醇基燃料爐灶與液化氣爐灶那個消耗量大

2021-09-29 19:47:11 字數 1316 閱讀 8983

1樓:雲兒飛揚飄

給你個對比表,你來看一下:醇基燃料熱值比液化氣熱值高,與柴油熱值相近。每小時耗量略高一些,但**每斤比液化氣和柴油低1元多,總的計算經濟很多。

新型醇基燃料及灶具與液化氣灶使用對比表:

對比專案    液化氣灶(單眼)   本燃料灶具(單眼)燃料消耗   0.28-0.35kg/小時   0.25-0.35kg/小時

4k**燒開   用時10—12分鐘   用時10—12分鐘燃燒值   6000—7000大卡/kg   6000—7000大卡/kg

燃料**    6-7元/kg    2-3元左右燃料月用量   約15kg    約15kg容器壓力   專用鋼瓶,壓力1-1.2mpa   普通容器,無壓力殘液程度   有殘液   無殘液

安全情況  ①洩漏為氣體,不易發現 ①洩漏為液體,易發現②著火不易撲滅,易引發** ②如著火用水一澆即滅,不會引發**

2樓:桖佑

醇基燃料就是甲醇勾兌出來的,能有6000大卡的熱量?!熱化氣熱值是11000大卡,不要亂講。

3樓:城從筠

醇基燃料灶和液化氣都是猛火灶的情況下,醇基燃料灶市面上80-90度的甲醇在鼓風機灶下開中大火一小時耗量在7-8/kg左右,在電氣化灶下一小時耗量在6/kg左右,液化氣灶鼓風機灶一小時耗量在3.5-4/kg左右。高能聚合油在中大火只需要1.

6-2/kg,替代醇基和液化氣的新能源燃料

醇基燃對比現在的液化氣、工廠鍋爐用的柴油哪個划算,如果同樣的量,熱度和耗能那一個省?

4樓:安潔新能源

一般來說,醇基鍋爐油比天然氣能節省10%左右,比液化氣,柴油節能40%左右,酒店油是用甲醇為主,鍋爐油用甲醇熱值太低。鍋爐油目前分石油類和醇基類,石油類基本就是煤焦油,廢柴,芳烴,碳9-12,輪胎油等為基礎,醇基類,基本是甲醇,乙醇,丁醇類為主,石油類熱值高,但是排放可能有些指標比較高,醇類排放好,熱值稍低,當然了,一分錢一分貨,質量和**是對應的。國家要環保,使用的要省錢。

所以目前用的鍋爐油也是五花八門。

醇基燃料與液化氣相比有哪些優勢

5樓:人為財死雙子

1,安全。液化氣一旦洩露,很容易發生**。醇基燃料被稱為「不會**的燃料」,醇基燃料只能明火點燃,菸頭這些點不然,而且一旦洩露直接用水就可以稀釋澆滅。

2,成本低。一般至少比液化氣低50%的**,但是消耗量比液化氣高一點,總體來說至少節約30%的燃料成本。

3,使用比液化氣方便,不用頻繁換液化氣罐,用完了直接加註就可以了。

醇基燃料和液化氣那個省

看甲醇 了,bai燒火簡單du 兌水甲醇zhi安全,環保,動力好,dao續航遠。只要是回電噴汽油 答車,都可以純燒甲醇,智慧汽車雙燃料控制系統。油費省1半 根據當地運輸情況 比燒 氣安全 動力好 續航能力強 便捷 甲醇汽車燃料行業領導者 gcm新能源我們讓您全面瞭解。車燒甲醇必須用鼠籠式變頻燃油泵 ...

無醇燃料的熱值有多高 跟液化氣和醇基燃料比的話

無醇燃料熱值在7000 11000左右,醇基燃料不加水在4500加水後的熱值在3000多 4500 07 0.8的可燃物 正規無醇燃料是不加水的,醇基時代的加水 1.降低成本2.提高閃點 事實上,加水後的醇基,水本身不可燃,相反還會帶走部分熱值。無醇燃料的熱值是在1萬以上,液化氣的熱值在8000左右...

怎麼區分無醇燃料和醇基燃料,無醇燃料和植物油燃料油有什麼區別?

區分方法就是用火去點 醇基燃料就是以甲醇或者乙醇丁醇為主原材料,閃點比較低,用火直接點就能點燃 而無醇燃料是不含醇的,不屬於危化品,閃點高,用明火是點不燃的,不易燃不易爆。首先來說醇基燃料就是甲醇勾兌,無醇沒有含甲醇部是危化品無醇閃點大於93,明火是直接點不燃的,醇基燃料閃點小於20,易燃無醇熱值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