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生物醇油真的比液化氣實惠一半嗎

2021-05-13 06:14:40 字數 691 閱讀 9139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的朋友們是想知道實際而不是理論,需要腳踏實地務實的見解,如有創業生物 醇油決心並有誠意的,我生產的醇油火溫高,耗量小,歡迎到我飯店客戶實際參觀!我自己的量還是蠻大的,全程一切親自操作原料現場買,自己配油自己買溫度計測火溫,油自己調我不動手,其他化工原材料嚴格按比例在電子稱和毫升杯上過量,不加大其他原材料所佔的比例,自己到加油站買柴油,與柴油在公正公平全方位各角度的進行對比,同樣的灶具,油門打在同樣的位置,用手機秒錶倒計時掐算對比柴油和醇油分別燒開水的所用時間,每小時的耗量,對比火溫!,自己把我的油拿到當地找其他除我以外的飯店試用效果!

本人不是公司是個人做實體的!我願空閒時與有心從事該行業的朋友們交流經驗,指點你看不到的問題,保證你不走彎路,一步到位,技術轉讓費看實際使用效果滿意後,意思一下好了,準確測試各指標測試方法,只要按我說的去分辨達到那幾點好配方必須具備的要求,你到哪學都可學到實用好的配方,只要他們能按我所告訴你的程式和分辨方法,願意和答應你嚴格絲毫不打折扣去測試,並得到真實的真正好配方所具備的資料,你完全可在他那學!希望大家共同進步!

我所知道的配方很多了,最新複合醇油工業燃燒機鍋爐配方!差的,老的配方可免費告訴你幾個!沒有一句理論全部實踐,忙時可以一起送油,一起安油箱,一起談業務,一起拉原料,一起去結賬,滿意後再學!

非誠勿擾!

2樓:冀樂正楠

宣傳的只是賣點,效果實際差不多。

生物醇油醇基燃料裝置貴不貴?5萬一套可以嗎

現在環保燃料這個專案非常火爆,因為這兩年國家治理汙染,禁止燒煤,我們國家又是能源消耗大國,前景怎麼樣小學生都想得到。所以也誕生很多主營 技術和裝置的公司。作為行業中的老人,事實就是裝置自己買大的化工塑料桶就可以。幾千元搞定。很多公司的高科技裝置確實好看而已。想做好這個行業一定要選擇實體實體實體企業,...

請問 吃木糖醇真的會致癌嗎,木糖醇會致癌嗎

不會的。何況我們也沒有一天吃到晚啊 木糖醇 xylitol 也叫戊五醇 是一種五碳糖醇 它的分子式為c5h12o5,是木糖代謝的正常中間產物,外形為結晶性白色粉末,廣泛存在於果品 蔬菜 穀類 蘑菇之類食物和木材 稻草 玉米芯等植物中。它可用作甜味劑 營養劑和藥劑在化工 食品 醫藥等工業中廣泛應用。木...

請問無醇燃料和植物油是一樣的嗎?有什麼區別

無醇燃料和植物油是不一樣的,也有共同點,都不含任何醇基,不是危化品。區別在植物油,也就是生物柴油以脂肪酸甲酯為主,熱值 9000左右比醇基燃料耐燒,成本價和市場柴油不相上下,燃燒有煙氣溫低於五度凝固不可使用,即便是改良產品加了降凝劑 更是離譜不便於推廣客戶難於接受,而且還會堵塞灶心。而無醇燃料,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