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古代錢幣有人認識嗎,這個古代錢幣有人認識嗎?

2021-03-04 06:22:30 字數 977 閱讀 508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認識,可能是什麼喜錢之類的

2樓:新左右

大元通寶(八思巴文)

元朝元武宗至大二年(公元2023年)鑄的八思巴文大元通寶。

八思巴文是元朝忽必烈時期由「國師」八思巴創制的蒙古文字,世稱「八思巴蒙古新字」,它的創制推廣在一定程度上推進了蒙古人社會的文明程序。

誰認識這個古錢幣是什麼?價值大概是多少?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款和第三款是同一個掛件,只是正反面,是過去人給小孩子佩戴,避邪齊福,意禹一生平安。大約1~2百元一枚。第二款是銀元,大約1千元一枚。

誰認識這個古代的錢幣?

4樓:朋菲快樂

十二生肖八卦花錢,看包漿 做工應是現代東西,花錢都是真的價值看年代和工藝,這枚應在百元內

希望能幫到你

個人見解不對勿怪

5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是八卦花錢,年代不好確定。

老師你好,這個古錢幣是真的嗎,現在值多少錢,是哪一個朝代的,字我不認識?

6樓:珞玉朧顏

阜昌通寶,中國古代錢幣的一種。金代偽齊政權劉豫,阜昌年間(公元1130~2023年)鑄造的錢幣。

你這枚字型軟弱,鏽色甚假,是一眼的地攤貨,謝謝!

7樓:榮譽殿堂嘟嚕嚕

金國阜昌通寶,如果是真品價值應該在五百左右,可惜鏽色不真,一般錢幣如果正常儲存是不會有這種鏽色的,除非是剛剛出土的,個人覺得是現代仿品

8樓:山

金代:阜昌通寶(3級品)。偽齊劉豫公元1130-2023年鑄造。不是真品、錢鏽色是偽鏽。

9樓:匿名使用者

阜昌通寶,可惜是贗品。

有人認識這個女的嗎,吧裡有人認識這個女的嗎

買衣服的時候都是寫著李孝利.可是我的直覺覺得她不是孝利姐姐.韓國車模黃美姬,出生於1982年1月21日身高 174釐米 體重 51kg 愛好 看電影 看書 運動 血型 o型 三圍 33 24 35 別名 黃美熙 國籍 韓國 外文名 hwang 吧裡有人認識這個女的嗎 洩露了唄,盜的會在你空間裡發一些...

有人認識這個是什麼嗎,有人認識這是什麼嗎?

在黑石塔下層 大酋長雷德 掉落的 魔鋸 還有在外域的納格蘭的 火刃廢墟有個 獸人劍聖也是拿的那把劍的 他會給一些任務 最後一環 歸降部落 給 的一個戰利品中也有一把和這個一樣的 蘭特瑞索的戰刃 希望可以幫助樓主 順便求個好評 這個字型很古老啊,我家有個順治通寶,中間兩字就通寶,上下兩字太糊了,字型也...

請問有誰認識這個是那個國家的錢幣嗎

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1901年維多利亞女皇銅幣。尺寸 規格 直徑 2.9cm如圖 這個就是歐洲的古幣,好好收藏吧!誰認識這是啥錢幣?這個不認識的錢幣可以上圖看看嗎 如果你不知道是什麼錢幣的話,那麼你可以拍幾張 或者說是 發上來讓大家 專猜想屬一下,如果你連 都不發上來的話,就這麼憑空一說,那麼大家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