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這個時間,請陪我這個冬天。用韓語怎麼說

2021-09-29 20:22:58 字數 1638 閱讀 2100

1樓:滿意

你有這個時間,請陪我到了冬天用韓語怎麼說韓語,現在我就可以幫你說出來。只要你用一個韓語有翻譯器就能把它翻譯過來吧,非常簡單。

2樓:稀樹草原狼

這段時間的請回我來,這個冬天的話用韓語怎麼說?這個韓語是方法講的,也是比較專業的學習的語種才能做的很好的

3樓:獅子座有有

嗯,如果有時間陪我整個冬天的話,那麼就是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4樓:買慧雲

如果你這個時間朋友請陪我這個同學嗎,這個有韓語怎麼說你可以直接用一個好女朋友,所以這個肯定是比較好的。

5樓:戶翠柏

但如果想用這句話韓語怎麼說?首先你要將它翻譯成韓語,首先你要懂韓語,不懂韓語,怎麼會說?

6樓:來自洞賓亭暖洋洋 的黑翅鳶

建議直接去翻譯找翻譯的話比較好弄一點,或者在網上查詢,也有中文轉韓文。

7樓:

這個需要你去把中文翻譯成韓語,然後聽一下讀音。

8樓:福氣瑩瑩

有時間陪伴你,那麼也有時間去陪伴任何一個人,你要知道孩子不管是身邊的任何一個人,我們都需要你的微笑。

9樓:

還是說中國話吧,老祖宗留下的話很好的,不要去學說些外國話有什麼用?

10樓:瑞思拜

蠻好地方,叔叔也不要太擔心形影不離收到開啟水一下

11樓:布翠霜

如果我有這個時間陪我,這個冬天,這個用韓語是可以進行翻譯過來的。

男朋友發來說如果有一天我突然從這個時間消失了 我沒有回你資訊 你會怎麼想我?

12樓:你若不離不棄

我覺得你男朋友說如果有一天我突然從這個時間消失,沒有回你資訊,可能他是在給你打一個預防針呢。我覺得你們之間的感情肯定是有可能出現的問題,而令男朋友會覺得有可能他就是想通過這種方式跟你你說分手也是有可能,他只是跟你預防一下,有可能他會做這樣的事情。還有就是有可能你男朋友是因為這件事情發生在別人的身上,她自己就是想來試探一下,到底你是一個什麼樣的態度也是有可能的。

還有他如果突然消失,他也不回你的資訊,要是你的話你會怎麼想,我覺得應該會覺得他是不是出什麼事兒了,這是第一感覺吧。如果再有很長一段時間,他就不會回資訊給你,也不聯絡你的話,我估計你就會在想他是不是拋棄我了等等都是有可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發來說如果有一天我突然從這個時間消失了 我沒有回你資訊 你會怎麼想我?

那你就應該好好考慮一下,實話實說,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這樣

14樓:佘鵬天

這是個成熟的人,見過生死體會存亡,總有那麼一天有個人會先走,孤單的離去不能挽留,那時你們是否還能像今天一樣時刻想著對方,而不忘初心呢?

15樓:我本熱情

你說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我也會消失不見去找你的。

16樓:來自三門源意氣風發的紫微星

這是一個假設,一種試探,可能他受到了某種影響,可能是電視劇的劇情,也可能是**裡的內容,也可能是某人說的話!

如果今生在一起你會不會陪我到永遠這個歌詞的歌名是什麼

十二年 作詞 邱永傳 作曲 邱永傳 編曲 顏小健 演唱 邱永傳 混音 91 腦百斤 出品內 邱永傳音容樂工作室 獨白 文心 這些年我一直沒改變 期待有一天你會出現 每次睜開眼又回到從前 重複著那離別的畫面 是否我們註定是無緣 就像風箏自己斷了線 找不到來時相遇的地點 從此分開天隔一邊 啊 愛已不可能...

如果你是這個男的,你會這樣做嗎,如果你是這個男人,你會怎麼做?

1。你根本就沒有忘掉她,你還是喜歡她的 2。不會,正常人在碰到這種情況後會直接離開,沒有離開說明你並不是真的討厭她 3。因為以前的交往你非常瞭解她,而且在這半年時間你一點都沒忘記她所以在短短几句聊天中你就認定是她,也許你的心在你自己毫不知情的情況下暗示她只有你敢愛她你才會說 太有能耐了,沒人敢愛呀 ...

有沒有這個成語呢請高手指教用成語換句子,請高手指教。快啊!!

假作真時真亦假 無為有處有為無 這個拼音 zh g 是指示代詞,這一個,目前的 附近的或心中想到的或剛才提到的人 物或想法。這個,稱呼詞,為主語前的描述詞,古代常以 此 貴 尊 等描述某人 某事 某物 某時 某地,近代以來,白話文逐漸取代文言文,這個 也逐漸取代文言文中的前行詞,成為一個主流詞彙。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