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數學很差,怎樣才能學好數學呢?(我是初一學生)

2021-05-02 07:25:44 字數 878 閱讀 485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數學要是掌握技巧的話學起來應該會很簡單的!

你現在還小,培養應試技巧是非常重要的!

我建議你每天把老師講的課認真地聽懂,回家以後好好的把當天的書看一邊,有人認為數學看書沒有用,其實數學才應該好好的看書!

然後做一些隨堂練習,鞏固以下複習的內容,不懂得題目第二天拿去跟老師討論!

最後再預習以下明天的內容就可以了!

學數學做題和看書是必不可少的兩項內容~~~你要加油,從小就養成好習慣,等到你上高中和大學的時候就不會擔心了!

2樓:

上數學課的時候多做筆記..

最好把老師出的題目都記下來.

還要認真聽課..

可以不舉手回答問題.但要想清楚每道題目..

上課如果給抽到上去作題時,不要害怕而不去做.要相信自己,即使不會作也要去.只有這樣才能激勵自己認真上課.

3樓:匿名使用者

多聽老師的(上課)

多想自己的(回家)

解決不會的(整理)

能問就問(交流)

別想太多了(到底怎樣學好)

4樓:

筆記最重要

另外還有聽講

5樓:

初中的東西很簡單!

我先問你一句:你上課是100%認真聽講嗎?

如果不是那你還問這樣的問題幹什麼?有必要嗎?

6樓:

多做題才能從量變到質變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拉,上課集中思想就是了,我上課有時不聽也能考90分以上(初中時)自己理解就可以了呀,一題通百題會嘛!

怎樣才能學好數學呢,如何才能學好數學

a.做好課前預習,掌握聽課主動權。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第1頁 du文學。b.專心聽講,做好課堂筆記。聽課要提前。進入狀態。課前準備的好壞,直接影響聽。課的效果。c.及時複習,把知識轉化為技能。複習是。學習過程的重要環節。複習要有計劃,既。要及時複習當天功課,又要及時進行階段。複習。即將上週,上月...

怎樣學好數學,怎樣才能學好數學

首先就是要仔細做題。仔細是最重要的。因為有時候考得不理想 但是其實有很多都是不該錯的。不過粗心不是藉口。一定要仔細。做完題建議檢查。還有就是上課認真聽 下課後要記得複習 做題什麼的。遇到不懂的一定要及時去詢問老師 不然漏洞只會越來越多 考試的時候也不要緊張 不要考試前幾分鐘還在背公式 考前幾分鐘應該...

如何學好數學,怎樣才能學好數學

1 方程 的思想 數學是研究事物的空間形式和數量關係的,初中最重要的數量關係是等量關係,其次是不等量關係。最常見的等量關係就是 方程 比如等速運動中,路程 速度和時間三者之間就有一種等量關係,可以建立一個相關等式 速度 時間 路程,在這樣的等式中,一般會有已知量,也有未知量,像這樣含有未知量的等式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