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張國榮的人是怎樣的的性格,知乎喜歡張國榮的女生是什麼性格

2021-09-29 20:33:38 字數 2284 閱讀 2615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張國榮的人努力,敢於做自己。

分分鐘都在為自己的事業而用盡心思;說親和的也有,默默做了那麼多慈善事業,不知道的自行搜尋就是一大堆;說溫柔的,對身邊的人都是那麼美好和善意。我喜歡的大概是他的勇敢。

其實哥哥並不見得就是個膽子很大的人,但是他最終能夠好好地做自己,這就已經很了不起了。因為,“做自己”這件事,我根本做不到啊!愛人不敢說,真是的性格不敢暴露。

所以我覺得,勇敢地承認自己,這實在是一件非常厲害的事情啊!

張國榮介紹:

張國榮(2023年9月12日-2023年4月1日),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男歌手、演員、**人,影視歌多棲發展的代表之一 。

2023年出道。2023年以《風繼續吹》獲得關注。2023年演唱的《monica》是香港歌壇第一支同獲十大中文金曲、十大勁歌金曲的舞曲。

2樓:射手奧特曼

作為一名喜歡張國榮十幾年的男榮迷,我來回答這個問題。

從很小的時候聽到《沉默是金》這首歌開始認識張國榮,到他去世後開始才真正開始接觸他、瞭解他、喜歡他、愛他。

在嚴格意義上,並不算是後榮迷,在此之前,從未有過任何偶像。

那段時間是我的三觀建立的重要時期。因為他,我要求自己善良、真誠、長情、體貼、細心、尊重女性、對朋友付出、對長輩尊敬。

要求自己事事做到完美、努力勤奮、精緻。

因為他,我自學粵語,直到今天,作為一名雖然祖籍廣東,卻從小到大都生活在上海的人,可以與廣東話地區的人用粵語無障礙地進行交流。

因為他,在我遇到人生巨大挫折的時候,告訴自己“連張國榮都要熬十年”,而不屈不撓地生活下去。

因為他,在我對自身產生極大質疑的時候,告訴自己要愛自己、欣賞自己。

因為他,我也喜歡黑白灰,學他穿衣服的方式,去聽他喜歡聽的**,接觸、瞭解他喜歡的文化。

去年,遇到了一件足以讓我自殺的事情,並數度想到將之付諸實踐,那時我又再再告訴自己,哥哥若遇見你,定會責怪你,所以不要這麼做。

可以這麼說,他構成了我以後對世界的態度、看法。他對於我而言,已經不再是偶像,而是一位長輩,是真正的哥哥。

謝謝你,哥哥。

3樓:撫魔

嗯。我喜歡哥哥。

然後我個人覺得吧

喜歡哥哥的人都是心思比較細膩

內心比較柔軟

可能有時候外表有些堅強

但總會被哥哥唱的歌裡的某一句歌詞打動

4樓:飄落紅蝴蝶

基本什麼人都有,但是總體受教育程度都挺高。而且包容心強,要接受詆譭哥哥流言蜚語

5樓:583-阿秀

任何性格的人都有可能喜歡張國榮!只要你足夠了解他!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後榮迷,無可救藥的迷上了哥哥。

我覺得吧,喜歡哥哥的人,一般都是心思細膩,善良的人。

7樓:乜憐晴

那還能是什麼人?什麼人都有。

知乎喜歡張國榮的女生是什麼性格

8樓:虐心之後

我是榮迷。喜歡哥哥的女生,一般都善良,忠誠,樂於助人,推己及人,有責任心,做事認真,對朋友掏心掏肺,不外乎物質只重視感情,有點小憂鬱和敏感。另外,能喜歡哥哥,證明她很有品味

9樓:魔術師的詛咒

比較喜歡完美的事物,希望讓人呵護,有點內斂,而且優雅。

10樓:背菜刀的大詩人

不食人間煙火,高傲但不失禮貌,有涵養卻不太討人喜歡。

喜歡養小動物的人有怎樣的性格

11樓:黃叮

什麼愛心,善心,溫柔溫順這些都是廢話!

因為只要需要“耐心、耐性”!動物不是你想養有錢就可以養的,你想和它建立一種感情,就像對你的家人一樣,絕不生厭,無論它生病,你要照顧它,你要陪它玩,它做錯了你可以批評它,教育它或者是它會比你先走,你都要接受這一切,沒有“耐性,耐心”絕對不要養小動物,也不要因為一時的興起去養它!

12樓:易春寒

喜歡的小動物的人有一個好的愛心。像這種人他就比較有愛心,無論對人還是對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愛心,溫柔,體貼,善良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養小動物的人,的性格是非常的有耐心.細心的人

15樓:坨坨_爆米花兒

溫柔溫順 善良 有愛心

喜歡紫色和薰衣草的人的性格是怎樣的

一般來說 喜歡紫色 隱藏的性格 喜歡紫色的人通常很多都是藝術家,容易多愁善感。但機智中帶有感性,觀察力特別敏銳。雖然自認平凡,但相當有個性。在公開場合中顯得沉默而內向。但常常容易濫用你的感情,以致造成很多不必要的誤會,這種不是惡意的濫情,在事後別人告訴你之後,你會很認真的反省,但也容易再犯。喜歡紫色...

喜歡攝影的人都是怎樣的性格

我是個近八十歲的老太太,我很內向,不願意和周圍的人溝通。但我喜歡世間的萬物,喜歡大自然 喜歡蘭天 喜歡蘭天中的白雲 也喜歡翻滾著的濃雲 喜歡經典的建築物 喜歡透著陽光的花草和樹木 我不懂什麼是攝影,但我願意 我高興用我的手機把他們的存在從不同的角度記錄下來。性格特別內向。我有一個朋友,就是從小特別喜...

喜歡格子人是怎樣的性格,喜歡穿格子衣服的人的性格是怎樣的

一 性格豪爽,不拘小節,熱情明朗。二 內心細膩,在意別人的說法和看法,但喜怒不形於色。文藝,愛乾淨,喜歡素一點的東西 喜歡穿格子衣服的人的性格是怎樣的 這個不能判斷某人準確性格的,說起格子的衣服,我看 一家不錯的,你可以 網上搜 芷慧 看下。喜歡仙人掌的人的性格是什麼 仙人掌的寓意一般是指堅韌!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