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雨像什麼,春天的雨像什麼像什麼更像什麼

2021-09-29 20:27:06 字數 995 閱讀 8757

1樓:凌風而行

春天的語氣是像油一樣,春天的雨非常對用農民來說,春天的雨非常重要的出,可以說春雨貴如油。這句話是描寫的春天的時候雨對農民的重要性情形。

2樓:

春天的雨像什麼春天的雨,細如牛毛,如飄飄的雨詩像柳葉吹來。

3樓:海夏侯青

春天的雨像甘露,晾漿,…

春天的雨像什麼像什麼更像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雨,春天的雨啊!你像美麗的水蝴蝶飛進了小溪。

5樓:匿名使用者

1、春抄雨像牛毛,像細襲絲,我喜歡

春雨,喜歡撐上bai自己的小

du花傘在雨中嬉戲,打鬧。zhi

2、春雨像一群頑皮的dao孩子,在大地上跳來跳去的,歡快地唱著歌。

3、濛濛細雨正淅淅瀝瀝地下著,那“沙沙沙,沙沙沙”的聲音,像種子發出新芽,如小草抽出嫩葉,又似竹筍衝出地面。

4、春雨像一串串斷了線珍珠,雨點輕輕的落在了花朵上,花兒舒心的笑了。

春天的小雨像什麼

春天的雨像什麼像什麼像什麼造句

6樓:皮採南釋嬌

春天的雨像一個鬧鐘,落在大地母親的懷抱中,滴答滴答

春天的雨像溫柔的仙子一樣揚起美麗的裙衣,把清涼的雨水贈送給世界,甘爽的雨滴滋養著萬物生靈。

7樓:大愛御姐

牛毛 般的細雨,淅淅瀝瀝的

麻煩採納,謝謝!

春天的雨像什麼是那麼那麼那麼?

8樓:溪流

春天的雨像新娘子的婚紗,是那麼輕,那麼柔,那麼情意綿綿,彷彿是仙子的霓裳。

9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的雨像(柔柔的細絲),那麼(輕薄),那麼(綿綿不斷)。

春天的雨像什麼,春天的雨像什麼比喻句後面是感嘆號

有一句話 雨貴如油。春雨象徵著春天來了 萬物復甦了 春雨滋潤了大地 灌溉了萬苗良田。無淪是人們 大地 動物 都有了新的萌動。天氣慢慢變暖了 新的一年又開始了!春天的雨像隨風飄拂的柳絮,輕輕地 柔柔的,纏綿在風中。春雨,說簡單點就是出門不用穿雨衣,打把小傘就ok啦。春天的雨像輕薄的細紗 春天的雨柔軟的...

春天像什麼,造句,用「春天像什麼」的如何造句?

春天像剛剛落地的娃抄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它生長著。春天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春天就像出生的嬰兒,嬌小可愛 春天就像活潑的兒童,憧憬渴望 春天就像健壯的青年,充滿朝氣 春天就像健康的老人,令人回味。春天像一幅美麗的油畫 1 春天像一個bai化妝師 du,每天幫大地帶帽子,讓沒生氣zhi...

春天像什麼擬人句,春天像什麼?造擬人句怎麼造

春,就像一個美麗的仙女,輕輕地輕輕地,把所有的生物都叫醒了。春天像什麼?造擬人句怎麼造 春天,就像一個美麗的姑娘,她輕輕地叫醒了所有的生物 春天,就像一個魔術師,魔術仗一揮,所有的植物都長出了新綠的嫩芽。春天好像一位披著綠披風的仙女,她一揮綠化棒,大地一片綠意 春天像披著綠衣的仙女,在草地上,在枝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