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朋友在一起兩年了,她爸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本來想讓她跟我走,可她不知道該怎麼辦,現在我想讓她

2021-04-09 16:04:01 字數 5516 閱讀 5754

1樓:但斌藻

我也同意你帶她走,但前提是你要對她百分百

的好,百分百的忠於她,我和我老公當初是這樣的選擇,我父母嫌我嫁的遠,不同意,但有了孩子也就那樣了,接受了事實,我老公對我一直都很好,所以你也要尊重你女友的選擇,如果她不太同意和你走,肯定覺得你不太靠譜,另外我也不太建議你出走,萬一將來你們後悔呢,一般父母的話都是沒有錯的,有句話說的不聽老人言,會吃虧,我姐姐當初父母看不上她男友是因為覺得油嘴滑舌,不靠譜,我姐不聽結婚一年又離了,所以不管怎麼選,前提你要真心對她好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就要和你女朋友商量了,你就和她說,現在你家裡不同意你是怎麼想的,你是做什麼工作的?見過她父母嗎?他父母為什麼不同意?

3樓:濟愈堂骨科

兄弟給你說個最實在的話,如果你女朋友真的很喜歡你,你也有能力讓你女朋友過上好日子,那麼你就果斷帶她走就行,等到你們有了孩子生活穩定了,你女朋友的家人肯定還會慢慢接納你的,畢竟血濃與水,但是你帶她走得這幾年,你女朋友肯定很難熬,所以你要一百個的對人家好,不然你會遭報應的。

4樓:似的大概

這個問題你得分析她爸媽為什麼不讓你們在一起,要找到真正的原因才可以對症解決的!!如果盲目的讓她跟著你走的話,不僅會讓她家人對你印象更不好,也不利於你們今後的發展。她現在是愛你願意跟你一起走,如果到時你們不愛了,她會後悔當初的選擇,最終導致你們的分手,我建議你還是仔細考慮下,去改善你和她家人的關係而不出走!!!

女朋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死活不同意,沒有原因,女友絕食也沒用,我倆感情很好,我讓她跟我走,女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意應該不會沒有原因的,你應該讓她父母看到你對她的愛,看到你的優點,找機會買點禮物去她家找她家人好好談談,多說點好話,比如說他們辛辛苦苦把女兒養大,你能理解他疼愛女兒的心情,是父母都愛自己的孩子,你會吃苦耐勞,體貼她,愛護她,給她幸福等等!如果她父母通情達理,那麼你說做結合,可能能成功,如果不同情達理,你能確定你能給她幸福,那麼就說服她私奔,再不行,只好放棄了!畢竟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沒有父母的支援,獲得幸福的婚姻很少!

6樓:我是使用者哦

和女友分開一段時間讓自己更得她父母的要求,她父母喜歡哪種男人,或者對她父母貼心關心,反正你要有擔當,要有擔責任不輕易放棄的自覺,這可能只是你們愛情的考驗,不要懦弱和求情一般,也不要女友去勸,可能正是這個不她父母討喜歡,讓女友和她以前一樣對父母關心,讓長輩覺得自己女兒沒變,總之你要冷靜,像個男人而不是開玩笑只會說好聽的話的男生,不要只想著自己的情感,要理智穩重些,事情經歷越磨,越是考驗耐性和責任的時候,想寬些,為你們的未來有擔當,才能叫她父母放心,用事情證明穩當,不能只是說?

7樓:美女明星程寧

努力讓自己掙更多錢有本事,更愛他對他更好,對他家人好,別人都是外在,如果相愛就堅持,讓她懷孕把孩子生下來,他家人就沒辦法,或者帶她走去遠的地方,結婚生子幾年後在回來,記住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堅持就是勝利,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精誠所致,金石為開。

8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這輩都希望子女門當戶對,如果你們自己本身沒有什麼問題,那父母反對是沒有什麼理由的。否則就是家庭原因,這個肯定有原因的你要細瞭解調查,不要盲目硬來,要找根源,是完全可以解決的。

9樓:我坐地球上

小夥子要學會來事,去她的家裡,不要害怕被罵,不要嫌棄自己**不好,帶著真心去,看看你女朋友啥反應,看看他家裡人啥反應,要學會來事記住了,要有真心,要學會流露感情,我只能幫你這麼多了

10樓:戰丿士

我覺得你還是先努力把以後的路鋪好吧,至少得讓她父母看到點你的成績啊。哪有父母不為自己女兒考慮的。好好想想,就能知道自己改咋辦。

這個別人說是幫不了你什麼的!反而你讓你覺得更麻煩!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沒有原因的,應該是你們愛得太深失去了判斷力而已。冷靜下思考下,看原因出在哪?個性?

身高?家世? 經濟?

學歷?或是曾經無意中得罪過老人家?不要只是會正面迎敵搞對抗,有時候迂迴作戰或妥協一些也會有好的效果。

12樓:難取名喔

關鍵是你得讓她肚子大,她父母親一下就傻眼了。損是損點,關鍵有效果,畢竟你們兩個是真心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找找自己的不足再去懇求女方父母,讓你父母去交談會更好,比較是同齡人

14樓:梅l超

哥們我說句不好聽的!要麼你帶她私奔,要麼你能說動她父母,要麼你們有孩子...你覺得你做到那條?勿噴話有點直前提你得有跟她過一輩子的心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和你同樣的問題 我很愛他 他愛我 就是雙方家長不同意 他25了 我20 他家裡逼他和別的女孩定親 都往死裡逼 後來他訂婚了 可是我還愛他 hf1550332402 交流下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耗著了,如果你女友一直不吃不喝那她父母不會不管不顧的

17樓:prince奧法

晚上偷偷的進去,將生米煮成熟飯。在認錯,和威脅。一個巴掌一個棗

18樓:言午

你也要想辦法得到他們的認可才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原因吧,錢啊,戶口啊,家世啊工作等,不出這幾個吧

20樓:安一丹

父母為了養大女兒付出了那麼多,當然不會把女兒送給一下啥也沒有,又不尊重人家父母的男孩子。你能給女孩什麼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現代社會還這麼管孩子,請男方找找自己的缺點,為什麼女方家不同意?對症下藥!

22樓:匿名使用者

盡力了就好,別太鑽牛角尖。自己提高自己,也許還有機會讓她家人改變主意。你應該還沒達到做人家女婿的標準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弄清楚女友爸媽為什麼不接受你

24樓:笨豬跳不繫繩

跟他們好好溝通,獲取他們的信任,看見你的真心,讓他們也真的喜歡你,用真心打動他們

25樓:回頭她已走遠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我女朋友結婚了,還沒離婚,她不愛她老公,我們很相愛,她想跟我走,我們在一起犯法嗎

26樓:不用雕牌***

現在法律是夫妻四年沒有同居就算離婚,等吧

27樓:微而不凡

要她離婚啊,這樣肯定犯法,

28樓:一直很安靜丶

從法律上將,人家沒離婚,你們不合法!既然相愛就讓你女朋友離了和你結唄!

29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了,當然是跑路啊笨蛋。

我和女朋友都已成年,但是女方家長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想帶她走她同意了,兩情相悅雙方自願算違法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有錢有能力有本事

女方家長會同意的

你啥都沒有,憑啥跟你走

你有錢麼,怎麼生活

吃喝住行,不要錢啊

靠打工、短期的還可以,長期買房子你行嗎

冷靜一下再說吧,等自己有固定工作,有房有車自然同意

31樓:愛撩妹的小星星

不算,婚姻自由,但是並不是成年就可以結婚,要到發動結婚年齡

32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不要衝動,大家有什麼坐下來好好商量,沒有什麼問題是溝通解決不了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違法,但是前提是你能保證你給她的是一輩子嗎?如果是我想你更應該的是好好努力證明給她父母看你會給她女兒幸福,而不是一走了之,如果有一天你感覺累了,最受苦的還是女孩

3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彼此相愛,有情有意就不算違法,即使警察抓住了,只要你女朋友認可,警察也沒辦法。

35樓:溪上小雀

成年人自願跟走誰都管不了,包括警察

我和我女朋友聊天的時候都說了,因為她爸爸不同意我們在一起,但她說私奔走,問我願意嗎?,怎麼說

36樓:小耽蛋

搞清楚不同意你們在一起的原因,畢竟父母希望兒女好,另外婚姻是自己的

37樓:大胃少女

私奔這麼幼稚的事就別了吧,一段婚姻如果得不到父母的祝福多可悲,她爸爸不同意那就想辦法讓他同意,慢慢來,別急

我喜歡一個女孩,我們是同事,在一起上班,剛開始我想追她,但她和我走的太遠,跟本不讓我靠近她,可是我

38樓:匿名使用者

1,我們這還35度高溫,羨慕你們那,可以凍著了。好熱的天氣啊。

2,你這樣好累啊,跟初中高中時的戀愛一樣,全天候著,雙方都不成熟。

3,你不要著急啊,你是不是沒滿20歲?淡定點,追女孩也不是這樣追的,自己累著了,還會把對方養的嬌氣,以後有的受。

4,你對她好是應該的,不過還沒追到,要有個度,你能堅持幾年都這樣?一直沒追到呢?要是她最後選擇了別人,你會忽然覺得空了?

5,比如她現在都不理你了,你好好上班。她拉黑你等表現,都是小女生的表現,很正常的,過段時間就好了發洩發洩而已。她不回你,你就發簡訊,每天發些關心的話,不要太多!!!

她會看的(簡訊)。

6,我不知道,她是否喜歡你?你要看清哦。如果你肯定她對你有好感,那就再接再厲了。

但是以後關心她要有個度了,別在什麼都遷就她。你要聰明點,讓她漸漸習慣你,依賴你。比如:

,你下班了,她還要上班,你就回去休息啊!比如到飯點,不要給她送飯,叫她下來和你一起吃!還有你每天噓寒問暖,不要太太頻繁了,比如晚上發個晚安,天氣變了,發個多穿些衣服!

7,最後不要弄得:沒有自我了。還有啊,她是不是一直生氣你和那個女生在一起過?

39樓:h冷盤熱的快

換個思路吧。你好好上班,她不理你你也不理她,用業績說話。當一個人足夠優秀的時候,女孩子會主動找你的。

而且像你這樣追女孩子很累。別給自己太大壓力,人離了誰都能活,你太拿她當回事了。緣分不是你為她付出的多,就一定會圓滿。

但是不付出就一定不圓滿,要適當。

40樓:↘侽人從哴

愛情就像一把沙~抓的越緊流的越快~別太在意她了,認真工作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結婚了就要對婚姻負責

42樓:環̶撇̶撇̶叻̶走

事實證明你被別人玩了還不知道,放開點,把她當做普通人就可以了。這種人沒有什麼好尷尬的。

43樓:刁蠻寶寶寶

感情的事情順其自然吧,不要太勉強

44樓:沒什麼只是蛋疼

淡定,順其自然……最壞就是尷尬而已。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兩年了,但是最近她爸媽知道了,她爸媽死活不同意,說離他們家太遠已經把她帶回家了

這是一個必經的過程只不過她的父母還一時不能接受而已,無論嫁遠嫁近到頭來還是要給別人其實他們就是不捨得一手培育 的孩子罷了,只要你能用誠心面對她的家人那麼剩下就讓她自己去說 把妻子約出來,然後.哈哈哈,帶著孩子,一家三口風光登門,奉子成婚,只要你二人心甘情願 愛得天昏地暗,你說捏?感動,讓他父母放心把...

最近跟女朋友分手了我很愛她我們在一起兩年了她

女人靠哄,你要讀懂女人心才行,有的時候女人看見一個包包說不要太貴了,其實心裡想的是快買給我,她讓你和她做陌生人其實就是在說快來哄我,捶兩下打兩下罵兩句就過去了,沒事的時候買個小禮物她高興的會不要不要的!男人畢竟直接女人比較含蓄生理問題,掌握好就可以了,趕緊去吧,別到時候真的成陌生人了 愛她就尊重她的...

從前跟女朋友訂婚了在一起兩年多了。後來我在網上聊著玩叫過別的女人老婆。女朋友知道了說我背叛她要跟我

放棄吧,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沒你想的那麼簡單,如果她離婚了,為她接受孩子,你不生,你父母怎麼辦,既然已經錯了,將錯就錯了,不再糾結吧,否則會害了兩個家庭。得不到的,都是好的,四年沒見,早已是物是人非 別糾結,天涯何處無芳草 從前跟女朋友訂婚了在一起兩年多了。後來我在網上聊著玩叫過別的女人老婆。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