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英語教師和數學教師哪個好考,小學英語教師和數學教師哪個好考?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10-05 01:40:24 字數 1653 閱讀 2403

1樓:

英語要比數學要考一些。在我國,需要在社會上參加認證考試等一系列測試後才能申請教師資格證。

2023年,教師資****改革正式實施,打破教師終身制且五年一審,改革後將實行國考,考試內容增加、難度加大。在校專科,本科能報考。

英語教學

對於英語是或者不是第一語言的人進行教授英語的過程。 英語教學涉及多種專業理論知識,包括語言學、第二語言習得、詞彙學、句法學、文體學、語料庫理論、認知心理學等內容。

英語教學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無論是對於英語是或者不是第一語言的人來說,英語學習在全球化快速發展的今天都是至關重要的。

2樓:小袋學長

英語要比數學要考一些,不過具體還是要看個人。

在我國,需要在社會上參加認證考試等一系列測試後才能申請教師資格證。

2023年,教師資****改革正式實施,打破教師終身制且五年一審,改革後將實行國考,考試內容增加、難度加大。在校專科,本科能報考。

成考,自考,網路教育學歷,需要畢業才能報考,改革後將不再分師範生和非師範生的區別,想要做教師都必須參加國家統一考試,方可申請教師資格證。

申報要求:

凡報名當年年底未達到國家法定退休年齡,具備《教師法》規定教師資格條件並願意從事教師工作的中國公民,均可申請並依法認定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中等職業學校(含實習指導)教師資格。

1、普通話水平應當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佈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二級乙等及以上標準。

2、不需要單獨考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這兩門課程已經統一歸入統考的科目二,是幼兒的《保教知識與能力》、小學的《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中學的《教育知識與能力》,並由省教育廳統一組織考試。

3、各級各類學校各專業畢業生在教師資****筆試結束併成績合格後,可報名參加數月後的面試考試。同時筆試成績為兩年有效期,期間都可以進行面試報名。

注:考生參加面試的具體時間安排將在《面試准考證》中標明。(面試分為:說課、試講)。

4、具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無傳染性疾病,無精神病史,按《申請認定教師資格人員體檢標準及辦法》,在教師資格認定機構指定的縣級以上醫院體檢合格。

5、報名需要學歷證、身份證、**。

3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於英語老師來說數學老師的需要量會更大一些。但是如果你去的是公辦學校的話就會存在問題。因為你以後的憑職稱是要求專業對口的,也就是你是你教英語就要是師範類英語畢業的,教數學就要是師範類數學專業畢業的。

否則會有一定的限制。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哪科強了。按你說的應該英語好

小學英語教師和數學教師哪個好考?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5樓:墨舞靈

相對於英語老師來說數學老師的需要量會更大一些。但是如果你去的是公辦學校的話就會存在問題。因為你以後的憑職稱是要求專業對口的,也就是你是你教英語就要是師範類英語畢業的,教數學就要是師範類數學專業畢業的。

否則會有一定的限制。

你好,我是英語專業的,想去考數學的教師資格證,教師編制的話考小學

6樓:中公教育

有的教師招聘中會要求考生的專業與應聘崗位的專業一致

小學數學教師讀哪些書最好,小學數學教師應看些什麼教育理論書籍

美國明星教師 羅恩 克拉克的 羅恩老師的奇蹟教育 雷夫 艾斯奎斯 第56號教室的奇蹟 有1 2本 可以從基本的教學態度,還有學生學習心理方面,行為方面給你作出指導的兩本書。 小學老師應該讀本專業的雜誌,如小學數學教師等,提高自己的理論水平。 像我們老師看的是關於人生哲理和小學生心理健康的書,課間一有...

小學數學教師可研究的小課題,小學數學教研課題有哪些

1.乘火車從甲城到乙城,1998年初需要小時,1998年火車第一次提速30 1999年第二次提速25 2000年第三次提速20 經過這三次提速後,從甲城到乙城乘火車只需 小時。2.埃及著名的胡夫金字塔高米,正方形底座邊長為230.4米。假定建築金字塔所用材料全部是石灰石,每立方米重2700千克,那麼...

小學數學教師如何提高研讀教材的能力

一學歷達標 本科及以上 二教師崗前培訓合格證 教育學,心理學,教學技能,教學法規等 三普通話合格證 二乙及以上 四試講合格,五體檢合格 縣級以上醫院 六思想品德鑑定合格,七網上申報稽核,八現場稽核。小學數學教師如何提高研讀教材的能力 提高小學數學教師研讀數學教材能力的有效辦法 1.正確理解 教材編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