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學校總換老師怎麼辦,學校頻繁換老師家長該怎麼辦?

2021-09-29 21:56:55 字數 1553 閱讀 3067

1樓:匿名使用者

高二高三的確很重要,說高考是人一生的轉折點也毫不為過。

看到你們學校的情況,我覺得很不樂觀,沒有好老師,甚至有時沒老師給你們上課,這對你的學習是相當不利的,我想你也應該認識到了問題的嚴重行了吧。

針對你們學校的情況,我建議你轉校。老師也是人,也要生活,工資低了肯定會辭職的。

除非你們學校能花重金將好老師留下,那麼你就不必轉校了。

希望我說的對你有用,祝你好好學習,以後考所好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多個同學,讓家長來找學校,也許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改變環境就去適應環境吧!自己盡力去自學一些東西

4樓:宇過天晴

換個學校,要不就和校長說如果在換老師我們就退學了

5樓:番仔拉牛

找學校領導,知道再去教委。

6樓:胡靜方

看來學校一年之內換三次語文老師是常事了,孩子不適應是孩子的過錯了,與學校安排無關呀!一個教學***的學校是絕對不會隨便換主課老師的,最起碼一個年級,這一年是固定的,山東省德州市夏津縣實驗小學二年級三班,這一年換三次老師,不說孩子暈了,家長全暈了。

學校頻繁換老師家長該怎麼辦?

7樓:鳴人科學

家長首先需要知道的是為什麼經常換,如果是教學質量的問題的話,應該支援,如果是其他原因的

話,建議可以去學校諮詢年級主任。

擴充套件資料:學校(英語:school),是指教育者有計劃、有組織地對受教育者進行系統的教育活動

的組織機構。名稱起源於**。學校教育是由專職人員和專門機構承擔的有目的、有系統、有組織

的,有計劃的以影響受教育學校教育者的身心發展為直接目標並最終使受教育者的身心發展達到預

定目的的社會活動。學校教育指受教育者在各類學校內所接受的各種教育活動,是教育制度重要組

成部分。學校教育的具體活動受到社會需求影響,必須符合社會發展趨勢。

8樓:米啦啦

學校的人事變動不是哪個家長能左右的,家長只能無奈的等著老師固定下來,除非你能團結很多學生的家長一起反應問題,不然您一個人單槍匹馬的去反應是很勢單力薄的,應該沒什麼好結果!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對於私立學校來說,換老師是經常的事情。我不清楚這個學校的具體情況。如果是私立或者民辦性質的,那換就沒辦法了。

本來那些學校的老師就是很頻繁的,有老闆的原因,也有老師的原因。不過公辦學校的話,就真的要考究原因了。頻繁換老師對孩子的學習影響很大的,可以與學校領導商榷。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說出問題的實質啊?

你是想說對孩子學習的影響吧?問孩子?如果沒有影響何必擔心?

如果真有影響?權衡下利弊;可以考慮換學校;

只能作想法上的參考,畢竟家長與孩子本身才更瞭解實際情況;

《九鳳生活資訊》

11樓:匿名使用者

換就換唄 只要認真學習 怕啥

中學生眼鏡丟學校了怎麼辦,學生的眼鏡在學校丟失

這有什麼關係呢,你明天去上學的時候拿回來不就行了。能把眼鏡丟了說明你的近視程度還是不深,一個晚上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學生的眼鏡在學校丟失 5 確實沒有 你可以讓學生向老師尋求幫助,找到小偷,但很有可能是學生自己搞丟或被人欺負後弄丟,因為每人需要的眼鏡不一樣,除非是去買 我想這應該是你一時衝動地問題吧 ...

在學校別人嘴賤,我該怎麼辦,學校裡有人要打我怎麼辦?

在學校,在街上,在工作崗位,都有嘴賤的人。首先你要淡定點,憤怒衝動只讓別人看笑話。遇到問題,首先自我反省,這個過程在心裡完成就行。如果自己確實讓人有話柄,以後改改,取得身邊朋友的信任以及支援,他們會幫你說話的。如果那個人說的話,實在很過分,很影響名譽等等,你直接去跟ta談談,避免正面衝突可以發簡訊或...

民辦學校怎麼辦理,需要什麼條件及流程

那的看你報考的是什麼學校了,還要考察你報告學校往年的分數情況,填報的人數情況,如果你天了志願,可以近期到你報考的學校查詢錄取結果。希望你能被錄取。另外,工業分析與檢驗 精細化學品生產技術 環境檢測與治理,這應該屬於三個專業,但學的課程會很多都相近。民辦學校如何辦理辦學許可證,需具備什麼條件 根據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