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0多的jeep山地車怎麼樣

2023-01-16 13:50:08 字數 1933 閱讀 5122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得看配置和自行車實物,單憑**無法定義自行車的好壞。吉普自行車有專門的直營店的,當然汽車店和吉普服裝店也都有部分是跟吉普授權**商拿貨銷售的。樓主可以去實體店瞭解下。

**就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吉普愛好者的話,可以去吉普專賣店購買自行車,誠如樓上所說,汽車品牌衍生的自行車走的是品牌路線。他們的自行車也會找自行車工廠代工,應該不會太差,畢竟不能砸了自己的品牌。何況吉普那麼歷史悠久的品牌。

3樓:wxh吳小瀚

不一定是jeep嘛,其實1500左右的車已經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包括jeep,法拉利,寶馬,悍馬在內的基本所有名車作為名號的自行車統統為山寨無疑,

配置差,**高,就是用來矇騙入門使用者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3900還是自己組裝吧,結果會更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名車品牌確實有自行車!包括寶馬、保時捷、法拉利等等吧,很多。這一點毋庸置疑。

**也相對較高,因為它裡面附加了品牌價值。所以很多汽車品牌,是把自行車當做贈品來附加在汽車產品上的,一般不做零售。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大家關注的「點」。這個「點」其實就是你所看重的那部分,往往被品牌所覆蓋了。

如果說同樣一個價位,那這些所謂汽車行業的大品牌的產品,配比包括實際使用效能等等,也完全和專業做自行車的沒法比。也就是說,如果你看中的是牌子,那就別管配置。買回去擺在家裡收藏可以;真用來運動或是騎行,還是買個踏踏實實的做車的牌子比較好。

以上僅為個人觀點,如有雷同,純屬雷同!

前段時間買了一輛崔克3900的山地車 我想問下崔克3900和崔克3900d有什麼區別,崔克39

7樓:匿名使用者

3900d,比3900多了個碟剎。

3900牌子比公6大很多,國際大牌。

**貴一點點點,配件略低一檔。

一千多塊的千里達山地車質量怎麼樣?體驗過的才回答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這個牌子一般般的,整車比較重,建議買捷安特或美利達,如果預算有限就選喜德勝吧,比千里達好多了

9樓:

千里達一千多的車價效比較高,3.9d只要一千三百塊,大部分配置與兩千的atx730出不多。自己除錯一下,可以輕鬆玩爆一千七百多的atx690。

實際上千里達的價效比跟適合學生黨,少花錢,配置高

不可否認的是,在手工藝方面,捷安特與美利達的老工藝的確比千里達佔有一定的優勢。

10樓:南丐幫幫主

呵呵,你說的那個車我倒是沒有體驗過,我現在用的是g650,2500大洋,感覺過得去。

針對你的問題,我個人感覺要問一個車的***壞,還地看你的用途了,1000多的車去衝山的話肯定不行了。平常代步用的話估計騎個一兩年是不成問題的。如果是沒有太高的要求,差不多了。

預算足夠,或者想要獲得比較好的騎行體驗的話建議還是選擇靠譜的牌子,捷安特、美利達或者崔克3000左右的車子有很多選擇,騎著也是不錯的,跑長途不在話下。

騎車的話,更多的還是看你的發動機行不行。我曾經跑海南環島,用的車600塊,一共吃住花不到500塊。喜歡騎行,不要太在意裝備了,有人有車,那就上路吧!!!!!

4000的jeep山地車是不是山寨的?

11樓:草莽梁山

很多汽車品牌的4s店等等都有相關品牌的山地車自行車,這些自行車99%以上是在其他生產自行車的訂做的,只是打上自己的商標,這種車基本上就是低配**的代名詞,說白了就是賣個牌子,一般就是要面子的小白才會買這些東西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是真的 牌子就值3000

永久山地車怎麼樣,永久的山地車咋樣?求解。

山地車關鍵的要看車架做工,除了車架還有剎車 前叉 變速 傳動這些會影響騎行感覺和壽命,這些車看著價效比很高,但是剎車前叉還有變速傳動裝置比較差。永久牌自行車是上海永久股份 生產的自行車品牌。在20世紀七八十年代,自行車是高檔代步工具。那時,農村娶媳婦往往用 永久牌 接新娘子。隨著私家車 公交車 軌道...

怎麼把山地車的輪胎從車上拆下來,山地車怎麼換輪胎

前後輪都是一樣的拆卸方式 1搬下快拆杆 2抓住快拆杆,轉動另一側的螺帽,直到取下螺帽,最後抽出快拆軸。3向上提起車架就可以取下輪胎了 下圖是山地車零部件名稱,希望對你有幫助!把氣放了用撬胎棒翹,先翹一處,一邊,翹起來了不要放開,換另一個撬胎棒,在剛才翹的旁邊10釐米處繼續翹,陸續使用這種方式就可以把...

鳳凰21速山地車怎麼變速,鳳凰21速山地車怎麼變速

bai 21速山地車的變速方法 du 1 左手拇zhi指向前推動左手側的變dao速手柄,鏈條切專換到較大一些的牙盤上。左手食屬指向後拉動左手側的變速手柄,鏈條切換到較小一些的牙盤上。2 右手拇指向前推動右手側的變速手柄,鏈條切換到較大一些的飛輪上。右手食指向後拉動右手側的變速手柄,鏈條切換到較小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