得你在她心裡還有一定的地位,那就好好找出來,不然你也不會有這種感覺。

找出來了把這點地位「放大」它。

10樓:

我覺得沒什麼不好,在家裡 哄著她點唄,自己也少煩惱,2個人在一起 相敬如賓才危險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本來自己就覺得自己比較矜貴嘛~你男孩子不要那麼小氣,有風度一點~她是愛你才會對你發脾氣~她在你面前要強是希望你可以更懂她的任何一件事情~我自己也是女孩子,我自己也是這樣,如果我的男朋友有一段時間不那麼在乎自己我也會在他面前很強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是她為你改變呢

你可以做的比她更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朋友可能是嬌生慣養習慣了的.你的運氣不錯阿.你只有好好的和她多多的溝通希望她能為你改變如果她真的愛你的話.

如果她做不到兄弟還是算可吧.這樣的女人你一輩子絕對是受不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只要你愛她,什麼都不要問了,男人嘛,就該為自己的女人做點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萬變不離其中. 就一句話, 多溝通, 心平氣和最重要.痛快的分給我

16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不了現狀你可以常識走軟飯路線,當她的寵物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愛她 她也愛你 她讓你沒有尊嚴算什麼 只要你在別人面前就尊嚴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愛她,就講究點吧!你可以在她開心時把你的想法點撥一點!如你在她心中真有地位,我想她會知道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女朋友脾氣差還和她吵架?

多讓著點吧. 鑑定完畢

對於沒有尊嚴沒骨氣的男人來說,女人羞辱他踐踏他後就把他拉黑了,他心理會不會特別失望?

20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會,要是有骨氣有尊嚴的你踐踏他反而沒事

21樓:為何要麼麼噠

不見得,有的人習慣了,看個人承受能力

22樓:匿名使用者

會,要給自信,鼓勵下

大男子主義的表現有哪些?

23樓:君子陶陶

舊式的大男子主義的表現:1、一切大小事都由他說了算,妻子沒有決定權、發言權,甚至是知情權。

2、他不做家務、不照看孩子、不願意陪妻子逛街。

3、他在外面生氣,受氣,所受到的委屈全到妻子身上找補回來,妻子是他的出氣筒。

4、他是主,妻子是僕,妻子應該包攬一切家務,他習慣坐享其成。

5、在外面,他對妻子大呼小叫,來維護他的男人「尊嚴」,妻子只能忍氣吞聲。

現在的大男子主義的表現:1、他不讓家人為他擔心,在外受了委屈會一個人抗過去。

2、在外面妻子和他要互相給面子,在家他可以不要面子。

3、對家庭的愛雖然不掛在嘴上,但是他會把家人放在心。

4、在生活上他會提出建設性的意見,但不會強迫妻子和孩子。

5、對待朋友慷慨大方,珍惜每一份友情,甚至不惜為朋友兩肋插刀。

24樓:熱詞課代表

在和女人一起處理面對的問題時,男人對女人的建議或想法不理睬,或者說一套做一套,最後還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解決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感情上小肚雞腸,特別容易吃醋。已經到達了那種」只准州官放火,不準百姓點燈」的程度。很多時候,尤其是當自己的女友或者妻子和別的男人聊天時,會非常生氣。

但是,自己和其他女性聊天的時候就覺得理所當然。

二、我主你僕。在對地位的衡量上,總把自己定為至高無上的,而女方則處於服從的被動地位,女人應該包攬一切家務活,他們只管做外面的工作,幹體力活,認為自己是男人,我主外,你主內,家裡的事情我就不應該管,大事必須來問我,必須經過我,必須由我做決定。

三、強烈控制慾。很多女同胞們甚至會受不了,大男子主義的男生要隨時掌握你的動態,你不能揹著他們去做他們不願讓你去做的事,他們認為他們控制著你,保護著你,你要聽她們的話。

四、專橫獨霸。不管家裡大事情還是買菜等小事情都要聽他的,比如今天吃什麼?去哪家餐廳吃飯?週末怎麼計劃?甚至買哪衣服……

五、遇事自己扛。遇到困難他喜歡自己擔著,不習慣像家裡人說,特別有擔當,而且自己在外面吃多少苦都不會跟家裡人抱怨,這一點是特別爺們兒的,他們覺得女人是用來寵的,而不是讓她們去承擔壓力。

六、他們還很愛面子。在外人面前,女人要展示對自己溫柔和順從,甚至乖巧,給男人燒水做好吃的飯菜伺候,甚至有的還吆喝妻子去買酒,以這樣的方式來維護他所謂的「男人的尊嚴」。

以上是大男人主義的六大表現,但是並不代表大男人主義就一定不適合你,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我推薦你看一下相關的研究,比較權威的有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的《奧克婚前關係測試量表》,他提到的婚姻質量八要素,從親友關係、性格相容性、解決衝突的方式、性生活、分享與溝通、財務管理、子女教育八個因素來判斷你們的婚後質量,你們適不適合?哪些方面需要提升?哪些是你們的衝突區域?

學習這些對你有益無害!!

26樓:裙墳玖

1.強烈佔有慾

他不允許你和其他異性有任何交往,戀愛中的男人本身就有一定的佔有慾,眼裡揉不得沙子。而大男子主義的男人戀愛時的佔有慾比一般男人還要強。他們不允許自己的女人和其他異性有任何的交往,就算是很正常的談話說笑也不行。

2.固執己見

大男人主義的男人,固執,不聽勸,自主意識很強,凡事認為自己是對的。但這絕不能是不做家務的藉口,都什麼年代了,家庭要雙方一起努力才能建立。

3.性格強勢

生活中,擁有以上表現的男人不在少數,性格也都偏強勢,且不擅長與女性溝通。女人跟大男子主義的男人聊天,大多都表示:不愉快,認為這種男人情商太低,沒有同理心,只會站在自己角度看問題,骨子裡也時刻透露著「男尊女卑」的思想。

4.家裡的決策者

什麼都要聽他的,大事情他要握著,但小事情從來不過問。 他覺得女人就要做好女人該做的事情。大男人一般都有責任心,他覺得照顧家裡是他的義務,他是一家之主。

但他們不注重細節,有時候不會管你女人心裡需要的是什麼。他們按著自己的思路去安排家裡,安排自己的女人。至於幸福不幸福,就要看你是不是小女人了。

5.現實主義者,不浪漫

從來不給你買東西,結婚週年禮物生日禮物不存在的。他會覺得是浪費金錢,浪費感情,更重要的是他覺得你不配,因為他覺得他是王一樣的男人,女人自古以來就是卑微的,他才沒有時間跟你玩這一套!

6.尊嚴高過一切

如果自己被懷疑了,一些人就會覺得自己的尊嚴被侮辱了,高大上的形象立馬跌到谷底。然而這個時候他的大男子主義就會跑出來,縱使他帶著情緒做事,誰都哄不好。

27樓:徐_婧_涵

大男子主義的表現,在社會、單位、家庭始終處於舉足輕重的地位,為周圍的人帶來幸福和安全感,他的言行讓人信服、讓人敬佩,一得所有人的尊重。這樣的男人才是真正的大男子主義!是偉大的男人!

那種炫耀自己在家裡如何如何的人,其實是十分可悲的小男子主義。

28樓:忙得像蜜蜂

大男子主義的表現是什麼?舊式大男子主義的表現為,不管在家庭還是在社會上,他都歧視妻子的能力和地位,認為一切權力都掌握在男人手中,任何事情都是自己說了算,大小事兒都不讓妻子知道和干預。不管事情的孰是孰非,自己說的就是對的,在任何時候,他都不能在妻子面前低下高昂的頭。

在對待妻子方面,基本上沒有感情和心靈的溝通,一切隨他所願,稍不如意則橫加痛斥,動則拳腳相見,從來不顧對方的感受。在夫妻生活方面也是如此。很多「大男子主義」的支持者和執行者並不是男人,而是女人自己。

什麼是大男子主義?真正的大男子主義,是一個男人在社會、單位、家庭始終處於舉足輕重的地位,為周圍的人帶來幸福和安全感,他的言行讓人信服、讓人敬佩,一得所有人的尊重。這樣的男人才是真正的大男子主義!

是偉大的男人! 那種炫耀自己在家裡如何如何的人,其實是十分可悲的小男子主義。恰恰說明他們在社會、在單位混的不幸,或者雖然混的可以,但自己本事太差、能力有限,是點型的缺乏自信心的表現。

因為在外邊難以指揮別人、難以用自身的魅力贏得別人的尊重,只好回到家裡頤指氣使,尋找心理平衡。家裡人之所以能忍受這種所謂的大男子主義,都是因為愛!否則早就離之而去啦!

這種男人把親人的愛,當作尋找心理平衡的工具,簡直是對愛的褻瀆!這樣的男人哪有一點「大」?是一種拿愛乞討心理優勢的乞丐,太可悲了!

不僅可悲,還可鄙! 男人之所以是男人,就是因為男人天生就有讓他所愛的人幸福的義務。這種義務是需要愛才能實現的。

沒有愛就不可能奉獻,就無法實現男人天生的義務。所以並不是所有的男人天生就回做男人的。還需要不斷地修練自我,練出寬闊的胸懷、樂於奉獻的品質,為一個好男人。

愛需要胸懷,需要容忍。能給所愛的人以撒驕任性的自由空間,甚至是一些無關原則的缺點錯誤。愛的越深,這種容忍就越是能發自內心,成為內在的品質,一種愛的自然流露。

沒有這種容忍,就沒有愛,就不配做一個優秀的男人!

29樓:電腦頭火機

像這種人的話一般情況下表現的以自我為中心比較強

。佔有慾比較強說什麼事情都要以她為中心決定權在他手裡,他不會尊重你的想法,也不會接受你的意見,這種人相對來說比較自私。思想比較傳統,在他們的心目心目中,他們覺得男人說什麼話做什麼事永遠是對的,而你能做的就只有去接受他的意見。

這就是最傳統的大男子主義。

30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一個男人經常說老婆取來是生孩子和作飯的,男人回到家女人就應該伺候他。還有家務就應該女人來做,男人不能做家務會丟面子的。以上這些都是大男子主義的表現。

我女朋友一起交往兩年了,可是她跟同學朋友聊天都說她沒有男朋友

把你當備胎了,又或者有人照顧,又或者零花錢有著落了等等。趁早離開吧,她並不愛你,至少不夠愛你。希望你認清楚自己的位置 趁早分了吧 我女朋友一起交往一年了,但是她從來沒有跟別人說我是他男朋友,而且有個男的追她,她也沒有說,去搜一下 婚姻情感開示集錦 裡面講述了感情的緣分和如何相處。人和人都是有各種緣分...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兩年了,但是最近她爸媽知道了,她爸媽死活不同意,說離他們家太遠已經把她帶回家了

這是一個必經的過程只不過她的父母還一時不能接受而已,無論嫁遠嫁近到頭來還是要給別人其實他們就是不捨得一手培育 的孩子罷了,只要你能用誠心面對她的家人那麼剩下就讓她自己去說 把妻子約出來,然後.哈哈哈,帶著孩子,一家三口風光登門,奉子成婚,只要你二人心甘情願 愛得天昏地暗,你說捏?感動,讓他父母放心把...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生活兩年了,我對她很好,前幾天她和我分手了,她說家裡給我介紹物件了我們就這樣吧我對

她應該早就有跡象顯示變心了,你即使追回來,她心不在你這,不關心你,不照顧你,你覺得還有意思麼。趁早斷了。這要是結婚了才發現她這樣,你豈不是更受傷。家人介紹物件的原因是因為結婚嗎?你們之間有過這個話題嗎?問清楚,你自己是否想過給人家幸福?如果不是,你放手吧。我想或許你應該轉身了,變心的女人只會把你當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