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西南大學18考研分數線,初試複試分

2021-03-04 09:17:37 字數 5322 閱讀 9836

1樓:匿名使用者

考生計bai算出自己的選報實力系數後du,比zhi

照往年大學錄取難度係數,自dao己的回實力系數與哪所大學的錄取難答度係數相同或者相近,就可以把哪所學校作為選報目標,失誤的可能性就較小。在比照時,對於某些大學的錄取難度係數有高低起伏的,可以求其平均錄取難度係數,然後加以比較。當然,有些院校的「大小年」現象會致使考生失誤,必須予以重視。

他舉了個例子,2023年,一名理工類考生高考估分是650分(實際得分是649分),

2019西南大學教育學考研初試複試歷年分數線

2樓:t寂夏o未安

2023年西南大學教育碩士專業複試分數總成績不低於320分,且政治英語成績不低專於44分,專業課不低於90分。屬2023年西南大學的學碩初試分數線是371分,西南進複試的時候各個專業不分開劃分數線的,都是一樣的,如果想考課程或者是學前這樣的專業,那考390分以上是最好的。

西南大學全日制教育碩士專業方向及初試科目如下:

教育管理、小學教育、學前教育、特殊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現代教育技術、 學科教學(語文)、學科教學(數學)、學科教學(英語)、學科教學(**)、學科教學(化學)、學科教學(生物)、學科教學(地理),以上專業初試科目是一樣的。

考研分為初試,複試,那麼初試成績,複試成績分別如何計算?謝謝

3樓:悠閒生活時光

考研分為初試,複試,那麼初試成

績,複試成績分別如何計算要看具體招生單

版位,因為不同單權位的比例不一樣。有的學校初試比例和複試比例相同,各佔50%,有的初試佔比高,複試佔比低;有的初試低,複試高。

通常各個招生單位在複試前都會有相關的說明。

各個高校考研複試成績計算方法略有不同,一般來說大多數高校的計算方法如下:

複試成績=專業課筆試成績×筆試權重+面試成績×(90%-筆試權重)+外語聽說能力成績×10%。

錄取總成績=初試總成績×初試成績比重+複試總成績×複試成績比重。

當然前提是能夠順利進入複試。

4樓:

初試考四科,一般為數學,外語,政治,專業課。滿分500。

複試一般分為筆試和麵試兩部分,也會打出來分,最後跟初試的成績按照一定的比例公式計算最終成績,決定錄取順序。

5樓:匿名使用者

初試來考試分為專業課源,英語,政治,有的專業還有數學。專業課分自主

命題和國家統一命題自主命題,自主命題是學校判卷,國家命題是國家判卷。英語政治數學,都是國家統一閱卷。之後,國家命題的成績有國家線來規定。

複試成績是你複試的學校來打分。初試很重要,如果初試很高,複試問題就不大了,祝你考研成功!

6樓:考證

研究bai生初試成績是參加du全國考試的成績,zhi複試是學校自主出題的考試dao成績,一般來講,只要是初

回試成績答過了,複試基本是沒有問題的,還有就是最重要的,因為今年是在職研究生全國聯考的最後一年,所以選擇學校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學校有名額限制,分數線也比較高,還要求有畢業年限和學位,我們有幾所學校往年的錄取率是非常高的,而且沒有畢業年限和學位的限制

7樓:zs謝寶生

1、考研分為初試,

抄複試,那麼初襲試成bai績,複試成績分別如du何計算要看具體招zhi生單位,因

dao為不同單位的比例不一樣。

2、一般來說初試成績是佔總成績的60——50%,複試成績佔40——50%。通常各個招生單位的官網都有複試要求和成績計算辦法,也有部分單位沒有對外公佈,但複試的時候可以問問學校研招辦就知道了。

8樓:高譯考研

不同抄的專業演算法不一,以上外的日襲語語言文學專業為bai例:初試考四科du:專業zhi課1、專業課2、二外、政

dao治

►上外的複試線(技術分)

能否進入複試不是取決於初試的總分, 而是技術分(不看重二外和政治的分數):

專業課1+專業課2+總分*10%,在國家線基礎上,採取差額比例按照 120%-200%篩選考生進入複試

這種演算法,意味著,你們能不能進入複試,基本上完全取決於你的兩門專業課成績。政治和二外在總分中的比重只取分數的10%,你政治考90,別人考60,你只比他多3分……

西南大學考研歷年分數線

9樓:匿名使用者

西南大學不是34所自劃線院校,它是按國

家線來的,今年的國家線還沒公佈。歷年國家線見: http:

//****qnr.**/stu/tuofu/xinxi/fenshu/201003/353989.

html

10樓:奧斯卡

西南大學考研分數線已經公佈在學校官網,國家線為285,單科分數50,學費為5800一個學年。分

數要求相對較高。

擴充套件資料:

學校建有國家重點實驗室1個、國家工程技術研究中心1個、國家地方聯合工程實驗室1個、省部共建國家重點實驗室培育基地1個、教育部或農業部重點實驗室10個、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3個、"111計劃"創新引智基地3個、國家野外科學觀測試驗站2個。

農業部科學觀測實驗站2個、國土資源部野外基地2個、國家大學科技園1個、重慶市重點實驗室12個、重慶市工程實驗室(工程技術研究中心)25個、教育部人文社科重點研究基地1個、文化部公共文化研究基地1個、國家體育總局重點實驗室(共建)1個。

重慶市人文社會科學重點研究基地13個。"十二五"期間,學校國家級科研立項數量達900餘項,科研經費總量達到20.35億元,獲"973"專案、"863"專案(課題)、國家社會科學**重大專案、國家重點研發計劃專案、國家重大文化工程專案等國家級專案700餘項,

獲得授權專利1000餘項,育成動植物新品種50個,出版專著800餘部,自然科學在scie、ei、istp三大檢索**數量達5400餘篇,人文社會科學在ssci、a&hci、cssci三大檢索**數量達3600餘篇。

"十二五"以來獲國家科技進步二等獎2項、國家自然科學二等獎1項、中國專利優秀獎1項、教育部普通高校科學研究優秀成果獎(人文社會科學)20餘項、重慶市科學技術獎一等獎8項。學校注重發揮自身優勢,

服務地方經濟社會發展。堅持"立足重慶、面向西南,服務全國",與重慶、四川、雲南、貴州、江蘇、山東等省市50餘個地、市、縣建立了校地戰略合作關係,與國內50多家大中型企業建立了緊密的產學研合作關係,

與26省市500餘個行政事業單位和1000多家企業開展了有效的專案合作,取得了顯著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其中與重慶市石柱土家族自治縣的縣校合作,受到廣泛好評,被譽為產學研有效結合的"石柱模式"。

西南大學-官網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線是按照收取的人數劃定的 比如說要收3000人 就把成績是3000名的那個人的分數劃定為分數線

分數線就是根據當年參加高考的人數和所有在本地錄取學校的名額,化分出來的分數線.

學校的錄取分數是根據所在錄取批次及填報人數而劃分,一般從高分錄取到低分直到錄滿為止.

西南大學考研初試和複試成績比例多少? 5

1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過來人

抄,我給您提幾條參考建議: 首先,你要搞清自己想要讀研的目的何在。多數人都認為其目的是找一份好的工作,既然如此,若本科畢業能夠找到理想的工作,可以考慮先工作幾年,等想充電的時候再讀研也不遲。

如暫時沒找到合適的工作,不妨考慮先讀研。 其次,你要考慮好自己的實力,畢竟考研和找工作會有些衝突。如果認為自己有足夠的實力,不妨作一個兩手準備,在考研的同時兼顧找工作。

最後,我想家庭的經濟勢力也是自己應該考慮的一個方面。如果經濟狀況不允許,還是先工作較好。 希望以上幾條建議能夠給您以幫助

西南大學考研分數線

13樓:看不見遇不著

西南大學的學碩初試分數線是371分,西南進複試的時候各個專業不分開劃分數線的,都是一樣的,如果想考課程或者是學前這樣的專業,那考390分以上是最好的。

西南大學有馬克主義學院、政治與公共管理學院、經濟管理學院、法學院、文化與社會發展學院、教育學院、心理學院、體育學院、文學院、外國語學院、新聞傳媒學院、**學院、美術學院、歷史文化學院(民族學院)。

西南大學是教育部直屬,教育部、農業農村部、重慶市共建的重點綜合大學,是國家首批"雙一流"建設高校,"211工程"和"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建設高校。

14樓:_抹茶打鐵

2018西南大學考研

進入複試的分數要求:

1、漢族考生進入複試的初試成績要求:總分不低於260分;

2、少數民族考生進入複試的初試成績要求:

河北考生不低於265分;內蒙古考生不低於285分;遼寧考生不低於245分;吉林考生不低於245分;黑龍江考生不低於245分;福建考生不低於245分;湖北考生不低於325分;湖南考生不低於295分;廣西考生不低於320分;海南考生不低於245分;

重慶考生不低於340分;四川考生不低於320分;貴州考生不低於325分;雲南考生不低於320分;**考生不低於245分;甘肅考生不低於320分;青海考生不低於245分;寧夏考生不低於245分;陝西考生不低於245分;新疆考生不低於245分;

3、參加單獨考試考生進入複試的初試成績要求:初試總成績不低於260分。

15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國家分數線是按照最難的也就是每年考試分數最低的一門決定。考研共四門課為英語100分、政治100分、數學150分、專業150,個別專業不考數學考兩門專業都為150分。假設當年數學最難分最低線為75分,那麼專業課線為75分,英語政治都為75|1.

5=50。總分為四門課相加。

16樓:智商超群

建議去研招網進行檢視,不同專業的考研分數線是不一樣的。

西南大學,於2023年始建,坐落於重慶市,是中國教育部直屬高校,教育部、農業部與重慶市**共建的綜合型大學,「雙一流」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位列211工程、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其由原教育部直屬西南師範大學與原農業部直屬西南農業大學合併而成。

據2023年5月學校官網顯示,"十二五"期間,學校國家級科研立項數量達900餘項,科研經費總量達到20.35億元,獲"973"專案、"863"專案(課題)、國家社會科學**重大專案、國家重點研發計劃專案、國家重大文化工程專案等國家級專案700餘項,獲得授權專利1000餘項。

育成動植物新品種50個,出版專著800餘部,自然科學在scie、ei、istp三大檢索**數量達5400餘篇,人文社會科學在ssci、a&hci、cssci三大檢索**數量達3600餘篇。"十二五"以來獲國家科技進步二等獎2項、國家自然科學二等獎1項、中國專利優秀獎1項、教育部普通高校科學研究優秀成果獎(人文社會科學)20餘項、重慶市科學技術獎一等獎8項

西南交大考研分數線

總分比國家線高多少?這幾年岩土的分數貼著國家線,總分高5 10分左右 現在可以聯絡老師,問問情況,今年分數還是比較低,應該差不多吧 到學校去查查自己在該專業的排名結合該專業招生的人數來判斷,如果考前你一定遊戲。複試分數線就是國家線。西南交大要得分不高。據我所知,基本上本校和外校待遇一樣,還是很公平的...

誰知道密雲高中的錄取分數線呀

密雲二中503分抄 密雲一中是492分 密雲二分bai是472分 其它du的太師屯 巨各莊 河南寨也就zhi是dao430 440分。以上的分數只是參考,因為我兒子也是中考生,才關心這個的,在等4天通知書不就該發了嗎。密雲二中 復503分 密雲一中是 制492分 密雲二分是472分 其它的太 師屯 ...

2023年西南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樓上的是06年的吧,今年的分數不是按標準分900分了,是按考的分數,總分是490分,這些錄取分數線每年會不同的,不過幅度不會很大,你還是初2,等今年初三的考完去問問就可以知道大概是多少分的了.2019年西南大學分數線 西南大學分數線是 bai428 552分,不同省市,錄du取分數線不一zhi樣。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