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在馬來西亞本科畢業去澳洲讀碩士要雅思成績嗎

2021-03-04 09:17:37 字數 1422 閱讀 9969

1樓:羊馬哈

英聯邦的國家去讀書都需要雅思成績的,所以澳洲讀碩士肯定是需要雅思成績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你的專業,gpa等資訊,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版似的同學案

權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馬來西亞讀完本科畢業後,申請澳洲研究生不用雅思成績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需要的,畢竟你不是在澳大利亞本土讀的本科

在馬來西亞全英大學畢業去澳洲讀碩士需要雅思成績嗎

4樓:啟德澳洲肖冰

學校一般有可能會免掉你的雅思要求;但是簽證方面需要你的雅思至少平均分6分以上才符合辦理簽證的條件的。

所以,前期你可以正常遞交學校的申請,但是同時,還是要努力準備雅思考試的,至少達到平均分6分以上的成績要求。

5樓:匿名使用者

需有英文ielts成績6.0以上

6樓:澳洲留學專業戶

如果是拿中國大陸的護照 需要雅思或託福成績的。

去馬來西亞上本科一定需要雅思成績嗎?

7樓:星馬教育

去馬bai來西亞留學申請本du科的條件如下:

1、申請馬來zhi西亞留dao學,首先需要通過網路版

方式或權者使館申請一份馬來西亞大學的申請**,並且申請表必須是留學生自己填寫完畢並簽字才算有效。

2、去馬來西亞留學讀本科,申請時還需要留學生提供自己的高中畢業證書和在校成績的公證件,公證件需要有中英文,並且要一式兩份。

3、不管去哪個國家留學,簽證是必不可少的,並且簽證的辦理是很謹慎的,因此去馬來西亞留學的簽證申請需要留學生提供自己的個人護照影印件,並且提供自己的留學通知書,保證資料真實有效。

4、去馬來西亞留學就需要有一定的資金保證來支援學生在國外能夠順利的進行留學,因此留學的資金證明是必不可少的申請條件,去馬來西亞留學的申請需要留學生提供家庭銀行存款的證明才可以申請留學。

滿足以上條件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9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回:答

中國人在馬來西亞購房有什麼限制,中國人在馬來西亞買房有什麼限制

年齡大了移民 會有較大難度。即使有些國家沒有就移民設定年齡限制,但是對老年人來說,除非其它方面得分很高,否則很難達到移民的合格條件。但是仍有幾種辦法讓你過上你想要的生活 1?讓你的子女移民,然後你可以申請父母團聚移民。2?辦理退休養老 移民 嚴格來說,這類所謂的 移民 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移民,因為它...

中國人在馬來西亞買房條件是什麼中國人在馬來西亞買房有什麼限制

馬來西亞對外國人購房的唯一條件是需要購買50萬令吉以上的房產。馬來西亞對外國人購房的唯一條件是需要購買50萬令吉以上的房產,約合人民幣83萬元 若要購買50萬令吉以下的房產,則需要加入第二家園計劃。另外,外國人購買馬來西亞房產後,在簽約購房合同當日算起,三年內該房產不得 擴充套件資料 馬來西亞 在宣...

外國人在馬來西亞可以買房嗎,中國人在馬來西亞買房條件是什麼?

這個是可以的 碧桂園那個房子不就在那邊嘛 這邊有錢就可以啦,沒什麼限制的 中國人在馬來西亞買房條件是什麼?外國在馬來西亞買房,非常簡單,沒有任何條件,如在首都吉隆坡房價100萬以上就可以購買,在雪蘭兒州200萬馬比以上就可以購買了,房產權有永久產權,有99年產權。你好,在馬來西亞買房有五個流程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