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國硬幣?相當於人民幣多少?找錢時給的

2021-03-04 06:22:30 字數 1248 閱讀 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韓幣 和中國的錢大概是160:1

2樓:2013的成功者

韓元,大概一毛錢不到吧

這是哪個國家的硬幣啊?相當於人民幣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硬幣

面值5泰銖。正面是:泰國國王普密蓬·阿杜德(拉瑪九世)側面頭像。背面是:位於泰國曼谷曼谷市北的雲石寺, 又名「大理石寺。

5泰銖=0.9734人民幣元

這是那個國家的硬幣?相當於人民幣多少元?

4樓:藍鳥

印度尼西亞1000盧比,摺合人民幣0.47元

5樓:菲舞蔓

印尼1000盧比,市價一元左右

請問這是哪國的硬幣,摺合人民幣分別是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3個都是非洲國家——獅子山發行的流通硬幣,面額分別是500利昂、100利昂和50利昂。

獅子山利昂與人民幣無匯率不能兌換,要通過獅子山利昂與美元的匯率來折算:500獅子山利昂相當於0.76人民幣元,100獅子山利昂相當於0.

15人民幣元,50獅子山利昂相當於0.08人民幣元。

有其他問題歡迎追問。

7樓:口袋喝奶粉

這是非洲國家獅子山的貨幣。獅子山共和國位於西非大西洋岸,北部及東部被幾內亞包圍、東南與賴比瑞亞接壤,首都弗里敦。臺灣譯為獅子山共和國,中國大陸和香港譯為獅子山共和國。

獅子山貨幣單位為利昂。圖中總共650利昂,1元人民幣相當於655利昂,三枚硬幣加起來摺合人民幣不到1元。很不值錢。

這是哪個國家的硬幣,一共等於多少人民幣?

8樓:小猴

這是菲律賓2023年發行的硬幣,面額:1菲律賓比索。硬幣背面是菲律賓**銀行的舊行徽。

按目前匯率:1菲律賓比索=1角4分人民幣,但是按目前政策,境外的硬幣在國內的銀行都是不可兌換的,所以這個硬幣是換不了錢的。但是有收藏價值,目前在錢幣收藏市場上價值3元/枚。

這是菲律賓2023年發行的硬幣,面額:5菲律賓比索。硬幣背面是菲律賓**銀行的舊行徽。

按目前匯率:5菲律賓比索=7角1分人民幣,但是按目前政策,境外的硬幣在國內的銀行都是不可兌換的,所以這個硬幣是換不了錢的。但是有收藏價值,目前在錢幣收藏市場上價值4-5元/枚。

078426澳元相當於人民幣多少

若指澳大利亞元,可以通過招行主頁,右側理財計算器 外幣兌換計算器嘗試計算,匯率實時波動,僅供參考。匯率可以通過招行主頁,右側實時金融資訊 外匯實時匯率查詢牌價,匯率實時波動,僅供參考。匯率換算 0.78澳元 3.9953人民幣 1人民幣 0.1952澳元 28750澳元相當於多少人民幣 你好,根據今...

請問這是哪個國家幣,相當於人民幣的多少

這是100智利比索幣,官方匯率 1人民幣 116.2175智利比索,也就是說這枚硬幣還不到1元人民幣。網上 約為15.46元人民幣。請看抓圖中箭頭所示 你好,圖上的這個硬幣是智力的,它的面值是100比索。這是智利的硬幣,100比索。100比索按11月28日的匯率,約合人民幣0.86元 這個是智利的硬...

這是什麼錢?相當於人民幣多少,這是什麼錢,等於多少人民幣。

最佳答案 緬甸1994年版的20緬元紙幣。紙幣正面是緬甸傳說中的一種半獅半龍的動專 物 緬甸 神獅。目前屬緬甸元與人民幣無直接兌換率,所以20緬元紙幣是換不了錢的。不過有收藏價值,全新一張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0.12元人民幣左右。希望能幫助到樓主,請採納,謝謝。這是什麼錢 相當於人民幣多少?你好,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