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耳機,達人進,推薦一款耳機,達人進

2023-01-16 13:50:11 字數 612 閱讀 2045

1樓:

你好,舒爾e2c,e2c聲音透亮,低頻比較出眾,聽音風格符合大眾習慣。499元。

森海塞爾的mx90,佩戴舒適,綜合素質高。 522元。

索尼mdr-ex90lp日系可以忽略,以及拜亞動力dtx50,屬於600價位,但素質都不如以上兩款。

2樓:匿名使用者

classic 3的音質公認是ipod系列中最好的,如果再搭配一副好的耳機的話,那效果可想而知!相信我,sennheiser在做耳機這行業比bose,beats by dr.dre,sony等等都要好,畢竟德國人在這方面的造詣是數一數二的!

介紹你sennheiser的cx 550 style ii那一款入耳式耳機,原因有三個:

1 樣子夠招搖,回頭率一定高。

2 降噪隔音效果超強,不誇張的說,帶著這樣的耳機,走在路上,除了聽得到你自己,其它的基本上什麼都聽不到。

3 無論是低,中,高音,對音域的表現力無以倫比!

如果預算是500元的話,sennheiser的hd系列的價效比也很高,不過是頭戴式的。

想象一下,走在路上,帶著sennheiser的耳機,聽到的只有**在你雙耳間流淌,和外界一切的嘈雜隔絕,那種感覺多美妙!

求耳機達人一款耳機給我,求耳機達人推薦一款耳機給我

可以看下愛科技 akg k420 從造型設計來看這款k420擺脫了akg早期便攜耳機的設計風格,富有新意。耳機採用灰色作為主色調,在耳罩外側採用藍色修飾,給人視覺印象是成熟穩重。便攜摺疊造型 中音突出人聲很近,好音源歌曲的表現就像在我耳邊唱歌,沒有一點轟頭的感覺高低音表現可以。有自己的風格,聽勁爆的...

達人幫我一款男士眼霜?謝啦,達人幫我推薦一款男士眼霜?謝啦

碧歐泉 男士橄欖青春眼霜 超級好用 去細紋 淡化黑眼圈 滋潤度剛剛好 我自己在用 國內480 香案300多 一點 不要 覺得 貴 效果好 眼部有什麼問題?還只是駐顏保養?起不起脂肪粒?年齡?價位?詳細點好推薦 你平常用哪個牌子的洗面奶,就去找這個牌子的眼霜,至少可以肯定不會過敏。用眼霜基本上沒有什麼...

一款頭戴式耳機,推薦一款頭戴式耳機

416 行貨目前450左右 或許還有便宜的 416綜合素質相比最好 我就用416聽古典 金屬 搖滾 流行 3頻均有重量 表現力十足 大氛圍交響 聲場大 超爽 協奏曲 小提琴夠亮延展自如 不澀 大提琴夠重 夠深 夠震撼 聽搖滾 低頻下沉夠深 鼓聲重而有力又不混 也很爽 416是摺疊的 折後收納在 半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