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學生創業的公益活動方案怎麼寫

2023-01-18 02:05:15 字數 929 閱讀 6804

1樓:東京_櫻花丶雪

公益活動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以前的藍天白雲變成了灰濛濛的陰霾,天空幾乎每天都陰沉著臉,過去清新甜潤的空氣現在已變得渾濁嗆人,以往清澈見底的小河現在已變成發綠發黑的汙水小涇了……直到有一天,地球嚴肅地告訴人類:「你們破壞了地球的環境,你們的生存環境也已經受到了嚴重汙染,你們的生命已經有危險了!

」是呀,自從人類發明了汽車後,人類社會迅速進入現代化,但是,人類開始隨意地破壞地球環境,汽車喇叭聲所造成的噪音汙染使周圍的居民不得不關起窗戶;汽車排出的廢氣嚴重汙染了空氣;人類開始濫砍伐樹木;工廠把廢水和含有重金屬的汙水排進小河裡,全然不顧河裡的小魚、小蝦和全地球的生命;在電視裡,我們經常可以看到城市周圍都是堆積如山的垃圾,甚至有散發惡臭的死老鼠。為什麼人們的目光就這樣短淺啊,自私得不顧自己的後代呢?

難道不是嗎?每天清晨應該是空氣最清新的時候,但哪個上班上學的人們沒被汽車嗆過呢?我們小朋友哪個不是捂著鼻子衝回學校的呢?

現在,可怕的病菌又回來了,它們又進入了人們的體內,導致人們產生各種疾病;可怕的吸血蟲又溜回了長江和兩湖沿岸,嚴重地威脅著人們的生命……這一切都在告訴我們一個警醒:不愛護自然環境,破壞生態平衡,大自然就會對我們做出嚴厲的懲罰。保護地球環境就是保護我們的未來啊!

環保是人類的責任,大家要立即行動起來,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不亂扔垃圾,用大布兜代替塑料袋,積極植樹,愛護花草,除四害,不捉對我們有益的動物。讓我們為地球上的每一個生命儘自己的一份力量吧!

我是地球的主人,環保從我做起。我決定每年在植樹節種上一棵樹;每年都爭取放走一個野生動物。水滴石穿,我相信,到時地球的環境一定會變好的!

地球是我們的家,環保是人類的責任,我們付出的不僅僅是智慧,更要付出我們的真誠和善良的心!

2樓:合創

大學生就業難不可否認,不過對於一個剛入社會沒有一技之長的人來說。不要挑剔工資和待遇肯定可以好找工作。眼高手低是不行的。

大學生有哪些社會公益活動?組織班級參加公益活動由於要

所謂 公益 bai 實質是試圖du用道德手段來解決zhi現有制度不dao能解決的。道德是任意內的,制度的問容題是長期的。所以決定了公益活動在本質上是不可能新穎的。一些建議 1 環保 廢電池 筆芯等。二手物品交易。2 學生自治 校園反 佔座 活動。3 溝通 如何減少食堂浪費現象,加強同學與後勤部門的溝...

大學生校內公益活動有哪些,學校內的志願者活動有哪些?

有志願者,還可以到外面去拉贊助的,最好參加一下社團之類的,至於公益活動嘛,就是志願者做的最多咯。呵呵 大學生如何培養自己的職業能力 多到外面體驗一哈生活,可以做兼職來充實自己 多實踐,除了課餘時間多看一些書還要在假期去實地學習 怎樣可以當演員 你好。其實目前的社會來說,想當一個演員,其實還是 很容易...

求有創意的大學生公益活動,求一個有創意的大學生公益活動

地點 大街 持續時間 早9點 晚5點 主題 尋找 大街的魅力,宣傳哈爾濱的美 內容 成員攜帶相機或手機 畫素要高 拍攝認為能體現哈爾濱和 大街風情的相片,並且可以去西餐廳作詢問和拍照 態度要謙和!和人家好好說說是做活動就沒問題 和外國遊客合影,給遊客指路介紹景點 後續 回校以後選擇優秀的相片,做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