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師,我房子想重建,請人畫了個這樣的圖,風水方面好不好,有什麼要修改的地方,請指點一下

2021-03-24 06:34:50 字數 2812 閱讀 1757

1樓:匿名使用者

門向改改的好,別向南。假如給你設計房子的人會算命,知道你們一家人都一直走運到底,那這是很好的門向;假如不是,好運的時候起得快,運過了就狠狠地跌。

另,這門向的屋子,財位在廚房和wc之間,有點漏財。假如你的爐灶還是靠wc那邊的牆則會多點爭吵,水或火的身體部位也會有點小影響,估計問題不大,畢竟在財位。

凶位在右下的房間,住裡面的人多病多爭吵,易犯錯。

桃花位在右上的房間,圖上還對了一點wc門,超利桃花。只要不是已婚人事住就ok,已婚者住易出婚姻問題。

2樓:易俠大表哥

1,大院大門應開在靠東方向,即是青龍邊,龍開口,紫氣東來。除非門對外有煞氣。

2,沙發應在樓梯方,開門迎客,

3,樓梯要包起來,以免形成鋸刀煞

4,大門衝東北角的臥室,掛葫蘆,珠簾

3樓:一玄

你想建什麼山向的房子,是新房還是裝修

想建個房子,下圖是自已畫的佈局圖,請各位大師指點下有沒有關於風水或什麼不對的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來講對著門站 左側是青龍位 右側是白虎位,衛生間屬於黑剎,應放在白虎位,二樓那個位置屬於財神位,對於主人家進財不利!睡床應放置在對著門口的左側。

一樓衛生間同廚房換下位置就好了!

5樓:夢中有幾個也許

一樓問題有點大bai!二樓門du朝東;先說一樓,zhi進門正中

間做一個魚池,dao魚池裡專面可以考慮做假山,魚池後屬面緊挨著做一個迎面牆,迎面牆的背面做成電視牆,也就是說迎面牆後面是客廳,客廳後面做一個隔斷形成餐廳,隔斷最好做成門型隔斷;餐廳後面是廚房,衛生間放到右上角;二樓全部做成房間吧!

請各位風水大師幫我看一下,我家房子這樣蓋,風水好不好!不好的話怎麼化解,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好不好 不是這樣看的

首先看的是戶型圖 來看看 是還是板正 是不是缺角是不是佈局合理在看你這房子周邊的狀態 如路 樹 溝的位置重點是 佈局要按照你家人命裡 這才靠譜

7樓:易川居士

白虎欺青龍,家中男人地位低,增強青龍之氣就好了

請各位大師幫忙看一下房子的風水 我畫了一個簡易圖

8樓:掛毛衫賣人品

西北廁所男主人晦氣,南無水?北坎水太多,而且不可汙染

請問懂風水的大師明年我準備重建老房子,是坐北朝南方位!有人說明年這個方位不宜?請指教!謝謝!

9樓:玄空風水爹

是有點不合適,明年2023年,干支甲午,在北方開基或開張,就是犯三煞。

所謂三煞,可以是方位上的三煞,也可以是時間上的三煞。如今年是巳(蛇)年,如在申、子、辰年月日時地支三合時間內宅中南方為三煞位,如在申子辰月中在巳午未(南方)方位開基或開張,就是犯了三煞。

明年甲午,寅、午、戌三合,在宅內北方亥、子、醜(北方)開基等動作,就會犯三煞。各派風水一般都以「三煞」為重,尤其在三合派風水中,在房宅中均不敢犯「三煞」。動三煞方除了會帶來疾病外,還會帶來意外橫禍及官訟之災。

凡年三煞、月三煞都不宜坐山立向和修造,以免受衝煞之氣,造成災禍。

10樓:月亮範

這坐南朝北好啊,可是當年魯迅的三味書的方向啊

請問這樣的戶型圖風水如何?謝謝各位大師!

11樓:匿名使用者

1東方缺角,床頭的地方放泰山石化解。

2客廳的西南角是財位,那裡 放個綠色植物利於財運。

3主臥與次臥門對門,影響家庭和睦,主臥門掛門簾化解。

請風水大師指點下,我家的房子是農村的,今年想拆掉老房子重建,聽農村裡有些人說,今年不適合坐北朝南?

1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不適合坐北朝南??呵呵!那就說今年不適合蓋正房嘍~!

那豈不是都要蓋廂房啊~!呵呵!扯淡,蓋房子一定要坐北朝南。

不能偏的。不過拆老房子的時候一定要焚香禱告,設祭臺(就是說拜點貢品,因為老宅下或者房樑上可能有大仙啊什麼的居住,所以要先通知一下人家,然後在拆,免得衝撞了人家好事變壞事~!要是有不明白的可以再問我~!

1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格局佈置好就是啦,朝那個方向好要看周圍環境的,不能隨便的

14樓:發輝百科

最好畫個示意圖上來 可以幫你看看

最近看上了一房子,想要買,可有人說風水不好,想請各位大師幫看看要不要得? 或者能不能改,如何改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很難搞定,第一個問題可以在入門那裡擺個屏風做個隔,可以搞個鞋櫃加屏風的那種。還有在通往主臥和次臥及書房的那個走廊那裡再做個擋的,因為你的書房對著主臥,或將書房的門改到朝餐廳這頭,因為同面想改也不行,因為對著公用廁所。再或者就是書房門也不要常開,那樣也不會和主臥那裡的兩扇門相通,若要開書房門就得關主臥的門,反之亦然,這樣彼此的門就相當於彼此的牆了。

至於第二個問題只有將主臥的衛生間的門不要常開就行,那樣即使主臥的門是開著那也沒有和衛生間的門相通,這時那個門相當於牆了。

16樓:福壽康

房子戶型非常不錯,佈局上稍欠缺一些,主要是衛生間的位置。裝修時做些整改即可,能買到這樣的房子很難得了。

17樓:樂晴君

衛生間對書房不好,但如果書房只是平時工作,不是長時間在裡面的話就沒問題的。其他要根據你的坐向才可以判斷。

請問各位大師們這幅畫的作者是誰,請問各位大師們這幅畫的作者是誰

中的草書文字右起豎讀為 九派江聲來入夢 六朝山水已迎舟 朱輝先生 正 雲君 書 印章右起為 雲君希望能幫到你。請問各位大師們,這幅畫的作者是誰?從所提詩文看,似乎畫者叫傅新江,天津人。此畫贈與一個叫朱輝的同志。朱輝同志惠賞,黃山景觀千幻萬變,淡雲流雨黑澗白川。欲問仙居何處覓?蓮峰側畔即天都也。此吾三...

請問各位大師,這個戶型的房子風水如何?戶型為上北下南,辛苦大

房子佈局合理,但是旺女人的風水,女人強勢。請問各位大師 這套房子戶型結構的風水如何 上北下南的圖 首先,西北廚房不利家中男主人 事業 財運等 其次,長女,也就是大女兒,以及小女兒易有慢性病 麻煩事 最後,家裡小兒子易有意外之災。等等.你好,這位朋友,這個戶型風水是可以的,就是衛生間需要處理一下。祝你...

我想請問各位大師,這個是否是無葉蘭花,或者是什麼花,中藥什麼的,忘告知,謝謝

列當科的,像藨寄生為列當科肉質寄生草本植物。莖圓柱狀,不分枝,植株高8 18釐米。莖粗壯,葉多數,在莖上螺旋狀排列,莖基部的葉近圓形,上部為寬卵形或長圓形,兩面 花常3至數朵簇生於莖的頂端。喜寄生於懸鉤子屬植物根上。植物的全草可供藥用,夏 秋季採收,切段晒乾。主治梅毒等症。這不是蘭科植物!也不是蘭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