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學數學教師,不知道怎樣才能把我班的成績搞上來,每次考試都是倒數第一名

2021-08-13 10:03:00 字數 3046 閱讀 3228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您是位老師啊,我是一個學生,開展比學趕幫超,有一定的獎罰措施,小學生還是會比較感興趣的,分層次留作業,事先與家長溝通

2樓:天空也燦爛

按我們老師說就是把同學學習的勁扇呼起來,給同學講數學小故事,增加興趣,給數學不行的小孩拉到辦公室專門講,把重要內容仔細講,小孩理解力差,要講的很懂才會做題,小學題不難,他們會開竅的,老師加油!!!

3樓:暈啊愛好

呵呵,您是位老師啊,我是一個學生非常喜愛數學。我認為應該把每個人的學習熱情提高,其次對每個同學都進行因材施教,先做些基本題目然後慢慢拓展。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請問:您是**的數學老師?

4樓:董軍霞楊曉穎

培養孩子好的學習習慣,如:1.老師改過的作業做錯的題,學生應立即糾正後再主動交給老師讓老師批改,直至做對為止。

2.日常每天10道口算題,主要是為了提高學生的計算能力及準確率,難度不大,效果不錯,形式可以多種,也可以給學生主動權讓他們自己出題。再者學生有進步及時鼓勵,無論學習還是生活。

學習內容一節課宜少不宜多,加強知識點的鞏固練習。有些需識記的內容該背的讓學生背會。像您這樣用心教學的老師,肯定會越來越提高,孩子的成績也會越來越好。

5樓:肖茗明月光

必須要把中間的學生抓起來,有些孩子對數學沒感覺,聽不懂,對這類學生就以不打擊積極性為原則,而對處於中間的學生,這也是班級里人數比較多的,必須抓緊,自己對學生提的要求必須做到,要獎懲分明。不過,必須自己要努力,要把教材理清楚,要吃透教材,要經常讀課標,別使自己的教學偏離方向,要提高自己上課時的教學魅力,是學生喜歡自己從而喜歡數學課。評價要常變,要給孩子們一些意外的驚喜。

6樓:寧寧關

孔子曰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 好之者不如樂之者 你要讓愛上學 愛上學習

今天考試 剛上初一 小學我都還不錯 可是這次不知道怎麼的 數學考了最後一名 44分 該怎麼辦 老師

7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這種東西bai,要自己加油,別

du人幫不了,zhi最多也就找補習dao班補補回。主要還是看自己,我答初中數學考過個位數,後來我自己把前面落下的地方努力補上,後面才能學下去。數學知識的銜接很重要,上課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聽。望採納

8樓:

你要相信初一和小學是不一樣的,比如我,小學數學是班上第一名,一到初一,第一次考試也就只是60多分,然後越來越不及格,畢竟換了一個老師換了一種環境,都不一樣了

9樓:古神孤鴻

拉幾,這還不簡單,半夜的時候喊幾個人捉到他打

10樓:快樂哥獅子

向老師保證下次做到一定標準,老師會從輕處罰的

我是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最近考試,數學居然考了60幾分。自從換了老師之後,我的成績滑了很多,90分

11樓:地平線_風暴

小可憐!真正強的實力,和換不換老師應該沒啥關係。但是學生又很容易被老師影響成績。

你先冷靜下來,儘量排除干擾好好考出個好成績,讓新老師重新認識你。記住,和老師對著幹,吃虧的只能是你,

12樓:1292711665啊

老師不好是客觀原因,有的人自學也學有所成。你當那老師是空氣,自己多花時間在數學,多做練習,我小學數學就是從60幾做練習做到滿分的,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得去上學的嘛,那就必須和老師處好關係,可以選擇送送禮什麼的。反正討好老師就行了

14樓:love小萌比

像家長反映一下。 那是他自己較的不好 不賴你。望採納

15樓:問題處處

.....這是人品...

作為一名小學數學老師,如果班上因你的教學方式而整體成績下降,你當如何處理?請詳細回答

16樓:匿名使用者

1、走出去,請進來,虛心向有經驗的數學老師學習,多聽一聽課。

2、認真備課,徵得有經驗的老師進行課前指導。

3、老師請幾個有代表性的學生,課前給他們試講,看效果,不斷改進。

4、請有經驗的老師或主抓教學的領導,聽自己的課,請他們提出寶貴意見。

我堅信,世上無難事,只拍有心人。祝你教學工作順利!

滿意請點採納。(只怕有心人)

17樓:安幕憶風塵

問一問其他老師教學經驗,改善自己的教學方法

18樓:劉玉

要多和學生交流,找到問題的原因,然後再進行調整,學習最大的動力是興趣,讓學生們自己有動力比強行灌輸更有效。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19樓:lx森嶼槿年

如果大家實在適應不了你的教學方式,你可以發調查表,讓大家自己說他們喜歡什麼樣的教學方式,你綜合一下,改變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確認這種結果確為教師本人所致。

21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出考卷時,把題目出的簡單點

我的夢想是做一名小學數學教師。

22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地區每年都要面向社會招收教師,自己去考吧!祝你成功!

23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你!因為各地政策不同,建議你可以去當地教育局諮詢下,考試時間及考試內容。好像必須要普通話資格證書。祝你夢想成真,桃李天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當下時局來說,考慮清楚!夢想和顯示的差距不是一點半點!

25樓:大山裡的

歡迎你能加入我們的隊伍,我也是一名小學教師。祝你成功!

26樓:一剪梅麒麟

每年各地都要招聘教師,都要過五關斬六將,祝你一路順風!

27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童心,走到孩子中,用愛心澆灌幼苗

我不知道怎樣才能救想要自殺的人好難過

真正想死的人是來沒法救的自 因為在對方的心裡想死的理由總比他人讓其活下去的理由充分的多。另外,想死跟尋死畢竟是兩碼事,在這個世界上想死的人多如牛毛,可真正會去尋死的人卻只是冰山一角 又何必過於擔憂。大膽的去問他為什麼想死,竭盡所能的去幫助他到底該怎樣才能改變。陪伴他,就這麼簡單。靜觀其變,實在不行報...

我有女朋友,我不知道怎樣才能打動她,和她溝通

雖然女孩子是拿來寵的沒錯,但過度的龐愛,會讓她失去對你的方向或對你更加的柯刻.兩個人在一起溝通最重要,還有就是相互理解和包容.她愛你的話,你對她那麼好她會覺得是一種幸福,她不那麼愛你的話,你對她在再好,在她眼中,你是不好的就是不好的.你是一個男孩子怎麼能因為女朋友的某種看法,就要崩潰的.對你所述,我...

我是內向的男生,怎樣才能健談一點。平時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的想法。不太會表達自己

這個問題很多人都問過我,他們說 學姐我特別佩服你能在各種場合下很好的表達自己的意願,能夠侃侃而談 我的回答是,任何人,都可以像我一樣,只不過需要一下訓練和技巧。從訓練角度說,首先你得有向外表達的意願,而不是隻想著封閉自我。其次,你得有敢於嘗試的勇氣,先從小的場合開始鍛鍊,比如說課堂展示,比如說校內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