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動機有火有油正時也對,就是打不著車為什麼

2021-10-02 23:47:35 字數 777 閱讀 3332

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不打火有以下原因:

1.電瓶電力不足。

在低溫下,汽車的耗電量會明顯大於其他季節,電瓶也會因為低溫環境而變得電容量降低。及時到專營店對電瓶補充電,或及時更換新電瓶,可以有效避免這一狀況。

2.機油流動受阻。

機油的黏度會隨溫度低變大,機油流動也愈發困難,從而使發動機阻力增大,造成了汽車冷啟動困難。遇到這種情況,應急的辦法就是將車置於溫暖的環境,一段時間後即可正常啟動。但想要徹底解決,最好還是去專營店做一次專業的冬季保養,並根據當地情況更換合適的機油。

3.排氣管凍結,電子節氣門積碳卡滯等。

解決辦法其實很簡單,在冬天裡每個週末跑一下高速,以便用較強的排氣力將排氣管中的積水及時排掉。 此外,汽車的電子節氣門是用於控制進入汽缸的空氣流量並且產生負壓的一個裝置。由於汽油在燃燒室中的不完全燃燒,產生了微小的碳顆粒,從而形成了常說的「積碳」.

隨著關閉發動機後整個發動機的溫度下降,這些髒東西便會更加頑固地固定在節氣門上,使節氣門的靈活性變差,因此節氣門在轉動時便會出現卡滯的現象。隨著氣溫的降低,建議車主對電子節氣門進行週期性清潔,全面杜絕因節氣門積碳而造成的車輛怠速不穩和油耗增加。

2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油箱有油 起動機起動有力 無異響 打完車鬆開鑰匙仍聽見馬達或飛輪齒圈繼續轉動 就可以確定是馬達和飛輪齒圈其中一個壞

3樓:匿名使用者

無缸壓,電池電壓不夠

4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考慮沒?點火時馬達有聲沒?

發動機滲油,發動機底板有油跡,車頭地面有小攤油跡,用不用維修

需要看看是氣門室墊漏不漏油,還是做保養的時候加油漏的,最好清乾淨跑跑看看 漏,然後進行維修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這個問題你得好好檢查,不能大意,漏油必須處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發動機底部漏油是怎麼回事?發動機防護板上有很多油跡!懂...

正時皮帶鬆了有什麼影響,汽車發動機皮帶鬆動影響油耗嗎?

正時皮帶鬆了很大事的噢,你保養沒搞好嗎?超過一定公里數就要換的,大概6 8w公里吧。鬆了會導致正時不對,加速熄火,著車困難。氣門有可能被頂壞。斷了就比較危險了。正時皮帶鬆後會造成配置正時滯後,也就是說進氣排氣都不準了,進排氣門開啟關閉的時間都晚了,造成發動機抖動,動力不足,油耗偏高,水溫偏高,燃燒不...

開啟新車發動機的缸蓋對發動機有壞處嗎

沒有。缸蓋安裝在缸體的上面,從上部密封氣缸並構成燃燒室,經常與高溫高壓燃氣相接觸,因此承受很大的熱負荷和機械負荷。水冷發動機的氣缸蓋內部制有冷卻水套,缸蓋下端面的冷卻水孔與缸體的冷卻水孔相通。利用迴圈水來冷卻燃燒室等高溫部分。缸蓋上還裝有進 排氣門座,氣門導管孔,用於安裝進 排氣門,還有進氣通道和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