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志力不堅定怎麼辦,意志不堅定怎麼辦

2021-09-29 21:19:29 字數 3245 閱讀 9511

1樓:匿名使用者

踏踏實實過日子,該幹嘛幹嘛,不切實際的東西不要一味的奢求,找好自己的目標後,實實在在的努力,別東一下西一下的,眼光看的開一點遠一點,通常20多歲還只是開頭,他決定的是你以後的方向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最需要的是“相信你自己”、還有的是少交了那些比較自信的人做朋友、其實你都知道你的壞習慣是什麼、你可以從這些方面去改變自己、如果很煩躁、有時可以學會“自我調整”情緒、多聽些輕鬆點的歌、平時多做些自己做不到的事、多看些成功、對自己有幫助的書 或者電視、其實每個人都有失敗的時候、只是要看你心裡是怎麼去面對/怎麼去解決了、並不是每件事都會很順利的做好、並不是說你的各種原因 而導致自己換那麼多工作、不是因為你想好了目標 卻沒有實現、其實這些都是你想的太多了、每個人都有不適合的時候、只要你認真對待了某件事、就算不成功你也沒少什麼呀、因為你認真去付出了、你親身體會過了、要相信自己、還要多寬容自己、機會每天都在、要看你是否會去珍惜了、平時無聊的時候 就多想想那些開心的事、或者出去玩玩、心情放鬆了自信就來了、有些事情想太多了 是人都會煩的、而且很容易老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沉穩,首先是多看點書,遇事的時候多思考,三四而後行。

給自己定一個小目標先,制定好計劃,嚴格按照那個來,慢慢的鍛鍊自己的意志力,還有一個最後重要的,一定要堅持。

4樓:記憶旅程

這不是什麼糟糕的情況。

20多歲,你可以隨便選擇工作去做,你可以隨便的辭職跳槽,你在每一個地方,多多少少都能學到不同的知識,交到不同的朋友,這也是一種收貨。

不用擔心,因為你已經知道自己的**,所以我相信隨著時間你也必定會長大,心智會成熟。

現在在你看來,你的面前有無數條路,要面對無數次的選擇和放棄,有的人喜歡一條大道走到頭,有的人喜歡七繞八繞走小路。大路給人的是更多輕鬆,小路給人的是更多風景。沒有哪個選擇,是一定黑暗的。

只是你還需要多看一些風景。

意志不堅定怎麼辦?

5樓:小劉在廣州

你好,這個時候要認真一些的,堅持該堅持的,放棄該放棄的,生活才能夠幸福的。

意志力不堅定怎麼辦?

6樓:

只要你注意力專注 一切迎刃而解 你可以選擇做一些讓意志力專注的題 自己慢慢練習 努力堅持就好了 如果不堅持在想要到成功也是不可能的 加油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過絕望嗎?經歷過你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了,比如抽菸,家裡煙讓媳婦收起來,錢沒收,來來搬個小板凳看你煙癮犯

8樓:東方的太陽

一步一步來,先制定一個小目標,再慢慢往上加直到自己足夠堅強為止

9樓:

練,堅持著做一件事,會有改觀的

10樓:華夏山河

一個簡單的方法是,看看自己在做哪一方面事情的時候,能夠持續堅持下去,比如玩手機、看電視、玩遊戲、看書等。

從中找出原因,可以有針對性的修正與培養。

如果是重新開始,第一步,先做一些簡單的事情。完成起來比較容易,能夠快速提升自己的自信心。

第二步,循序漸進地設定自己的目標和規劃。其中難度要逐漸增加,避免太困難而放棄。

第三步,在培養起信心和意志力之後,凡事不管多困難,只要確定目標,堅定方向,相信自己。可以一步一步的去完成。祝好!

11樓:小米蟲

敲打敲打,鐵桿也能成針

意志力不夠堅定,怎麼辦,

12樓:

下面幾條有助於增強你的意志力,不妨一試。

一、積極主動

不要把意志力與自我否定相混淆,當它應用於積極向上的目標時,將會變成一種巨大的力量。 主動的意志力能讓你克服惰性,把注意力集中於未來。在遇到阻力時,想像自己在克服它之後的快樂;積極投身於實現自己目標的具體實踐中,你就能堅持到低。

二、下定決心

美國羅德艾蘭大學心理學教授詹姆斯?普羅斯把實現某種轉變分為四步:

1.抵制——不願意轉彎;

2.考慮——權衡轉變的得失;

3.行動——培養意志力來實現轉變;

4.堅持——用意志力來保持轉變。

為了下定決心,可以和實現自己的目標規定期限。柯林斯是加州的一位教師,對如何使自己臃腫的身材瘦下來十分關心。後來她被選為一個市民組織的主席,便決定**6公斤。

為此她購買了比自己身材小兩號的服裝,要在3個月之後的年會上穿起來。由於堅持不懈,柯林斯終於如願以償。

三、目標明確

普羅斯教授曾經研究過一組打算從元旦起改變自己行為的實驗物件,結果發現最成功的是那些目標最具體、明確的人。其中一名男子決心每天做到對妻子和顏悅色、平等相待。後來,他果真辦到了。

而另一個人只是籠統地表示要對家裡的人更好一些,結果沒幾天又是老樣子,照樣吵架。 所以,要明確自己的目標,並堅持下去,就會有收穫。

四、改變自我

然而光知道收穫是不夠的,最根本的動力產生於改變自己形象和把握自己生活的願望。道理有時可以使人信服,但只有在感情因素被激發起來的,自己才能真正加以響應。

五、注重精神

大量的事實證明,好像自己有頑強意志一樣地去行動,有助於使自己成為一個具有頑強意志力的人。 俗話說“有志者事竟成”,其中含有與困難作鬥爭並且將其克服的意思。

六、逐步培養

堅強的意志不是一夜間突然產生的,它在逐漸積累的過程中一步步地形成。中間還會不可避免地遇到挫折和失敗,必須找出使自己鬥志渙散的原因,才能有針對性地解決。

瑪麗第一次戒菸時,下了很大的決心,但以失敗告終。在分析原因時,她意識到需要做點什麼事來代替拿煙。後來她買來了針和毛線,想吸菸時便編織毛衣。

幾個月之後,瑪麗徹底戒了煙,並且還給丈夫編織了一件毛背心,真可謂“一舉兩得”。

七、乘勝前進

實踐證明,每一次成功都將會使意志力進一步增強。如果你用頑強的意志克服了一種不良習慣,那麼就能獲取與另一次挑戰決鬥並且獲勝的信心。

每一次成功都能使自信心增加一分,給你在攀登懸崖的艱苦征途上提供一個堅實的“立足點”。或許面對的新任務更加艱難,但既然以前能成功,這一次以及今後也一定會勝利。

迷途引航協團真誠為你解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3樓:當官不為民死

必須學會心不狠,站不穩。

14樓:潶依

催眠自己,想著:馬上就會過去。加油奧!

15樓:sherlocked射手

隔離**源,或者找人監督

怎麼鍛鍊堅定的意志?如何堅定自己的意志力

首先就是要從小事做起,每天給自己定一個小小的目標,完成它,比如說每天早睡早起,每天做半小時的運動之類的,這些都可以提升你堅忍意志的一個鍛鍊。說到做到,不要想借口,去辦一件事努力還要傾盡全力,通過體育鍛煉,進行長跑等耐力訓練,當你累了堅持不住了,就要咬牙走下去,不逼自己一把,你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有...

我的男友總是意志不堅定,我該怎麼辦

漠然伊卡 首先你的想法很明確是不想離開他,那麼你就要相信他.在你的故事中我可以感覺到你很在乎你男朋友對a的感覺和想法,a可能性格人品方面有缺陷,a可能在某些方面和你比佔有優勢,但你不要忘了,你男朋友是屬於你的男朋友,這是最大的優勢 兩個人既然在一起生活,努力奮鬥就要相互信任,可能你男朋友在以後的工作...

就是我的意志力不夠堅定,特別是對學習,可是馬上就要初3了,成

就該鍛鍊你的意志啊,想想你的目標。我也是懶地要命的一人,每當我想到要中考,剩下的時間不多了,然後我就馬上起床讀書,就這樣,堅持下來了 一 培養學習興趣。沒有興趣的學習,真的很無聊,所以先要給自己定一個目標,有了夢想才會有目標,有了目標才會有動力,有了動力,才會對學習感興趣,這需要一個過程,開始都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