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自己颳了有點嚴重怎麼辦,車子被颳了有點變形能維修的和原來一樣嗎

2021-10-03 00:13:03 字數 3232 閱讀 6934

1樓:古方紅糖

首先先確定責任是出自你還是出自對方,如果責任完全在你的話,這也就沒有辦法

當然,責任出自於你的話,如果你已經購買了汽車的保險了的話,可以拍照或者打**,申請賠償。

如果很嚴重的話,那就得等交警進行處理,如果認定不了責任的話,也可以請交警進行處理。

如果車輛停放時不知道怎麼刮擦了,不是很明顯的刮痕可以通過打蠟進行遮一遮,一般看不出來了,這樣比較省錢。

如果劃痕比較深,打蠟不管用了,可以通過拋光抹去,雖然不能恢復原來樣子,但起碼看不很明顯了

如果刮擦後由凹陷,就要去修理廠進行鈑金噴漆整型修理了,建議不要去4s店,費用太離譜,除非是新車。去比較好的修理廠即可。

如果車輛刮擦露出了底漆,要儘快想辦法修補,否則下雨後容易生鏽。如果不能及時修理車,可以先用油漆筆把底漆簡單修補一下,這樣不至於生鏽了。

如果車刮的不十分明顯,再修理很麻煩,可以找個好看的車貼貼上,既能擋住刮擦部位,又能給車輛增色。

2樓:

汽車刮傷修復需要準備:刮板、補土、報紙、自噴漆、砂紙。

1、首先找到汽車被刮傷的地方。

2、接下來取出準備的砂紙,用砂紙把汽車刮傷的地方打磨好。

3、下面再用刮板在汽車刮傷的地方塗上補土。

4、接下來當汽車刮傷部位的補土乾燥好,用砂紙打磨一下。

5、然後準備一些舊報紙,把汽車刮傷周圍覆蓋住,以免噴漆的時候被汙染。

6、下面取出相同顏色的自噴漆,噴到汽車刮傷的地方就可以了。

7、最後汽車刮傷的地方就修復完成了。

車子被颳了有點變形能維修的和原來一樣嗎

3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找一家好點的汽修廠,報保險 然後敲補變形出 ,就能解決 現在技術已經很成熟了 ,不是問題 關鍵看師傅的手藝了

車子停路邊被颳了,修下需要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通過你的描述來說,做油漆的話,具體還是要看你損傷程度和麵積,一般來說以10萬左右車做比較,在4s店做一個面的油漆,費用大概在400-500塊錢左右。

5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有輕微凹槽的話,也就五百左右吧

車子被颳了下底盤要緊嗎

6樓:love只是天使

檢查一下底盤,只要沒有漏液和機件變形就沒事的。坑窪路剮底盤是看運氣的,剮在哪兒都有可能。剮車頭車尾車中段都有可能的。

汽車底盤的保護,通常是車主最容易忽視的,或壓根就不知道到底有哪些好處。據專業技師介紹,底盤是愛車最脆弱的部位之一,做底盤至少可為車主帶來六大好處。

1.底盤防腐蝕:汽車的鏽蝕均從底板開始,君不見,只跑了兩三年的汽車邊樑已經開始泛出鏽斑。

每次洗車汙水會殘留在底部,長久下去就會形成潛在的腐蝕因素,對愛車造成傷害,如果對你的愛車底部進行封塑,那麼,即便是酸雨、溶雪劑、洗車鹼水都無法侵蝕透這層防護膜。

2.防石擊:車輛在行駛的過程中,會濺起小石子,石子衝擊底板的力量與你的車速成正比,一般10克的小石子在時速達80公里時衝擊力會達到自身重量的100倍。

足以擊破30微米以下的漆膜,漆膜一旦被擊破,鏽蝕便從疵點開始並從鐵板內部緩慢擴大,如果你的汽車進行了底部封塑,即便礫石以5公斤的力衝擊都不能擊破它。

3.防震:發動機、車輪均固定在汽車底盤上,它們的震動在某一頻率上會與底板產生共鳴,使人產生很不舒適的感覺,而底部防護會消除一定的共鳴。

4.隔熱:在冬季,愛車開啟車內空調,熱氣常會向下沉,而車外的地面冷氣向上升,冷熱空氣大多集中在車輛的地板上進行交換,車輛底部防護效果如何,直接決定著車輛的能量利用的效果如何,如果你的汽車底部封塑,那麼,其膜內的石英砂將冷熱徹底隔離。

5.隔音降噪:車輛行駛在快速路上,車輪與路面的摩擦聲與速度成正比,車輛具有完好的底部防護,能大大降低車內的噪音。

6.防託底:底部封塑材料的厚度可達1.5至2.5毫米,當底部被路面突起刮蹭時,底盤封塑可減輕突起物對底盤的傷害。

擴充套件資料:

主要品牌:

市面上底盤裝甲的主要還是洋品牌居多,主要有:美國固盾、3m、德國uniks、德國漢高、伍爾特、霍尼韋爾、雷朋、 固特爾、保賜利等等。

德國uniks、德國漢高:主要是橡膠型材料。

其他多數是水性或瀝青型。

封塑的好處:

汽車底盤的保護,通常是車主最容易忽視的,或壓根就不知道到底有哪些好處。據專業技師介紹,底盤是愛車最脆弱的部位之一,做底盤至少可為車主帶來六大好處。

底盤防腐蝕:汽車的鏽蝕均從底板開始,君不見,只跑了兩三年的汽車邊樑已經開始泛出鏽斑。每次洗車汙水會殘留在底部,長久下去就會形成潛在的腐蝕因素,對愛車造成傷害,如果對你的愛車底部進行封塑,那麼,即便是酸雨、溶雪劑、洗車鹼水都無法侵蝕透這層防護膜。

防石擊:車輛在行駛的過程中,會濺起小石子,石子衝擊底板的力量與你的車速成正比,一般10克的小石子在時速達80公里時衝擊力會達到自身重量的100倍。足以擊破30微米以下的漆膜,漆膜一旦被擊破,鏽蝕便從疵點開始並從鐵板內部緩慢擴大,如果你的汽車進行了底部封塑,即便礫石以5公斤的力衝擊都不能擊破它。

防震:發動機、車輪均固定在汽車底盤上,它們的震動在某一頻率上會與底板產生共鳴,使人產生很不舒適的感覺,而底部防護會消除一定的共鳴。

隔熱:在冬季,愛車開啟車內空調,熱氣常會向下沉,而車外的地面冷氣向上升,冷熱空氣大多集中在車輛的地板上進行交換,車輛底部防護效果如何,直接決定著車輛的能量利用的效果如何,如果你的汽車底部封塑,那麼,其膜內的石英砂將冷熱徹底隔離。

隔音降噪:車輛行駛在快速路上,車輪與路面的摩擦聲與速度成正比,車輛具有完好的底部防護,能大大降低車內的噪音。

防託底:底部封塑材料的厚度可達1.5至2.5毫米,當底部被路面突起刮蹭時,底盤封塑可減輕突起物對底盤的傷害。

7樓:評個車

轎車為了呈現舒適以及安全的效能,一般底盤都比較低,但是呈現出的弊端就是在不平的道路上容易被剮蹭,不少朋友會擔心車子底盤刮到要緊麼?其實不要緊的。

8樓:穿的象土匪

一般來說要刮就先刮到發動機下面~你有發動機護板那問題不大!新車2000公里首保的時候升起來看下好了!一般來說沒啥問題!只要不是底盤碰到大石頭之類的硬物就沒啥問題!

9樓:fyq雲盤

主要看瓜子是什麼位置?什麼速度,瓜的,是什麼樣的物質瓜的正常情況下?軟物質瓜的也沒問題的

1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問題不大,但最好去專業的店子檢測一下,如果能裝上底盤裝甲就更好了,希望能幫助到你

車子刮擦要不要走保險,自己把車子颳了要怎麼處理,要走保險嗎

汽車劃痕走保險有必要,一般輕度劃痕沒有必要走保險。劃痕險全稱車身劃痕損失險,家庭自用車輛 非營業車輛可投保,是指在保險期間內,保險車輛發生無明顯碰撞痕跡的車身表面油漆單獨劃傷,保險公司按實際損失負責賠償。一般保險公司對劃痕險有15 的免賠。而且劃痕險分保額,最低兩千還有五千等等。每次賠付後,相應衝減...

車子不能過戶怎麼辦,車子不能過戶怎麼辦?

需要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車輛無法過戶 若是因為證件缺失那麼就需要原車主去將證件補全主要是行駛證和車輛登記證書 補辦行駛證需要的手續是 車主的身份證 車輛登記證書開著車到車管所辦理 區所或者市所都是可以的。補辦車輛登記證書需要的手續是 車主的身份證 行駛證開車到市車管所辦理。需要車主本人到場。有違章需要...

自己倒車時把車子颳了,能保險嗎,自己倒車把汽車刮蹭了,請問走保險怎麼操作?

可以保險。如果保了車損險是可以向保險公司報案的,最好別動現場,但一般只能賠付70 左右。流程 打 給保險出現場,照相簽字 定損後如果認可賠付的金額你就可以去修車了 把需要的保單影印件及修車發票交給保險公司 等著保險公司通知你去領保險金 時間長短因保險公司不同而不同,一般人保財險的賠付週期較長,而小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