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馬來西亞做生意,誰能告訴我中國人如何註冊馬來西亞公司?急急急

2021-04-11 19:50:30 字數 717 閱讀 5444

1樓:理財

二樓的真會吹啊..還2.3rmb呢.早都跌破2了..吹前先看看匯率真是!我一直在大馬,這邊東西內

是比以前貴了..尤其容生活上的.比如吃飯什麼的.

但是其他消費品還是跟以前差不多.這裡的人就那樣.華人還可以.

不過也有很多看不起中國人.來這最好會說一些英語這樣比較方便,這邊華人的普通話水平實在是低,有時候你聽不懂他講什麼,他更聽不懂你說什麼.至於馬來人,人還是可以.

求他們辦事給點小恩小惠還是很管用的.不象國內幾百塊簡直就是打發要飯的。在這邊就很多了.

有空可以和我聊聊..

2樓:馬來西亞亞戴

要註冊馬來西亞公司很簡單. 馬元rm2500. 必須有兩個馬來西亞人擔任董事.

有誰能告訴我,中國工商銀行的銀聯卡能在馬來西亞工商銀行取錢嗎?怎麼折算?

3樓:夢魘紫芸

直接到馬來西亞的提款機上面取,只要上面有銀聯標誌的就可以。匯率按當天的美金來算,手續費差不多50元。

順便說一下,馬來西亞有工商銀行。剛剛才問過,在雙峰塔附近,而且還開了有排日子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亞沒有工商銀行,只有中國銀行。

如果你的工商銀聯卡已經開通了國際取款,那麼就可以在馬來亞西任何一間有銀聯標記的atm取款。取款算跨國取款,用當天的匯率馬幣折換美金再換人民幣算。

我女朋友中國人,她在馬來西亞。我是馬來西亞在新加坡工作!我想帶她入境新加坡,需要什麼證件

先結婚才容易帶過去 或先幫她找份工,然後去 ica 移民局 問一下 護照和旅遊簽證或工作準證 她的新加坡簽證就ok了 我是中國人 女友是馬來西亞人 我們都拿工作準證 我想問在新加坡能註冊嗎?你這個情況比較繁瑣了。具體你看一下新加坡移民局和結婚處的資料吧 如果她是本地就好辦多了。我男朋友是中國人在新加...

我也想去馬來西亞留學請問你現在去了嗎?感覺怎麼樣

不知道你在問誰,不過我可以回答你關於馬來西亞留學的問題。馬來西亞留學主要特點 費用低,私立大學學費加生活費每年六左右。學制短,本科大多3年畢業。文憑含金量高,雙聯課程可以拿其他國家大學文憑,回國還可以認證,受認可。全英文授課,語言環境還不錯。總之,馬來西亞留學的價效比還是非常高的 總體來說.馬來西亞...

我想去馬來西亞打工,那邊和人民幣匯率怎樣算

50馬幣 100人民幣 不是在機場兌換的匯率 在市場的兌換處的匯率比較合適,我10.1剛從那旅游回來,消費和咱這差不多,一個月1000多馬幣,只不過咱人民幣到那就貶值一半了。樓上的,雖然馬幣1令吉 2元人民幣。但是並不代表馬幣會比較值錢。比如說,一個手機在馬來西亞市場賣1000馬幣。那個手機在中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