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亞k2剎車片多長時間換一次,起亞k2剎車油多少公里換一次

2021-10-03 04:10:20 字數 1237 閱讀 1881

1樓:途虎話養車

剎車片的更換時間週期不是固定的,這取決於車輛行駛路況、駕駛員踩制動踏板的頻率及力度,一般來說,前制動器的剎車片壽命為3萬~5萬公里,後剎車片的壽命為6-10w公里,所以,建議每3萬公里檢查一次前剎車片。

全新的剎車片厚度一般在1.5cm左右,隨著日常摩擦損耗下,當肉眼觀察剎車片厚度僅為全新的1/3時,就需要增加檢查的頻率,隨時準備換上新的剎車片。

剎車片兩側都會有凸起的小標誌,當剎車片跟它平齊時(2-3mm),就說明已經到極限了,必須換新。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根據你使用剎車的頻率定的。你踩剎車的次數多剎車片磨損的自然快。磨損的自然也就費!平均更換一次能用4-6萬公里!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剎車片一般建議你每4萬公里檢查一次,如果厚度過低,建議你直接更換。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情況下一般4到5萬公里更換一次。

具體的需要根據你的開車習慣來決定。

如果剎車使用頻繁的話大概在3到4萬公里的時候就需要更換。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正常使用四萬公里以上,跟個人的駕駛習慣有關係,如有疑問請追問我,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是4萬檢查檢查,如果過薄,或者剎車間隙過大了,就該換了,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如果有行使超過2.5萬-3萬公里左右的路程時剎車片就需要進行更換了。但是,如果聽到來自車輪摩擦聲,無論里程有多少,都應該更換剎車片。

希望我的回答被您採納!謝謝!

起亞k2剎車油多少公里換一次

8樓:

起亞來k2的剎車油沒

有具體的保源養公里數。官方規定:

制動液及轉向助力油沒有具體更換週期,需在每次保養過程中檢查,如果發現異常,則安排更換。

起亞k2的保養週期為:

(1)整車質保週期為五年或10萬公里(以先到者為準);

(2)首次保養車輛行駛2500公里;

(3)每7500公里(路況理想)或每5000公里(路況惡劣)進行一次定期保養。

相應的保養週期為:

汽車剎車片多久更換一次,汽車剎車片多長時間更換一次?

你好,剎車片沒有固定多久換一次的說法,要看開車路況及開車習慣,這些習慣都會影響剎車片的使用情況,如果能很好地掌握,你就會發現,很多時候根本無需踩剎車,一副剎車片用得好的情況下,可以達到10萬公里。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剎車片一般不按時間週期進行更換,剎車片實際厚度低於3.5mm就建議更換了。按更換剎...

起亞K2換機油需要多少升,起亞K2換一次機油需要多少升

起亞k2汽車新增3升的機油即 可。起亞k2使用的機油是5w 30,礦物油即可。起亞k2的機油加多跑起來會沒勁,而且還增加油耗。起亞k2汽車保養用原廠家機油就行了。好機油有時也不一定適合起亞k2,想使用好機油建議6萬公里後再考慮更換合適機油。潤滑油粘度分類的冬季用油牌號分別為 0w 5w 10w 15...

雪佛蘭邁銳寶多長時間換一次剎車油

雪佛蘭邁銳寶,我認為應該是半年時間左右換一次剎車油,因為像這款車在行駛的過程當中,剎車油肯定是要及更換的,這款車的馬力比較大,所以行駛起來速度相對來講是比較快的,因此,在行駛的過程當中,一旦你要停車的話,剎車肯定會比較迷茫,那麼在這種前提下,你有就一定要半年左右,就換一次,否則剎車就不太靈敏,這樣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