醇基燃料和液化氣那個省

2021-03-04 09:28:44 字數 479 閱讀 5269

1樓:新能源汽車改裝

看甲醇**了,bai燒火簡單du

兌水甲醇zhi安全,環保,動力好,dao續航遠。只要是回電噴汽油

答車,都可以純燒甲醇,智慧汽車雙燃料控制系統。油費省1半(根據當地運輸情況)比燒 氣安全、動力好、續航能力強、便捷! 甲醇汽車燃料行業領導者——gcm新能源我們讓您全面瞭解。

車燒甲醇必須用鼠籠式變頻燃油泵、非接觸式磁感應液位器,專用濾芯等!傳統油泵:普通油泵無論是進口車還是國產車,油泵都為直流有刷泵,碳刷及導 線接觸甲醇通電後氧化嚴重(甲醇導電性與汽油不同)

2樓:匿名使用者

醇基燃料比液化氣要省百分之20到30!

3樓:132加

醇基燃料的熱值在3000多大卡左右,不兌水的醇基燃料熱值在4800大卡左右,液化氣的熱值在8000-9000多大卡左右,熱值低成本低,熱值高成本高,其實總體用下來醇基燃料和液化氣差不多。

無醇燃料的熱值有多高 跟液化氣和醇基燃料比的話

無醇燃料熱值在7000 11000左右,醇基燃料不加水在4500加水後的熱值在3000多 4500 07 0.8的可燃物 正規無醇燃料是不加水的,醇基時代的加水 1.降低成本2.提高閃點 事實上,加水後的醇基,水本身不可燃,相反還會帶走部分熱值。無醇燃料的熱值是在1萬以上,液化氣的熱值在8000左右...

醇基燃料爐灶與液化氣爐灶那個消耗量大

給你個對比表,你來看一下 醇基燃料熱值比液化氣熱值高,與柴油熱值相近。每小時耗量略高一些,但 每斤比液化氣和柴油低1元多,總的計算經濟很多。新型醇基燃料及灶具與液化氣灶使用對比表 對比專案 液化氣灶 單眼 本燃料灶具 單眼 燃料消耗 0.28 0.35kg 小時 0.25 0.35kg 小時 4k ...

怎麼區分無醇燃料和醇基燃料,無醇燃料和植物油燃料油有什麼區別?

區分方法就是用火去點 醇基燃料就是以甲醇或者乙醇丁醇為主原材料,閃點比較低,用火直接點就能點燃 而無醇燃料是不含醇的,不屬於危化品,閃點高,用明火是點不燃的,不易燃不易爆。首先來說醇基燃料就是甲醇勾兌,無醇沒有含甲醇部是危化品無醇閃點大於93,明火是直接點不燃的,醇基燃料閃點小於20,易燃無醇熱值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