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wind7系統,在裡無法輸入中文,但在其它地方可以,或關機後重啟又可以了,咋搞

2023-01-16 13:45:13 字數 695 閱讀 1287

1樓:潔白的黎明

1.開啟「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從列表中單擊選中「microsoft office professional edition 2007」,單擊「更改」。在office安裝視窗中選中「新增或刪除功能」選項,單擊「下一步」,單擊「選擇應用程式高階自定義」複選項,再單擊下一步,從中間列表中依次「microsoft office→office共享功能→中文可選使用者輸入法→微軟拼音輸入法 2003」,單擊「微軟拼音輸入法 2003」前按鈕,選擇「不安裝」,單擊「更新」按鈕。

等安裝完成以後再進入word,出現就不是微軟拼音輸入法了,而是輸入法列表中排在首位中文輸入法。

2.接下來只要讓常用輸入法排在首位就行了。你可以使用超級兔子等工具軟體進行修改,也可以右擊工作列上輸入法圖示選擇「設定」,從中刪除所有其它輸入法,只留下我們常用那種就行了。

(注:微軟拼音輸入法一定得從新增刪除程式中刪除,在輸入法設定中刪除是無效。)

此外,若不希望word在啟動時自動開啟中文輸入法,還有一個更簡單辦法可用。單擊選單欄中「工具/選項」,在「編輯」選項卡中單擊取消「輸入法控制處於活動狀態」核取方塊前√,確定後再進入word時就只是預設英文輸入狀態。

2樓:水螭

看下是不是輸入法的問題,就是看在word裡面的時候輸入法顯示不顯示。曾經遇到過這樣的問題,但少有。如果實在找不解決的辦法就把輸入法或word重灌一下試試。

win7系統,我用shutdown指令定時關機後到時間它不關

解決方法 1.點選 開始 執行 輸入cmd 然後按下回車!2.然後在命令視窗輸入 shutdown s t 7200 1小時 3600秒,這裡設定7200就等於兩個小時之後電腦自動關機 3命令注意空格不要打錯!成功之後電腦右下角會有提示什麼時候自動關機!4.取消自動關機命令也很簡單,在命令窗輸入 s...

開機有系統,我按上下健選擇時,無反應

在c盤根目錄下有一個 boot.ini 檔案,裡面有 boot loader timeout 1 default multi 0 disk 0 rdisk 0 partition 1 windows operating systems multi 0 disk 0 rdisk 0 partition...

我想在現有的xp系統下再裝win7的系統

這個裝是完全可以了,不過你的電腦配置不知道怎麼樣?還有雙系統總有一些小問題不相容哦,因為xp是fat32 win7是ntfs,不一樣,當然你要裝的話兩都都要是ntfs了,這具是先條件哦,裝很簡單啦啦隊,在xp下執行win7後,選擇安裝在d盤或是其它盤,但不能安裝下xp下的c盤,安裝好後重啟,選擇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