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上班,每人上2天休息1天,必須保證每天有人上班

2021-08-13 10:01:47 字數 4143 閱讀 606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四班三運轉,也就是用四個班的工人輪流從事三班倒生產的一種輪班工作制度。

四人分別是1234三班指每個班上八個小時

有幾種排法,

第一天:123幹活,4休息

第二天:234幹活,1休息

第三天:341幹活,2休息

第四天:412幹活,3休息 ,這個一天到很累,建議:

三天早班上完,休一天,第二天上中班

三天中班上完,休一天,第二天上夜班

三天夜班上完,休一天,第二天上早班

早班、中班、晚班各8小時,反正三班倒是很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234幹活,4休息

第二天:123幹活,1休息

第三天:412幹活,2休息

第四天:314幹活,3休息 ,這個一天到很累.

3樓:系閒習奇瑋

四班三運轉用四班工輪流事三班倒產種輪班工作制度四別1234三班指每班八

幾種排第:123幹4休息

第二:234幹1休息

第三:341幹2休息

第四:412幹3休息

,累建議:

三早班完休第二班

三班完休第二夜班

三夜班完休第二早班

早班、班、晚班各8反三班倒累

4個人上班,每天保證3個人上班,週六,週日可以2人上班,保證每人一星期上5天休兩天,怎麼排班。

4樓:匿名使用者

週一、週二4人全上班;週三至週四1人休週四至週五1人休週五至週六1人休週六至週日1人休不輪休人上班。

5樓:

首先有個問題,周

六、週日巡查不上班,這樣週六日實際上是四個人休息,五個人上班。所以應該這樣排:九個人分別編為1-9號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日巡:

34 56 78 91 23駐: 56789 78912 91234 23456 45678 16789 12345休: 12 34 56 78 91 2345 6789這樣每個人每週都休了2天,當然,有可能有人會有異議,因為這樣,各編號的人總是休固定的那一天,不要緊,每週或每兩週把每個人的編號錯兩位就行了,即:

1變3,3變5,5變7,7變9,9變2,2變4,4變6,6變8,8變2。

我們有四個人,每天必須有3個人上班,要怎麼安排才能達到每個人一個月內有10天的休息天,相當於上兩天休一

6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人,每天必須有3個人上班,是達不到每個人一個月內有10天的休息天的。

因為內每天必須3個人容

上班就是一個人90天的量,4個人每人上30天就是一個人上班120天的量,所以除開必須滿足的90天的量,剩下30天的量是4個人休息,是分不平均的,分不到每人10天的。只能每個月兩個人休息7天,兩個人休息8天。(按30天計)

7樓:黃璜

假設你們四抄個人是abcd,那

bai麼先分組,保證每天必須有du三人上

班,可以zhi且只能分成三組即:daoabc、bcd、acd。

每月三十天,那麼每組人每個月可安排工作十天,那麼落單的那個人就能在這十天裡休息了。這樣每個人就能有分別休息十天。至於哪天上班你們可自行安排。列個排班表~

若遇上每月三十一天的情況,也就是1、3、5、7、8、10、12月份多出的那一天可安排三組人輪流上。

12個人排班,每天必須保證8人上班,連上四天休息2天,每人每個月10天休息怎麼排啊?

8樓:畫畫的小青

每六天一輪。12個人平均分成3組,每組4個人。a班1234,b班1256,c班3456。3組分別輪上abc班即可。

9樓:敬業籤

將大家平均分成3組,每組4個人。一班上週1234,二班上週1256,三班上3456。三個班組分別輪上abc班即可。

安排同事上班的時間可以使用敬業籤這款軟體來輔助自己,作為一名團隊便籤的成員,可以將自己記錄的內容與其他成員共享,同時也可以很清晰地看到自己所在的團隊便籤中其他成員所記錄的內容。

作為一名管理者,可根據需求的不同,將記錄的內容指派給團隊便籤成員。為了確保對方收到指派,團隊便籤的提醒功能可以讓團籤成員在指定的時間接收到提醒,也可以在團籤內容編輯好之後選擇指派立即推送提醒、10分鐘後、60分鐘後和12小時後向指派成員推送提醒。

被指派人接到任務分配後,如果任務完成,則可以標記為已完成,為了方便檢視工作進度,被指派人的名字會根據其不同的狀態,以不同的顏色的字型顯示在團隊便籤的下方。灰色名字是已收到指派但未完成,綠色名字是已完成,藍色名字是未讀狀態。

4個人排班,保證每天晚上3個人上班,但每個月每個人有兩天休,應該怎麼排最公平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表述的不bai是很du清楚,條件不夠具體,如zhi果只上晚dao

班:一、假設4個人的編回

號是:1、答2、3、4,排版順序可按照這樣:123、234、341、412、123、234、341、412……這樣迴圈保證每天晚上都有3個人上班;

二、「每月每人有兩天休」:

1、是指休白班還是修晚班?

若上晚班白班不上,休白班的話本身就不存在,若上晚班白班還要上又要滿足每晚3個人班,那除非有兩個人是神差不多,可以上過白班繼續上晚班(不要累死人)。

2、只是上晚班可以集中休:4個人一道休2天后繼續迴圈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確定他們想怎麼休,再把人加進去,要固定休息好排,而且不亂,切記不能想哪天休就哪天休。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設四個人分別為a、b、c、d。據樓主描述的情況,可以設每個人白天上班時間為x,設每個人晚上上班時間為y。

我們有四個人,每天必須有3個人上班,要怎麼安排才能達到每個人每週休息兩天,最好兩天能夠連住。

13樓:富連網

三人上班就三班倒copy可以解決問題了。(每人每天8小時制輪班,可以2周或者1個月換一次班!)

到週末你可以給員工加班。要是別人休息兩天,那你就給剩下的兩個人每人加四個小時的班,算兩倍薪資。但是雙休只能單人輪休,不能兩個及以上休。不然你還不要停產呀?

一般員工對於有償加班還是很情願的。(建議僅供參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3人上班,一週

bai7天,du21班。

4人一週28天,不zhi可能每週每人dao休息2天。

排班方法可考慮內:容4人順序定abcd,上班順序如下:

第1.2天上班abc,休息d

第3.4天上班bcd,休息a

第5.6天上班cda,休息b

第7.8天上班dab,休息c

這樣長期迴圈下來,還算比較公平

4個人每天必須3個人上班,1個人休息怎麼排班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多長時間,是三個人輪班麼?24小時輪班?

1+2+3(4休息)

4+1+2(3休息)

3+4+1(2休息)

2+3+4(1休息)

然後迴圈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輪著排唄 如果不嚴的話 可以看大家時間安排哪天休息 反正一週7天 一個人一週最多休兩天,這也算的話還差一個人少休一天 這樣也不怕 反正一個月剛好4周 有一週讓他休3天即可

有四個人上班,要求每天三個人值班,怎麼樣可以安排每個人上兩天班休息一天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abc值班 d休息

,如下:

bcd a

cda b

dab c

abc d

可以達到每人工作3天休息1天。

你的要求是每兩天休息1天,因此版此題無解

也可權以推理,3天總工作量是9,而每人上2天休息1天,因為有4個人,只能提供4*2=8個工作量,所以無解。

如果是工作3天休息1天,能提供4*3=12個工作量,而4天總工作量剛好是12個,所以只能實現工作3天休息1天。

18樓:挖個坑看你跳

上班時一個人值班 倆人睡覺 就好了

越大越煩,最近剛找了工作,然後月可以休2天班,這個月我是7號去的,但是我同學15號結婚

那你可以等休息的時候帶上禮物去看望發小 她生孩子 你又不是爸爸為什麼非要在場 讓她理解一下 可是你發小生孩子你去了也不頂事兒啊?而且你一個月不是有兩天休麼,大不了二十號休息算了。和老闆說一下情況,實在不行看你覺得哪邊更重要 我們在一起聊天7個月了,他是一個理智工作很煩,很大壓力的男人,我昨天給他發資...

兩班倒工作12小時,上兩天休兩天,合法嗎

勞動法第三十六條規定,八小時工作制度,每月加班不得超過36小時。但是我想說的是,這樣的工作時間已經是很仁慈的了。現在國內有勞動法這個概念嗎,這條規定已經形同虛設,現在12小時996得工作制度已經蔓延下來了。若是私企何談合不合法啊 每天工作12小時,兩班倒。是什麼意思?1 一些工廠實行12小時白班夜班...

保安5人每班12小時,月休4天,每班2人,怎麼排班

有休假 2人一班 2個白天 2個晚上 無休假 3個白天 2個晚上 每月15號 更換白班 夜班 15號 白班8點到16點 夜班16點到24點 白班24點到16號8點 夜班換白班 16號8點 下午20點 升一個隊長,另外四個輪流休息的時候隊長頂上,然後隊長的休息根據情況調控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