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像什麼,在天空畫出什麼,天空像什麼的比喻句

2021-03-24 22:33:42 字數 3530 閱讀 5071

1樓:匿名使用者

雨像一隻只神奇的筆。在天空中劃出斜線。

天空像什麼的比喻句

2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像一條湛藍的紐帶上面娟秀著美麗的飾物

1、湛藍的天空宛如一塊淡藍色的寶石

2、雨後,天空中出現了一道彩虹,宛如一座彩橋懸在天空3、一塊透明的藍天,象一張絲手帕,藍天上停留一些細碎而潔白的雲塊,象是繡在紗巾上的花朵

4、天上是皎潔無比的蔚藍色,只有幾片薄紗似的輕雲,就如一個女郎5、天上的雲朵有一大團繪聚在一起的雲像一匹馬的頭,它正在仰頭嚎叫.

6、天藍得像一汪海水,幾朵飄悠悠的白雲,洋洋灑灑地點綴在天空,像一個美妙的夢

7、天空總是那麼湛藍、透亮,好像用清水洗過的藍寶石一樣8、天空像遮了蓋頭的新娘,紅紅的一片

9、天空像我,藍的晶瑩,藍的剔透,白雲是我的無暇,彩虹是我的快樂10、天空像是打翻的紅顏料塗抹的一樣,美麗的紅色一片11、天空像母親包容大地與白雲,大地在她身下蒼茫,白雲在她懷裡嬉戲12、天空像父親包容山川和大海,山川在他身下連綿,大海在他懷裡無邊13、天空似一幅畫布,等待著鳥兒的著色

像什麼、像什麼的雪花從天空飄落下來

3樓:匿名使用者

1:.像蝴蝶那麼優雅、像蒲公英那麼潔白、

像柳絮一般的雪花從天空中紛紛揚揚地飄版落下來:

2:像銀色的權蝴蝶、像潔白的花瓣、像柳絮一般的雪花從天空中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

3、像雪白的小精靈、像飄逸小仙女、像孤傲的嫦娥一般的雪花從空中紛紛揚揚的飄下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像鵝毛、像紙片的雪花從天空飄落下來

5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句子:美麗的雪花像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從天空中慢慢飄落下來。

「天空像……」的比喻句有哪些?

6樓:讓憶雪藩職

「天空像……」的比喻句:

1、湛藍的天空宛如一塊淡藍色的寶石。

2、雨後,天空中出現了一道彩虹,宛如一座彩橋懸在天空。

3、一塊透明的藍天,象一張絲手帕,藍天上停留一些細碎而潔白的雲塊,象是繡在紗巾上的花朵

。4、天上是皎潔無比的蔚藍色,只有幾片薄紗似的輕雲,就如一個女郎。

5、天上的雲朵有一大團繪聚在一起的雲像一匹馬的頭,它正在仰頭嚎叫。

6、天藍得像一汪海水,幾朵飄悠悠的白雲,洋洋灑灑地點綴在天空,像一個美妙的夢。

7、天空總是那麼湛藍、透亮,好像用清水洗過的藍寶石一樣。

8、天空像遮了蓋頭的新娘,紅紅的一片。

9、天空像我,藍的晶瑩,藍的剔透,白雲是我的無暇,彩虹是我的快樂。

10、天空像是打翻的紅顏料塗抹的一樣,美麗的紅色一片。

11、天空像母親包容大地與白雲,大地在她身下蒼茫,白雲在她懷裡嬉戲。

12、天空像父親包容山川和大海,山川在他身下連綿,大海在他懷裡無邊。

13、天空似一幅畫布,等待著鳥兒的著色。

7樓:彭倩

1、湛藍的天空宛如一塊淡藍色的寶石。

2、雨後,天空中出現了一道彩虹,宛如一座彩橋懸在天空3、一塊透明的藍天,象一張絲手帕,藍天上停留一些細碎而潔白的雲塊,象是繡在紗巾上的花朵  。

4、天上是皎潔無比的蔚藍色,只有幾片薄紗似的輕雲,就如一個女郎。

5、天上的雲朵有一大團繪聚在一起的雲像一匹馬的頭,它正在仰頭嚎叫。

6、天藍得像一汪海水,幾朵飄悠悠的白雲,洋洋灑灑地點綴在天空,像一個美妙的夢。

7、天空總是那麼湛藍、透亮,好像用清水洗過的藍寶石一樣。

8、天空像遮了蓋頭的新娘,紅紅的一片。

9、天空像我,藍的晶瑩,藍的剔透,白雲是我的無暇,彩虹是我的快樂。

10、天空像是打翻的紅顏料塗抹的一樣,美麗的紅色一片。

11、天空像母親包容大地與白雲,大地在她身下蒼茫,白雲在她懷裡嬉戲。

12、天空像父親包容山川和大海,山川在他身下連綿,大海在他懷裡無邊。

13、天空似一幅畫布,等待著鳥兒的著色。

晴朗的天空是藍色的,很像一片大海,也像一床藍色的棉被。

天上有朵朵白雲。白雲的樣子可以變化成很多東西,像小鳥啊,小馬啊,鴨子啊,汽車啊,又像大白花、飛機、大棉被,以及老馬賽跑。白雲的變化太多了,你要說它像什麼就像什麼。

天空飄著朵朵白雲,好象一望無垠的草原上一群群奔跑的小白羊。

仿句:雲像一個忙碌的畫家 在天空中畫出一幅又一幅的圖畫 雲像一個貪玩的小搗蛋, 常常忘了回家

8樓:奉天

雨像一個勤勞的農民,在田野裡辛勤地澆水,灌溉稻田。

9樓:風凝軒

葉像一個衷心的針織者 在大地上織出一層又一層的外衣,葉像一個歸鄉的遊子,永遠融土歸根

10樓:海豚的遊戲世界

雨像一個農民,在田野澆水,

3月的雨像什麼我能用_畫出來?

11樓:雙子金安寧

三月的雨

像迷人的林霧

我能用水墨畫出來

春雨像什麼像什麼像什麼

12樓:宗偉兆項頤

春雨像絹絲一樣,又輕又細,好像是一種溼漉漉的煙霧,沒有形狀,也不出聲音,輕柔地滋潤著大地。春雨像是天女撒下的花瓣,滴落在地上、樹上、房屋上,沙沙沙的飄落在綠茸茸的草地上,乾渴了一冬天的大地張開綠色的大嘴,貪婪的吮吸著甜潤的雨水。

裹在春風裡的春雨像是給大地穿上了一件薄如蟬翼的輕紗;又好似一群恬靜溫柔的少女,在風兒的陪伴下,載歌載舞。

春雨像是天空中掉下的水簾,擺動的綢帶,美極了。春雨像針尖似的細,交織在一起,灑向大地。春雨像絹絲一般,又輕又細,聽不見淅淅瀝瀝的響聲,也感不到雨澆的淋漓,只覺得好似溼漉漉的煙霧,沒有形狀,不出響聲,輕柔地滋潤著大地和人們的心裡……春雨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著。

春雨像是一位慈祥的母親,用雙手輕拂著大地,柔柔的,愜意極了。

13樓:沈嘉榮撒希

填空示例如下:

密密的春雨像牛毛。

密密的春雨像細絲。

密密的春雨像垂掛堂前的珠簾。

14樓:匿名使用者

1、春雨像一個接一個的水晶,滴滴答答的灑向了大地

2、春雨像好幾顆珠子,爭先恐後的灑向了大地

15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的雨,像牛毛,像細絲,像頑皮的孩子,滋潤萬物。

16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的雨像筆,在窗戶上畫畫

17樓:匿名使用者

!卜義收義收個「義烏七夕義無反顧;「不一樣的不回去吧友情人大大咧咧咧著涼拌菜

18樓:成先碧

春與夏飄落下來,慢慢的飄落下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春雨像一位美女車輕車輕的才十天摸大地

20樓:匿名使用者

6我nnnnnnnnmjucvhvhoob

藍藍的天空像什麼造句,藍藍的天空像補充句子。

藍藍的天空像一幅藍白鑲嵌的圖畫 藍藍的天空像無邊的大海,天上白白的雲像團團的棉花.造句 藍藍的天空像一望無際的大海。希望幫助到你,若有疑問,可以追問 藍藍的天空像是一匹湛藍光滑的緞子 藍藍的天空像無邊無際的大海。藍藍的天空像我此刻寬廣的胸襟,無比的開闊。比喻句不適用 例如 1 藍藍的天空像海洋一樣。...

彩虹像什麼什麼?像什麼什麼掛在天空

1 彩虹像綵帶,像顏料,掛在天空上。2 彩虹就像一座七彩的橋,像燦爛的微笑,高掛在天空上。3 美麗的彩虹像七色的橋,像彎成弧形的七色彩帶掛在天空上。彩虹像小時候常吃的粘牙糖,像彩色絲帶掛在天空!彩虹像什麼像什麼掛在天空上 可以這麼填寫 1 彩虹像綵帶,像顏料,掛在天空上。2 彩虹就像一座七彩的橋,像...

夏天的天空是什麼樣子的,夏天的夜晚天空像什麼

天是晴的話很藍,有時有白雲朵朵。但夏天變天也快,可能剛還是晴空萬里,突然就下雨。雨來的很快去的也很快。晚上一般是滿天星星,能看見銀河。當然這是農村的,城市晚上是看不見星星的,白天也不一定看得見藍天。應該是紅色的吧 火辣辣的很熱!夏天的夜晚天空像什麼 夏天的夜晚天空像一塊巨大的幕布 天空裡的小星星又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