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有系統,我按上下健選擇時,無反應

2023-01-18 02:05:17 字數 500 閱讀 5364

1樓:大哥嚇死你

在c盤根目錄下有一個「boot.ini」檔案,裡面有: [boot loader] timeout=1 default=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 [operating systems] 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noexecute=optin /fastdetect 其中:

timeout=1表示1秒後自動進入下一行設定的啟動系統。 只要把timeout=1 改成 timeout=5 ,儲存檔案就可以出現雙系統的選單了。 這個檔案是隱藏、只讀屬性的,注意在修改這個檔案前,先顯示隱藏檔案,然後把這個檔案的只讀屬性去掉才能儲存,修改儲存好了再把他的只讀屬性設定上即可。

2樓:生棠濮陽明俊

其中一個系統可能只有在啟動向導裡有個值,而實際的系統檔案已被刪除。

開機按F1進入系統,怎麼解決

1是因為主機板電池沒電,你可以重啟計算機,看時間對不對,不對更換主機板鈕釦電池.2是你設定了軟碟機為第一啟動.在bios裡設定下,讓硬碟為第一啟動 具體記不清了.進入bios,應該是第一大項.找裡面有個設定,看看有沒有顯示什麼 1.4m或者是1 4多少多少的?類似這樣的資訊,把它設定成disable...

u盤裝系統,開機按那個鍵啊!華碩的

華碩主機板一鍵啟動u盤的快捷鍵是 esc。u盤為例的安裝win7方法 2 使用軟碟通軟體把映象檔案裡面的gho.win7提取到已經製作好的u盤系統盤裡面的ghost資料夾裡面。3 設定u盤系統盤為第一啟動項。譬如 1 開機按esc,進入啟動項設定。2 使用鍵盤方向鍵選中u盤啟動後回車。4 進入u盤系...

系統怎麼從按?我的系統現在是好的,我想從按一下

沒有系統盤可以去買張ghost盤,只要10塊元錢左右 1.準備好一張microsoft windows xp 的安裝光碟.要有可以在dos下啟動並且進行安裝功能的光碟.2.將你的電腦設定成 光碟機啟動 也就是把電腦的第一啟動項設定成 cd rom 3.啟動電腦,將安裝光碟放入到光碟機當中.並且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