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廣大耳機玩家求助 要一款好耳機,百元內

2023-01-30 12:10:26 字數 5485 閱讀 895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我回答不下10遍了,直接我到上家的回覆複製給你吧

百元內其實也就那麼幾款,像這種低端耳塞不要苛求素質能有多高,能夠滿足你聽部分**時的聽感需求即可,我推薦幾款吧:

vsonic e300,已停產**有存貨,50塊包郵,具有比mx500(180左右)更好的聽感,素質也不會輸虧多少,是一個不錯的塞子;

vsonic還有一款深受大眾喜愛的ro1 pro,這款我初聽感覺低頻太重,稍稍轟頭(回家才知道原來是我最近吃齋,聽dtx20多了),其實低頻素質不錯,彈性跟量感都能滿足大部分初燒,中高頻刻劃沒有e300來得那麼清楚,但勝在現在仍沒停產,各商家仍有貨,不怕買不到,**60左右都有賣;

最後一款來自美國koss的塞子,koss的耳機一直佔據美國的中低端市場,keb4典型的美國音,熱情,搖滾流行都不錯的表現,更勝在50包郵的行貨**,是***配機塞的良好替代品,預算不是很足的人不錯的選擇。

推薦ro1吧,國貨跟不錯的低頻相信很多初燒會喜歡的,至於曾經風靡一時的sr2就不推薦了,現在商家售後連人都找不到,雖然聲音好,但極差的做工跟故障返修率讓人望而卻步了。

2樓:爛鬼強

買低音的話就買德國貨,買高音的話就買日本貨。

建議買森海的。

實惠點的就是mx系列。

3樓:壬淼淼

先把好字去掉,要不,怎麼一百元也不行。

推薦百元級別的高價效比耳機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一下購買技巧

對於**發燒友來說,一副好耳機就顯得至關重要了,現在由於市場競爭激烈,一些***、mp4就在附件上下文章,耳機能縮水就縮水,儘量減少成本。所以當你買了一款數碼產品後,下一步,就是選購一款好耳機(只是對於**發燒友來說)。

耳機的常用引數就幾個,這裡做一下簡單易懂的解釋:

1.頻率響應(又叫頻響範圍):聲音的高低用頻率表示,單位是赫茲(hz),頻率越高,聲音就越高,反之,則越低。

理論上,人所能聽到的頻率範圍是20hz-20000hz,所以你常常看到耳機上寫的頻響範圍就是20hz-20000hz,但是低於20hz和高於20000hz的聲音,人雖然聽不見,但人的其它感覺器官卻能覺察。所以出色的耳機,頻響範圍下限延伸到20hz以下,上限應提高到20000hz以上。才是高低音全能的耳機。

2.阻抗:單位為歐姆,阻抗越大,需要音源的輸出功率也越大,現在的小耳機阻抗一般為16歐姆或32歐姆。阻抗越大,聲音效果也就越好。

3.靈敏度:靈敏度又稱聲壓級。通俗的講,靈敏度越高,音效相對就會越好。對耳機來說這個值自然是越大越好。

推薦耳機:

森海塞爾mx360 180元

產品介紹:

森海塞爾mx400 iii代 60元

產品介紹:

鐵三角ath-ck1 199元

產品介紹:

ovc t11 88元

產品介紹:

5樓:撿垃圾的碎夢

百元價位入門級最強價效比電競耳機金士頓毒刺評測

6樓:清一色520螺

鐵三角ath-clr100

鐵三角ath-clr100入耳式耳機是鐵三角公司發行的一部高階女音利器,其清新的**風格、時尚的外觀、別緻收納盒,小巧輕型的鈦金屬外表設計佩戴舒服,音質比老的耳機提升很大,低音女聲最明顯。

推薦百元左右價效比高的耳機,最好有hifi

7樓:聲音圖書館

百元左右價效比高的耳機,還要帶hifi,不如你試一下這款巫mrzhou金屬耳機吧,直推式hifi設計,解析度高,音染低,,而且金屬腔體,聲音非常明亮。

還附送了兩幅耳套:均衡耳套和低頻加強耳套,可以根據不同的**風格更替,非常實用,就是你的預算可能要多加一點。

8樓:抿著嘴脣笑

小米,魅族,一百多點,也有幾十塊錢的,價效比很高。

求助百元內遊戲耳機那些好

9樓:心慈者深

我更喜歡頭戴的耳機,主要還是看個人愛好吧,是吧,像雷柏vh200遊戲耳機這樣的我覺得就夠用了。

求百元內音質最好的耳機,一百多點也可以。希望燒友、老鳥給點建議。

10樓:眾湧小學

類似aiwa的耳機,1,中音高音好的,高音不要刺耳;2,女聲效果好(我知道888女聲好,但太貴了),女聲圓潤,不單薄;3,聲場寬點,不能像808那樣聲音窩在眼前一團,散不開。

我只聽過aiwa、sony、松下、飛利浦等耳機。感覺飛利浦耳機不行,松下耳機人聲過於飽滿,以至於聲音有點模糊渾濁,聲場也狹窄。記得以前aiwa耳機聽松下的cd人聲非常好,飽滿圓潤又耐聽,音場也開闊,定位也準。

現在很糾結,想買付耳機彌補805的人聲不足,但我對現在150元以下的耳機不熟悉,盲目買了結果不喜歡擱著也浪費。目前手頭不太寬鬆,太貴的耳機買不了。所以請燒友、老鳥推薦分析下。

另外我查了下索尼現在有售的3款耳機mdr-e11lp、mdr-e10lp、mdr

11樓:匿名使用者

...100可以在毒壇收個86x的配塞,很多人買了機配塞都不用拿去賣

誰才是百元以下的耳機價效比之王

12樓:生活即是當下

截至2023年,百元以下的耳機價效比不錯的耳機有西聖i07藍芽耳機,漫步者tws2藍芽耳機,qcy t1s真無線藍芽耳機,1more stylish 雙動圈頸掛式藍芽耳機,jbl t280tws藍芽耳機。

1、西聖i07藍芽耳機,

在配置上西聖i07已經完全能夠媲美甚至超越幾百元的藍芽耳機,但**卻只要129元,並且西聖i07藍芽耳機在音質上有一定建樹,擁有高分子複合振膜,比傳統的振膜更加薄,張力更強,很好地解決了傳統振膜的弊端。

還有定製hifi微型全頻動圈和aac音訊解碼,能夠最大程度還原**、人聲,實現現場**感覺。西聖i07藍芽耳機的三音訊都是比較優秀的,而最突出的就是重低音,簡直是搖滾的天堂。

2、漫步者tws2藍芽耳機,

tws2便是其在真無線耳機領域的最新產品。在換用全新的藍芽5.0晶片之後,tws2雙耳都能作為功能完全的主機使用,工作穩定性也得到了大幅提升。

續航時間提升到3小時,加上電池盒的續航一共擁有12小時續航時間。

3、qcy t1s真無線藍芽耳機,

qcy t1s是一款動圈真無線藍芽耳機,腔體為塑料和橡膠材質,內部用了類膚質處理,所以非常輕巧,單耳重量僅5克左右,佩戴起來舒適度不錯。這款真無線藍芽耳機正面logo處採用實體按鍵,相比還不夠成熟的觸控式按鍵來說,還是相當舒適的。

4、1more stylish 雙動圈頸掛式藍芽耳機,

1more stylish 雙動圈頸掛式藍芽耳機採用 125 mah 3c鋰電池,一次充滿 6 小時使用,而搭載快充技術,讓充電10分鐘,使用3小時,小單元採用了高聲速的鈦金屬振膜,二者合力而為從而使旋律呈現清澈音質與澎湃動人的聽感。

5、jbl t280tws藍芽耳機,

續航方面,單次續航達到4小時,官方宣稱配合充電盒總共可以達到16小時,這個成績相信也能滿足大部分的使用者了。音質上,依然是jbl的家族式調音風格,在低音方面特別混沌有力,對低音進一步了優化非常有量感,而且低頻下潛不錯,中頻柔和感覺人聲很親切,高頻的解析力也不差。

13樓:科學快知道

akg k309

優點:價效比出色 國際大牌品質

不足:外觀上亮點不多

akg的這款k309採用傳統佩戴方式,共推出了橙色和棕色兩種顏色款式,滿足不同顏色喜好的消費者進行選購。耳塞在造型設計上,改變了以前的保守風氣,時尚了不少。

耳塞外殼部分主要採用塑料,質量較輕,佩戴後沒有累贅感。這款k309的做工方面中規中矩,塑料的邊緣處理的圓滑細膩,令人滿意。

akg k309的聲音特點比較中性,無論在低頻還是高頻都沒有太突出的偏重,而是將比較直白的風格展現給聽者。低頻方面,k309是有一定下潛深度的,只是量感沒有那麼的豐富,中頻和高頻過渡上中規中矩,沒有明顯的不足。

在詮釋人聲方面比較討好使用者的耳朵。當然,如果使用者對解析力和音場有過多的挑剔,k309的聲音是可以滿足非hifi使用者的基本需求。

14樓:

100元以內的耳機推薦!絕對價效比之王,愛聽歌的朋友福利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舒適度和音質有要求的話nineka南卡藍芽耳機挺好的,佩戴跑起來很穩,關鍵是音質很好,是一切藍芽或者便攜耳掛式***不能比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百升q30入耳耳機30元秒殺一切200元內耳機

17樓:輛是為了蔽

第二十回:王熙鳳正言彈妒意,林黛玉俏語謔嬌音

18樓:教學樓憂俟

飛利浦的耳機才是百元耳機價效比之王。耳機是個人音響,它的選擇自然是個人問題,任何一個人的經驗都是不能推而及廣的。耳機的用途、使用耳機的時間和場所,自己的好惡,耳機的音質都是選擇一副適合自己的耳機時所要考慮的。

如今對於耳機越來越要求細分化,根據不同的場合選擇合適的耳機已經成為潮流生活的一種象徵。

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畢竟發燒友還是極少的一部分人,而大多數人對於耳機的認識還是能發出聲音的就可以了。雖然這麼說,可作為耳機小白,也不都是一些不注意聲音表現的使用者,好音質也是其追求的一項重要指標,但是還是覺得花個幾百上千元買一箇中高階耳機並不是那麼合適,所以我們這次就專門為了喜歡高價效比的使用者蒐羅了一些**在百元之內,聲音表現絕對物超所值的耳機產品,來讓朋友們進行比較和選擇。

19樓:匿名使用者

潛99或降到99的vsd1s

20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的平頭系列,簡直黑科技,當然潛99也很厲害

21樓:小步快走說事

目前好點的藍芽耳機品牌有:捷波朗,索尼,nineka南卡,beats等。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使用選擇藍芽耳機的品牌。

如果你不是藍芽耳機發燒友的話,一些專做藍芽耳機的國產品牌,像nineka南卡耳機,蠻好的,主要是價效比會比較高。

百元內的耳機選啥的好點

22樓:老廣唱情歌

漫步者(edifier) h275p h230p 這些的吧

23樓:不要停止我**

百元內的帶麥克風耳機,題主的手機是安卓系統的話可以看看小米活塞耳機、1more金澈耳機、蘋果手機推薦下活塞耳機復刻版,線控功能適配。

求耳機達人一款耳機給我,求耳機達人推薦一款耳機給我

可以看下愛科技 akg k420 從造型設計來看這款k420擺脫了akg早期便攜耳機的設計風格,富有新意。耳機採用灰色作為主色調,在耳罩外側採用藍色修飾,給人視覺印象是成熟穩重。便攜摺疊造型 中音突出人聲很近,好音源歌曲的表現就像在我耳邊唱歌,沒有一點轟頭的感覺高低音表現可以。有自己的風格,聽勁爆的...

一款耳機,達人進,推薦一款耳機,達人進

你好,舒爾e2c,e2c聲音透亮,低頻比較出眾,聽音風格符合大眾習慣。499元。森海塞爾的mx90,佩戴舒適,綜合素質高。522元。索尼mdr ex90lp日系可以忽略,以及拜亞動力dtx50,屬於600價位,但素質都不如以上兩款。classic 3的音質公認是ipod系列中最好的,如果再搭配一副好...

一款頭戴式耳機,推薦一款頭戴式耳機

416 行貨目前450左右 或許還有便宜的 416綜合素質相比最好 我就用416聽古典 金屬 搖滾 流行 3頻均有重量 表現力十足 大氛圍交響 聲場大 超爽 協奏曲 小提琴夠亮延展自如 不澀 大提琴夠重 夠深 夠震撼 聽搖滾 低頻下沉夠深 鼓聲重而有力又不混 也很爽 416是摺疊的 折後收納在 半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