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師,為什麼我的金城鈴木GX125國三的摩托車,換上新機油就冒煙,是冷車啟動冒藍煙,車熱後消失

2021-10-02 23:45:31 字數 2315 閱讀 1734

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可以先觀察一陣子,看發動機內的機油是否會減少,只要發動機內機油沒有明顯減少就不是燒機油。冷車起動時,由於熱脹冷縮的原因,活塞環、活塞和缸體之間間隙會稍大,氣門油封的封閉也可能不是非常好,所以會冒一點藍煙,熱車後不冒煙並且機油也不減少就沒事,gx125從十前年生產時開始,就有少量車有這種情況,而且這種情況在其他車上也有時會有。

騎七、八公里以後收油門就不會熄火了,這還是發動機沒有完全熱透的原因,這種現象是正常的,冷車剛開始行駛時注意收油時油門的配合即可,可以把油門不要一下子完全收掉,在收油門後輕輕回一下油門就好了,另外,檢查怠速是否偏低,熱車後應達到1500轉/分左右。

凸輪軸一般不會響,如果是氣門間隙大的聲音,可以重新檢查、調整一下氣門間隙,要在冷車時檢查和調整。3000公里的車,氣門搖臂和凸輪軸正常情況下不會有磨損,不過有的車會有時會較細小的“噠噠”聲,這是比較正常的聲響,不是故障,如果有疑問,應去售後檢查諮詢,聲音的問題在聽不到的情況下不好準確判斷,新車不要在其他地方隨意修理,萬一出現問題可能會影響三包。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在排氣管倒了機油?你是不是清洗過化油器?至於滑行熄火你把怠速調到1000轉或高一點點就不會熄火咯!如果不行你去修理鋪看看免費修的嘛!!!

3樓:琪仔

你是新車,去找賣摩托的店家

4樓:韋世健

純屬正常,放心使用,你說的是滑行熄火 很多車都是這樣的,現在還在用感覺沒什麼大問題

摩托車剛剛換了機油,啟動發動機後冒煙是什麼回事?

5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如果原來放出來的機油比較少了,有可能是有燒機油故障,另外檢查機油是否加的太多,機油加太多也會造成冒煙。如果機油沒有加多,可以先騎幾天觀察一下,如果排氣管仍然冒藍煙並且發動機內的機油會變少,就肯定是燒機油了,需要更換缸體、活塞、活塞環及氣門油封等件。

6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後本來就是要冒煙的啊,而且和換機油沒有關係的,不知道你的是什麼車,燃燒不好,車涼,燒機油都有可能!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以前沒這問題,就說明機油加多了,導致壓力大竄缸。問題不大。

8樓:匿名使用者

冒什麼顏色的煙?冒藍色的煙那是燒機油.冒黑煙那就是混合氣過濃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涼車打火都這樣,但不是煙。應該是水蒸汽

10樓:倪榮庫蘭澤

機油加多了吧?在上下刻線之間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打著了不冒煙冒p啊…

我的摩托車沒換機油是不冒煙換了新機油為什麼還冒煙?

12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車換了新機油來冒自藍煙可能

是機動車bai燒機油的表象,也可能du是換機油遺zhi留的機油進入燃燒室造成dao的。

解決方式是可以先觀察一陣子,看發動機內的機油是否會減少,只要發動機內機油沒有明顯減少就不是燒機油。

冷車起動時,由於熱脹冷縮的原因,活塞環、活塞和缸體之間間隙會稍大,氣門油封的封閉也可能不是非常好,所以會冒一點藍煙,熱車後不冒煙並且機油也不減少就沒事。

如果是發動機燃燒室發動機藍煙,而且發動機伴有是氣門間隙大的聲音,可以重新檢查、調整一下氣門間隙,要在冷車時檢查和調整。3000公里的車,氣門搖臂和凸輪軸正常情況下不會有磨損,不過有的車會有時會較細小的“噠噠”聲,這是比較正常的聲響,不是故障,如果有疑問,應去售後檢查諮詢,聲音的問題在聽不到的情況下不好準確判斷,另外注意新車不要在其他地方隨意修理以免影響摩托車三包。

13樓:創世神無淚

現在冷起來了肯定是要冒煙的 朋友 採納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活塞環不行了 你加機油後機油通過活塞環間隙到汽油燃燒室和汽油一起燃燒 加油大點可以看到排氣管處藍煙 你們加機油的時候沒機油燒了 就不冒煙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車冒什麼顏色的煙,藍色煙是燒機油,黑色是油氣太重,白色是空慮潮溼油裡有水。如果是藍色煙就得換環拉,後兩者沒有是熱車後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高速燒機油 空擋加大油門看看 應該需要換活塞環了

17樓:我有頭髮的實施

建議用九三號機油,如果你是兩衝程的車,就不用管他屬於正常現象,要是四衝程的車就該修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吃機油了,需要換活塞環了

我請問紅糖饅頭開花是咋個做的,請問各位大師?我做的紅糖饅頭為什麼不開花?

紅糖饅頭做法 主料紅糖50g麵粉250g酵母2.5g輔料水125g鹽2g步驟 1.高筋麵粉,紅糖,酵母 2.溫水125克倒入盆中 3.加入酵母融化 4.加入紅糖 5.攪拌至融化 6.加入鹽 7.倒入麵粉 8.用筷子攪拌至沒有水分 9.揉成團 10.放溫暖處發酵至兩倍大 11.重新揉均勻 12.將麵糰...

請問各位大師們這幅畫的作者是誰,請問各位大師們這幅畫的作者是誰

中的草書文字右起豎讀為 九派江聲來入夢 六朝山水已迎舟 朱輝先生 正 雲君 書 印章右起為 雲君希望能幫到你。請問各位大師們,這幅畫的作者是誰?從所提詩文看,似乎畫者叫傅新江,天津人。此畫贈與一個叫朱輝的同志。朱輝同志惠賞,黃山景觀千幻萬變,淡雲流雨黑澗白川。欲問仙居何處覓?蓮峰側畔即天都也。此吾三...

請問各位大師這是什麼錢幣,那個朝代的

中的是 受天百祿 吉語花錢,年代不清楚。希望能幫到你。感覺是近現代吧?都是簡體字,有可能是工藝品 前幾天得到一枚錢幣 請問各位大師這是哪個朝代的錢幣 做什麼用途的 非常感謝 您好,您的這枚來錢幣名字叫自 離石 是先秦十珍之首,名氣太大,百萬難求,不過很可惜,您這枚是現代的仿製品,雖然做了包漿,做了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