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在皇馬打進過任意球麼,c羅在皇馬的第一個賽季進了多少任意球?謝謝回答

2021-09-29 20:10:00 字數 1074 閱讀 6855

1樓:sunny丁凱龍

沒打進過。

2023年,西甲第36輪,當時還在塞維利亞效力的拉莫斯在第19分鐘就用任意球敲開了卡西利亞斯把守的大門,之後兩隊握手言和。而那場平局,幾乎把皇馬踢出了西甲爭冠行列,沒有趁機縮短與巴薩的分差,最後目送死敵巴薩捧起聯賽冠軍,幾乎可以一口“咬定”是拉莫斯一腳把巴薩送上了冠軍寶座。而就在05賽季結束之後,他加盟皇馬,從此再無任意球直接破門上演。

如今身披白衣戰袍已過七載,拉莫斯居然在國家隊又開啟了一扇任意球天窗!

資料顯示,拉莫斯是六年以來西班牙第一位利用任意球取得破門的後衛。拉莫斯迄今為西班牙攻進8粒進球,頗有帶刀後衛的色彩,但是利用任意球直接破門還是這名皇馬後衛在國家隊首次傑作。能打中後衛以及右後衛的拉莫斯,堪稱後防全才。

不僅防守如此,進攻手段也極為豐富,頭球,遠射,門前搶點,難怪網友一直愛打趣般給拉莫斯取個綽號叫做“水前鋒”。

能在國家隊取得進球,固然是喜事,但是拉莫斯用任意球的方式卻讓皇馬球迷回想起一段不好的往事。

2樓:鬆島蘭

印象中沒有。拉莫斯剛剛來皇馬的時候,是小貝,卡洛斯,後來皇馬的任意球一直由斯內德包辦,斯內德走了c羅來之後就是c羅的了。期間像勞爾,範德法特,阿隆索,厄齊爾都會罰任意球。

但是拉莫斯還是很少罰的。一個原因是拉莫斯的細膩程度可能跟這些主罰的人員比有差距,第二就是拉莫斯要在禁區裡爭頭球。不過看到拉莫斯最近國家隊的任意球,也許以後還會有機會呢。

3樓:

沒有的,因為他不主罰任意球的

c羅在皇馬的第一個賽季進了多少任意球?謝謝回答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c羅加入皇馬第一年的進球數

出場 進球 進球

2009-2010 西甲 皇家馬德里 29 26 7

截止到2023年2月29日,c羅職業生涯共計打入了36粒任意球進球

5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沒有統計,但我的印象是十幾個,尤其是轟炸米蘭那次

6樓:匿名使用者

到皇馬好像共進10個

Maicon如果去皇馬那拉莫斯呢

我認為在邊衛位置上拉莫斯是發揮最好的。但是換句話講賣空在邊衛上更適合。就比如籃球中的雙能衛肯定有一項不會超過頂級的控球后衛或得分後衛。而皇馬陣容中除了中後衛除了佩佩比較稱職,比的後衛都難堪大任,拉莫斯換到中路也有良好的防守能力作保證,而且在皇馬幾個世界級後腰的保護下,他的插上助攻也會發揮出來。相信就...

卡卡該不該繼續在皇馬

該。歲數不是問題。主要是球隊默契。不要剛把球員之間的默契練好就拆散他們。我們很多人都喜歡看明星球員的獨自表演。但其實都需要團隊配合才有成果。卡卡還是應該呆在皇馬。都沒分,太沒誠意了。卡卡應該留在皇馬。對於皇馬來說,卡卡對於皇馬的意義不光是在球場上,他的商業價值也是巨大的,門票 球衣 廣告還有贊助能撈...

皇馬在歐冠奪冠的次數,皇馬獲得多少次歐冠冠軍?

我們現在所說的歐冠即歐洲冠軍聯賽,歐洲冠軍聯賽 uefa champions league 是歐足聯最有聲望的一項俱樂部賽事,前身是1955 56賽季建立的歐洲俱樂部冠軍盃賽,1992年歐洲足聯對這項盃賽的賽制和名稱進行了修改,才有了現在我們所說的歐冠聯賽。皇馬和ac米蘭是歐洲冠軍聯賽最成功的兩個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