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對我為什麼越來越沒有耐心,為什麼感覺老公對我越來越沒有耐心了

2021-09-29 21:19:29 字數 5338 閱讀 7926

1樓:牛一種態度

當男人對女人失去耐心時,男人的表現是什麼樣子的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不再想哄女人

在婚姻裡,當女人覺得自己受委屈的時候,女人都想讓男人哄哄自己的,這樣女人就會開心很多。而如果男人對女人失去耐心的時候,就不再想哄女人,甚至覺得哄女人是一個痛苦的事情,還會覺得是女人在胡攪蠻纏。

所以,女人要懂得,如果生活中,男人不再想哄你了,你就要反思是不是兩個人的感情出了問題,及時修復,說不定有好的可能性,不要等到失去了再去後悔也晚了。

不願意和女人交流

當男人對女人失去耐心的時候,可能很多男人都會佔這一條,就是不想和女人有任何的溝通、交流。因為在男人看來,兩個人的交流,只會換來兩個人無休止的爭吵,可是如果不交流的話,兩個人的婚姻走向盡頭也不晚了。

男人要明白,如果真的想跟女人好好過下去的話,就要好好跟女人去溝通、交流,婚姻是需要經營的,不然兩個人的感情就越來越淡,即使不分開,兩個人在一起生活也是痛苦。

在生活中不尊重女人

當一個男人對女人失去耐心時,說明男人已經不愛女人了,所以男人就不會像之前那樣對女人貼心了,而是對女人及其的不尊重,像是發洩之前對女人的怨氣。而男人不再愛女人時,就會對女人很冷漠,沒有了對女人時的溫柔。

所以,在生活中,男人就會把自己對女人不滿意的地方說出來,覺得女人做什麼都是錯的,就會挖苦女人。

不願意聽女人的嘮叨

可能在每一個家庭中,男人都會聽很多遍女人的嘮叨,雖然男人不喜歡聽,但不會對女人做些什麼。而當男人對女人沒有耐心的時候,就一點都不想聽到女人對自己的嘮叨,甚至覺得女人的說話是噪音。

女人要知道,如果在生活中,有一個男人這樣對你的話,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早就出現了問題,只是自己沒有發覺而已。

2樓:

曾經只不過是曾經而已,並不能決定未來的事情,未來還有很多的不確定性,你要為這些不確定的東西提前做準備提前給自己打預防針,這才能夠減少分手的可能,人活在這世上要向前看而不能向後看,如果一直活在回憶裡的話,那麼就只能沉浸在痛苦中了,曾經只不過是已經過去了的東西,不值得一提,未來發生的事情才能決定你們是否能在一起。

我的閨蜜曾經告訴我不要相信眼睛看到的,要相信自己用心感受到的,在我上高中的時候,我的閨蜜和一個男生在一起了,在外人看來他們兩個人郎才女貌,很相配,但是在她自己看來這個男生有很多的缺點,但是她願意接受這個男生的缺點,所以他們在一起度過了三年快樂的時光,在快要高考的時候,我的閨蜜突然間跟這個男生提了分手,男生也是措手不及,不知道應該怎麼辦,雖然男生想極力挽留我的閨蜜,但是她心意已決。

後來我問他為什麼要這麼決絕呢?她說相比於自己的前途,男生根本不算什麼,如果自己到時候考進了更好的學校,有更好的未來,那麼她就會遇到更好的人,雖然她跟這個男生過去的種種都值得她懷念,但也只能把這些記憶保留在自己的心中。

所以說當你遇到一個絕情的人的時候,不管過去再怎麼甜蜜,不管過去再怎麼值得回憶,那也只是過去了,你跟你的另一半現在大吵一架,你會想到他過去的好嗎?根本不會,你想到的是他過去的不好,從而更加確定你想要分手的想法,其實人都是這樣。

3樓:美麗的愛情鳥

我想,你結婚的日子一定不是很久吧.因為這樣的事情,我在過去已經經歷過了.在結婚之前,真的不瞭解,原來生活是什麼樣子的,單純的以為,只要兩個人能夠真心經營,就會持續愛情的溫度.

可結了婚才知道,在這個時候經營的應該是生活.曾經兩個人也信誓旦旦的說,結婚後也要原來的愛情,可是,在生活的洗禮中,兩個人已不可能只要愛情,生活中包含的東西,實在是太多太多了,僅僅愛情是遠遠不夠的.相信其實並不是他不再愛你,或是已經失去了愛的熱情.

而是他比你更早的開始了生活.你應該相信,他對你的愛是不會有改變的,改變的只是方式.說白了,誰還會為已經到手了的魚放誘餌呢我不知道要怎樣說才能夠說明白我的感受,我只是想告訴你,只有開始了生活,你才會知道生活的真諦.

結了婚,就不再是一個小孩子了,要人疼要人哄,你要承擔起一個家庭的責任了.所以,一個聰明的女人,要做的,絕不是因為這樣的所謂的婚前浪漫的消失事件去冷戰的,那樣,只能讓你的他感覺到生活的乏味,你應該和他一起,實際的去生活.不要總是想著過去的浪漫,你已經成熟了也許有一天,因為某一件事,突然在他的身上又看到了過去,你還會了解什麼是感動

4樓:

你老公可能工作有壓力,你應該兩個好好談共同度過難關。願諒他吧,他對你會有改變放心。

為什麼感覺老公對我越來越沒有耐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你老公工作忙,也有可能是你多想了,一般過了戀愛期,夫妻不很難做到長期保持戀愛期的感覺。

6樓:北京博士園植髮醫院

可能是時間久了,已經審美疲勞了吧,開始對熟悉的東西不耐煩。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以後慢慢習慣了就好

8樓:祕蕾盧醜

沒耐心,不代表你老公不愛你,因為男人心裡壓力大,有志向,總覺得辦不到,心煩才對你沒耐心,希望你不要想那麼多,你老公是愛你的,你考慮一下是不是你想的太多了,你要有點耐心,祝你幸福

我老公對我越來越沒有耐心了,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沒耐心,不代表你老公不愛你,因為男人心裡壓力大,有志向,總覺得辦不到,心煩才對你沒耐心,希望你不要想那麼多,你老公是愛你的,你考慮一下是不是你想的太多了,你要有點耐心,祝你幸福

10樓:儒爺

跟他好好溝通一下,不過這種情況不太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沒意思了或者有小三

12樓:匿名使用者

七年之癢或你最開始不愛他

13樓:香雪海

是不是在家裡當全職太太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對你的愛越來越少了,親

15樓:土鑫牛

你老公來

對你越來越源

沒有耐心了,怎麼回bai去?那可能du是因為你和你的老公從相zhi識相愛到結婚dao了,應該是有一個漫長的一個過程,然後新鮮感慢慢的就是沒有了,沒有戀愛時期的那個那麼,令人心動的時刻,這也是很多而夫妻之間存在的問題,應該就是說兩個人相處的時間越久了,然後互相之間都是相互的,太瞭解了對方了,培訓了,所以就是說沒有那麼像之前那樣,而順延所有說話啊,還有做事啊,方法啊,這樣子都會令你覺得比之前應該是越來越沒有耐心,越來越沒有好感,你們你應該嘗試著讓你們之間有一些新鮮感,讓愛情保持新鮮感,這樣子,你老公就不會對你沒有耐心,反而會越來越喜歡你的樣子

16樓:你好囉嗦哦

我想復,你結婚的日子一定不制是很久吧bai. 因為這樣的事情,我在過去已du經經歷過了. 在結婚之zhi

前,真的不瞭解dao,原來生活是什麼樣子的,單純的以為,只要兩個人能夠真心經營,就會持續愛情的溫度.可結了婚才知道,在這個時候經營的應該是生活. 曾經兩個人也信誓旦旦的說,結婚後也要原來的愛情,可是,在生活的洗禮中,兩個人已不可能只要愛情,生活中包含的東西,實在是太多太多了,僅僅愛情是遠遠不夠的.

相信其實並不是他不再愛你,或是已經失去了愛的熱情.而是他比你更早的開始了生活.你應該相信,他對你的愛是不會有改變的,改變的只是方式.

說白了,誰還會為已經到手了的魚放誘餌呢 我不知道要怎樣說才能夠說明白我的感受,我只是想告訴你,只有開始了生活,你才會知道生活的真諦.結了婚,就不再是一個小孩子了,要人疼要人哄,你要承擔起一個家庭的責任了. 所以,一個聰明的女人,要做的,絕不是因為這樣的所謂的婚前浪漫的消失事件去冷戰的,那樣,只能讓你的他感覺到生活的乏味,你應該和他一起,實際的去生活.

不要總是想著過去的浪漫,你已經成熟了 也許有一天,因為某一件事,突然在他的身上又看到了過去,你還會了解什麼是感動

為什麼越來越暴躁越來越沒耐心

17樓:火虎

脾氣越來越暴躁,一點小事就想發火,沒有耐心,這些表現是焦慮症的表現,而不是更年期綜合徵,導致這種情況的主要原因就是心理壓力較大,建議及時調整心態放鬆心情。

心理狀態是個體在一定情境下各種心理活動的複合表現,任何一種心理狀態既有各種心理過程的成分,又有個性差異的色彩,還包括許多複合的心理過程,不止是心理過程的簡單的拼合。

18樓:小嫣老師

一般有煩躁易怒症狀的人,會因為一丁點的不順心的事情,就開始抱怨或者開始感覺到煩躁不安。這樣的人遇到事情之後往往容易產生悲觀的想法,總是覺得很多因素都對自己不利。有這種現象的人,不管是自己的思維還是自己的一些行為,往往都比較偏激。

一定要學會傾訴,如果內心有壓抑的事情可以跟朋友聊聊,不要總是壓抑在心裡,也可以自我傾訴,通過心理暗示法告訴自己,事情的種種經過,告訴自己不再去計較,告訴自己不要發火,要平靜面對每一件事,也可以通過寫日記,或者備忘錄裡寫下自己種種不愉快那些令你煩惱的暴躁的事情。

擴充套件資料

如果是因為某件事或者是某個人而感到心情煩躁,注意力無法集中,就不要強迫自己了。這時候最應該做的是放鬆心情,深呼吸幾下,然後去做一些打發時間同時不會耗費腦力的事情,不妨聽聽**、看一部喜歡的電影,或者去玩遊戲,或者與朋友打**溝通。

對於煩躁易怒的人來說,應當學會多接觸一些美好的安寧的事物,學會放鬆自己,並且將這些美好的事情記住。當自己開始感覺心情煩躁的時候,就立刻靜下心來想一想這些美好的安寧的事物,聽一些舒緩的純**或者看書,看喜劇電影,都可以起到平復情緒的作用。

19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人都有這個階段,而且是不斷迴圈的那麼需要控制情緒,讓自己獨處一下冷靜冷靜。

20樓:追逐的拾光

既然知道了自己的這些缺點,那就要努力做出改變。當自己暴躁沒耐心的時候,不斷的提醒自己要忍耐。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自己對某些事情失去了信心,或者是現實中壓力太大,這種壓力給自己造成的一種壓抑,無處釋放,最後會有這樣的一種心態。

22樓:律醉鑲

你幹什麼事情?自己就會沒有耐心,脾氣越來越爆,自己一定要好好的去釋放自己,遇到事情要多想一些高興的事。

23樓:井凌桖

真正的愛是一種無法替代的感情,不管有沒有理由,如果這個理由讓你能感受到愛的幸福,也不必耿耿於懷愛的理由了。

24樓:

你這種情況,我覺得你是不是到了更年期了?如果是到了更年期,你可以去吃點**更年期的藥,如若不是,可能是你最近遇到了很多棘手的困難,所以才導致你,心情不好,如果是這樣,過了一階段困難過去了,你就會好了

25樓:淦小宸

先分開一段時間,如果大家彼此間沒有牽掛,沒有想念,那說明你們不合適,試試吧

26樓:阿姣坊

越來越暴躁越沒有耐心,首先要考慮是不是生活環境的因素排除之後,要考慮是不是身體內部出現了什麼問題。

為什麼對最親的人越來越沒有耐心,為什麼越來越暴躁越來越沒耐心

對最親的人,的確有更多的安全發洩情感。我曾經對自己最好的哥們兒大發脾氣,只是因為觀點不同,然後關上房間門聽見他一聲不響的離開。你能相信我哥們兒是個自尊心極強的人麼?幾天以後我們依然是屁顛屁顛一起去打球。最親的人,有時候也越容易原諒。因為承受一段感情的損失,是很痛苦的事情。人對最親的人,往往有更高的期...

對女朋友越來越沒有耐心是怎麼回事

時間久了,激情減淡了,你開始膨脹了,不懂得珍惜了。你需要反思一下自己,回憶一下戀愛初期的美好,要懂得珍惜,好好呵護愛情。時間久了,女人越來越愛,男人越來越淡 為什麼你對於女朋友特別沒有耐心?感情是一個細水長流的事情,關鍵的問題還是要找到一個合適的相處的模式。開始的時候多多少少都是因為新鮮感。女朋友的...

男友越來越沒有耐心,總以工作忙為藉口不理我

找個好的嫁了吧,這你不懂嗎,他對你冷淡了,沒興趣了 堅持一段時間試試看,愛情都有冷淡期,新鮮感過後就是這樣,挺過去便是晴天,挺不過去 我剛剛分手不久,由於受不了她的這樣 一句話解決你的問題 別人的女友比自己女友漂亮多了。解決方案 咱也去釣凱子,一晚約個四五個爽翻到天亮!等待吧,給雙方一些時間。他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