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財經大學考研初試和複試的分數比例

2021-10-05 01:55:59 字數 1396 閱讀 6533

1樓:偽裝的伴郎

西南財經大學歷年考研真題

提取碼: kepv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西南財經大學考研初試和複試的分數比例是摺合後的6:4。

綜合成績由初試成績、複試成績和加分專案成績三部分構成, 滿分為 101 分。 具體計算方式:

(一) 科學學位各專業綜合成績計算方式:

(初試總分÷ 5) × 60%+(複試筆試成績× 40%+複試專業面試成績× 40%+複試外語測試成績× 20%) × 40%+加分專案成績;

(二)專業學位各專業綜合成績計算方式:

1. 會計碩士、審計碩士:

(初試總分÷ 3)× 50%+(思想政治理論測試× 10%+複試專業筆試 30%+複試專業面試成績× 40%+複試外語測試成績× 20%)× 50%+加分專案成績。

2. mba、 mpa、旅遊管理:

(初試總分÷ 3)× 50%+(思想政治理論測試× 10%+複試專業面試成績× 70%+複試外語測試成績× 20%)× 50%+加分專案成績。

3. 其他專業學位:

(初試總分÷ 5)× 50%+(複試筆試成績× 30%+複試專業面試成績× 50%+複試外語測試成績× 20%)× 50%+加分專案成績。

複試包含專業筆試、 專業面試和外語測試。 各部分成績滿分均為 100 分, 按比例折算後計入考生的綜合成績。

加分專案上限為 1 分, 不累計加分。 培養單位按照以下標準評分:

(一)在有 cn 標誌的核心刊物上公開發表科研**的,第一作者 1 分,第二作者 0.5 分;(二)在有 cn 標誌的一般刊物上公開發表科研**的,第一作者加 0.5 分,第二作者不加分。

3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成績=初試成績*70%+筆試成績*10%+專業面試成績*15%+英語面試成績*5%+加分專案(08年計算公式)

4樓:尹實揚念

優學西財考研網有歷年的分數線和報考錄取人數彙總表,你可以自己去看看,分析一下。或者**和大家聊聊288049220

西財mpacc初試與複試的分數比例是怎麼樣的?

5樓:zs謝寶生

1、複試包含專業筆試、專業面試和外語測試。各部分成績滿分均為100分,按比例折算後計入考生的綜合成績。會計碩士等5個專業的複試除以上三部分外,還需進行思想政治理論測試,滿分100分,按比例折算後計入考生綜合成績。

2、2023年會計碩士綜合成績計算方式:

綜合成績=(初試總分÷3)×50%+(思想政治理論測試×10%+複試專業筆試×30%+複試專業面試成績×40%+複試外語測試成績×20%)×50%。

3、會計學院檢視【西南財經大學會計學院2023年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複試錄取工作細則】即可瞭解。

東北財經大學會計學考研,初試考什麼?複試考什麼

東北財經大學會計學專業初試科目 政治 英日俄選一 數學三 815 會計學 複試科目 成本會計。具體如下。東北財經大學 會計學專業2015年考研招生簡章招生目錄招生年份 2015 本院系招生人數 120 會計學專業招生人數 90 碼 12020 研究方向 1 會計學 2 會計學 單考 考試科目 1 會...

四川大學和西南財經大學考研選哪個

如果準備讀研,建議金融學方向。西財的金融在全國都是很好的,川大和他沒得比,川大金融還在探索發展階段,川大很多經濟學院的學生保研或者考研都會選擇西財的金融,不過你要是考國貿方向,川大和西財就不分伯仲了。川大的財政學就業是很不錯的,但是至於西財的財政就不清楚了,一直以來西財最好的就是其會計和金融。看你自...

有誰知道西南大學18考研分數線,初試複試分

考生計bai算出自己的選報實力系數後du,比zhi 照往年大學錄取難度係數,自dao己的回實力系數與哪所大學的錄取難答度係數相同或者相近,就可以把哪所學校作為選報目標,失誤的可能性就較小。在比照時,對於某些大學的錄取難度係數有高低起伏的,可以求其平均錄取難度係數,然後加以比較。當然,有些院校的 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