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認識周石峰嗎?畫國畫的,如果有這個人,他的山水國畫值多少錢

2023-01-28 01:45:13 字數 672 閱讀 4390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9月出生於武漢。2023年畢業於江漢大學美術系。現為湖北省美術院院長助理。

中國美術家協會會員,湖北省美協中國畫藝術委員會委員,系國家一級美術師,享受**專家津貼。   所創輕煙山水畫作品多次參加全國美展並獲獎,**及作品被多種國家專業刊物發表,曾獲第二屆全國中國畫展銀獎,第二屆全國畫院雙年展學術獎等多項獎項。曾6次舉辦個人畫展,國家出版社出版《周石峰畫集》。

廣東、山東、湖北電視臺曾拍專題片介紹其繪畫藝術。

編輯本段貴州師範大學教授

男,漢族,2023年2月出生,2023年獲浙江大學中國近現代史專業博士學位,主要研究方向為中國近現代社會經濟史。現為貴州師範大學歷史與政治學院教授、碩士研究生導師。已經出版專著2部,在《中國經濟史研究》等雜誌發表**30餘篇,主持和參與省部級哲學社會科學**專案多項,其中代表性的研究專案為國家哲學社會科學**專案「抵制日貨運動的歷史困境」。

現任貴州省史學會理事、貴州省儒學研究會常務理事。

潤格:1000-3000/每平尺,最高不超過3200一平尺,多數作品**在2000元一平尺左右。

2樓:庚坤

周石峰,2023年9月生,武漢市人。現為湖北省美術院創作研究部主任。中國美術家協會會員,湖北省美協中國畫藝術委員會副主任,系國家一級美術師,享受**專家津貼。不過對這個人我不瞭解

有人認識這種植物嗎,請問有人認識這種植物嗎?它的名字叫什麼?

山胡椒,別名牛筋樹 假死柴 野胡椒 香葉子 拉丁文名lindera glauca sieb.et zucc.bl.樟科 山胡椒屬落葉灌木或小喬木,高可達5 6米。生於丘陵 山坡的灌木叢或疏林中。樹皮灰白色,嫩枝帶紅色。單葉互生,闊橢圓形至倒卵形,全緣,下面粉白色,密生灰色細毛。傘形花序腋生,花黃色。...

請問有人認識這是什麼蘭花嗎,請問有認識這是什麼花的嗎?

沒有 嗎 有 才能去鑑別呀 對你的問題沒有看見 無法辨別,你點照相機圖示上傳一張 請問有認識這是什麼花的嗎?恐怕沒人認識,你不發 什麼也沒有,人家怎麼看啊?雖然你發了 我也不一定會認識。你在那逗人呢吧,什麼都沒有,也沒有 誰知道你說的是什麼花?恐怕沒人認識,你不發 什麼也沒有,人家怎麼看啊?請問你的...

有人認識她嗎有人認識她嗎?

夏沇秀 1 1990年10月10日出生於韓國釜山廣域市,韓國女演員 模特。2 2013年出專演電影 戀愛的溫屬度 以演員身份正式出道 3 同年4月主演m 電視劇 monstar 4 憑藉劇中表現獲得2013 m 20 s choice awards最佳女新人獎 5 9月主演tvn情景喜劇 土豆星球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