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三百元內的耳機主要聽說唱和流行跟古風要求有麥,不要太醜,正常的那種就行了,求

2021-03-24 22:32:36 字數 654 閱讀 2905

1樓:木子

**買,這個就可以。

搜尋這個牌子的 帶話筒耳機就找到了

2樓:分享收穫一切

不知道你需要的是那種,頭戴式,入耳

式。那麼我就這兩款耳機推薦一下我比較中意的(純個人見解)。

1.頭戴式。

頭戴式這個價位,而且可能聽**較多,古風跟流行的話就推薦自己看好的一款小米的降噪耳機。具體如下圖:

純白色看起來很亮,而且能夠滿足你對**的需要。況且這幾年小米除手機外的產品越做也是越精緻,完全有理由相信這款耳機的質量及做工。

2.入耳式線控耳機。

入耳的話推薦這款思科樂的st2,這款耳機內建hifi功能,完全滿足你**的需要。

其他配置可以參考某東某貓。

3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懂還所以建議我就問一句我聽歌睡覺是關鍵問題2-96是自己記錯了,記得的是艾麗西亞阿富汗發覺問題是媽媽父母人,阻止了她衰老是因為她本身就患有這種疾病,所以他爸爸才研究出來的這種病毒的,但是沒想到那種病毒只保護了他女兒幾年幹啥,幹啥鋼結構設計施工渾身疼就不管用了,所以艾麗西飯那個那個那個辦法飯他人手機業務呢他他辦法把飯吧發,亞還是在不停的加速衰老,艾麗西亞阻止他們執行的時候好像是被強行放到那個箱子裡去,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記憶出錯記錯了還是怎麼回事。

向廣大耳機玩家求助 要一款好耳機,百元內

這問題我回答不下10遍了,直接我到上家的回覆複製給你吧 百元內其實也就那麼幾款,像這種低端耳塞不要苛求素質能有多高,能夠滿足你聽部分 時的聽感需求即可,我推薦幾款吧 vsonic e300,已停產 有存貨,50塊包郵,具有比mx500 180左右 更好的聽感,素質也不會輸虧多少,是一個不錯的塞子 v...

夢見很久不聯絡的同事給我三百元錢

夢是一種主體經驗,是人在睡眠時產生想象的影像 聲音 思考或感覺,通常是非自願的。研究夢的科學學科稱作夢學。中國是最早對夢進行研究的國家,早在弗洛伊德2000多年之前,我們就有一本關於夢的專著 周公解夢 做夢與快速動眼睡眠 rem sleep 有關,那是發生在睡眠後期的一種淺睡狀態,其特色為快速的眼球...

百元內!!最具價效比的cpu散熱器

955的話用利民風冷壓一壓就ok了 200以下絕對凶器 如果樓主預算充足 機箱又夠大就比較建議上利民hr02或採融變形金剛或銀欣he02都很霸氣 超頻三 黃海豪華版 s90f 我買的才80 用在960t上,沒開核,室溫35,待機才40,如果空調房那就更低了。百元以內cpu散熱器哪個好 百元級散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