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頭戴式耳機,推薦一款頭戴式耳機

2022-12-31 05:20:17 字數 5663 閱讀 1965

1樓:匿名使用者

416!!! 行貨目前450左右(或許還有便宜的)

416綜合素質相比最好 我就用416聽古典 金屬 搖滾 流行 3頻均有重量 表現力十足 大氛圍交響 聲場大 超爽 協奏曲 小提琴夠亮延展自如 不澀 大提琴夠重 夠深 夠震撼 聽搖滾 低頻下沉夠深 鼓聲重而有力又不混 也很爽

416是摺疊的 折後收納在 半圓的小皮袋裡 揣在寬鬆的 褲子口袋裡就行

px200 個人感覺 3頻 沒重量 聽不了 金屬 搖滾 適合 奏鳴曲 小夜曲 這樣的小氛圍古典樂 大氛圍的交響 表現力不行

三角的低端 賣個樣子 音質不行 高階著實牛 但一般人燒不起

412 414室友也都有 都經過我細細比較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個人覺得416是akg 最好的低端了

如果只聽金屬搖滾 koss pp也不錯 但肯定聽不得古典

akg新出了420也不錯 不夾頭了 沒聽過 但聽耳機店的老闆說3頻均不敵416 而且是海綿耳套 這個..

416戴時間長了著實夾頭 但對於戴著跑步的你來說 蠻好 肯定顛不掉 還給耳朵和頭減輕點壓力 呵呵

強推416!!!

2樓:薄辭檀秀潔

碩美科e95

329元

wcg專用耳機

推薦一款1000-1500元的頭戴式耳機

3樓:假面犬之水翼

可以考慮一下 jvc ha-ss02

頭戴式耳機推薦

4樓:匿名使用者

藍芽不hifi,還是有線才能燒起來。比如ld200這款頭戴式

5樓:無形之影

我現在在用的頭戴式耳機是一個國內品牌的,巫 枯榮耳機這款耳機側重高頻,我非常喜歡用它來聽流行**,側重高頻的他的解析度很高,所以聽到的聲音很清晰,我個人是非常喜歡這種聲音。

巫 枯榮 側重高頻

當然巫也有其他系列的耳機,例如巫叢林系列和號角系列也非常不錯巫 號角系列 側重中頻

巫 叢林 側重低頻

這兩個系列分別側重的是低頻和中頻,所以我覺得樓主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

6樓:

鐵三角ath-msr7頭戴式耳機

說到頭戴式耳機的推薦,我像您推薦鐵三角ath-msr7,它屬於一款動圈耳機,可以真實重現高解析音訊的原聲原色,採用的是全包耳式設計,所有佩戴起來很舒適,能夠水平向外旋轉90°,不會壓迫到耳機。

7樓:飛星

有錢買beats bose 森海塞爾 鐵三角 索尼,沒錢隨便買,電腦上買達爾優 西伯利亞 賽睿 羅技,

8樓:

二戰時期整個世界亂成一鍋粥,世界各國百姓飽受戰火的洗禮,山河破碎,到處是餓殍滿地、民不聊生。當年被捲入這場人類規模最大的戰役中的人數就高達20億人,**人數能夠達上億之多,可以說戰爭所帶來的負面影響是非常慘痛的。

因此為了緬懷這些經常的畫面,在戰爭結束時候,很多經典的故事和戰役,都會以電視劇的或者電影的方式重現給後世**,讓我們後輩不要忘記戰爭的殘酷,銘記先輩們的熱血付出,珍惜當下的和平日子。

推薦一款頭戴式耳機,舒適第一,音質第二

9樓:iwalk愛沃可

推薦愛魔amour airset,這是一款主動降噪頭戴式藍芽耳機。**不足500元,愛魔主打賣點包括主動降噪、40mm大單元、35小時續航、hifi立體音質、無線有線二合

一、內建麥克風等等。戴上它,世界一秒變安靜,享受純淨剔透的天籟之音。

anc降噪模式

anc主動降噪技術,是擁有單獨的降噪控制晶片,並且擁有單獨的降噪開光按鈕,通過具有技術性、聲學演算法實現的主動降噪、消噪功能。針對低頻環境降噪能力出色。

全天候佩戴舒適

防衝撞密閉海綿,讓耳機和頭部柔軟舒適,佩戴無壓力提升隔音效果。人體工學設計。高階蛋白質耳罩,穩固不滑移,締造親膚的貼合感不易掉皮,舒適耐用。

可摺疊設計,節省收納空間,輕鬆攜帶;能夠調整距離大小,因人而異,可以調節滑軌,滿足不同人使用需求。還有更多功能,可以到電商平臺搜尋愛魔amour airset瞭解。

10樓:聲音圖書館

戴眼鏡的同學如果想要買頭戴式的耳機,需要的是選購能調整頭樑長度、頭樑回彈的力度要比較鬆、包裹耳朵的耳罩需要大一點和海綿的舒適度要夠,預算如果在500以下的話,推薦你一款國內耳機品牌巫的頭戴式耳機,他們家專門根據不同的**偏好設計的耳機,**是499,也有天貓***的。頭樑能夠自由調整,和耳機周邊使用的才是是蛋白皮和記憶海綿,十分舒適,戴久了也不會有不適感。

11樓:漢軍也八卦

一款好的頭戴式降噪耳機,給你一個清淨的世界

12樓:匿名使用者

磬聲耳機很不錯,不管是聲音還是造型,還是耐用度,我都覺得不錯,價效比很高,最出色的是他們的調音風格

13樓:浪裡風靈

飛利浦shl5800,舒適第一,音質也絕對不含糊!

求大神推薦一款頭戴式耳機

14樓:

根據業主需求,個人建議菲爾普斯x2與一段時間混合耳機的經驗。原因如下:

其次,在主打hifi耳機x2一直是低的,很多球迷也有**質量的經驗,一般說它的質量很好,風格是雜食性的,容易推的耳機引數標註阻抗30歐姆,靈敏度為100,所以手機電腦直推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

再說了,耳機可以玩的性比較高,有很多粉絲把這張線或耳機放在耳朵前面,有很大的推廣經驗,主要的問題是白色的,如果你不想折騰的話可以忽略。

最後,我從酒吧知道,現在接近1111,只有一個1199的**x2在商店**。這個耳機的正常**是2k的**,降低到目前的**。

極端8——低頻質感好,潛水水位明顯,彈性的表達風格不太突出,風格是低頻衝擊力,具有豐滿、中頻感,聲音的比例略大,牙齒和樂器分離度高,高頻具有很好的延性。一般來說,對極致版8分佈不屬於你經常提到的「金字塔」的三重平衡,但稍微在掛壁的「絕對」的體積分佈,整體的聲音有很好的亮度,三是強調能源意識的啟動方式。

15樓:棒魚棒

森海塞爾是世界公認的專業生產耳機和話筒的企業,作為耳機界的龍頭企業,它在hifi界一直保持著極高的口碑,森海塞爾頭戴式耳機在聲音方面有著低頻下潛深,量感足,爆發力好的特點,擁有封閉式的寬闊音場,量感十足,更加適合目前年輕人的聽音風格和口味。

鐵三角是一家日本的電子企業,主要生產耳機、話筒和無線音箱裝置等等,鐵三角頭戴式耳機有著出色的視覺設計與音質還原效果,在材質的選擇上很用心的選用了非常柔軟的耳墊,讓使用者佩戴上去更舒適,在音質方面可以演繹出多元化的**體驗,有很強的低頻感。

拜亞動力是世界著名的音訊裝置品牌,產品包括頭戴式耳機、耳塞、受話器等,其中以耳機和話筒最為知名,拜亞動力頭戴式耳機有著比封閉式耳機更為開放的空間感受,使用者可以直接感受到周圍環境的聲音,採用牢固耐用的頭套結構,佩戴更加舒服,內部防塵設計,有效防止的灰塵的累積,保證產品的更長使用壽命。

飛利浦是荷蘭一家知名的電子企業,旗下包括了照明、電子產品、家用電器等多個領域,飛利浦頭戴式耳機採用輕薄的皮質海綿軟墊,佩戴更舒適,有雙耳重低音的調節功能,進一步提升了**的質感,封閉式的聲學系統,保留聲音中最基本的感覺,消除雜音的困擾。

beats是專業生產耳機的企業,是世界上知名的耳機品牌之一,beats頭戴式耳機屬於重低音和高音方面型別的耳機,該品牌的頭戴式耳機在低音方面是非常有震撼力的,而且還有這時尚潮流的外觀,受到很多追求潮流的人們的喜愛,beats頭戴式耳機因其美觀的外形設計和出色的音質效果而獲得了很多年輕人的青睞。

頭戴式耳機在人們的日常生活中很常見,因為其良好的音質效果和時尚的外觀設計,受到了很多年輕消費者的喜愛

16樓:不懂好笨

頭戴耳機做的好的品牌不多,一線品牌:sony,bose,beats,鐵三角,森海等,但**比較高。

國內的:siarrays,漫步者,小鳥等,

個人用國產siarrays的spa-hrf581,感覺價效比高些,適合聽流行和電音。

17樓:育

beats大品牌,明星都愛用。

哪個牌子的頭戴式耳機好一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怎麼說,沒法正確的去給你進行回答。因為各花入各眼,我只能進行告知挑選辦法。

首先從大牌入手,因為大牌首先有保障。

其次從使用角度去選擇耳機型別,這樣可以有效明確自己的需求。

像我自己用的是歐益爾p103,因為我喜歡頭戴式,平常需要出勤用,就選擇頭戴式藍芽,有降噪功能的那種。

19樓:輕候新竹

這樣的問題是回答沒有統一的,頭戴耳機品牌、很的,如同國外的森海塞爾,akg,拜亞動力,歌德、鐵三角等等,都是很專業的廠家,魔音感覺的外觀做很炫、純粹說聲音的話還是老牌子廠家來得好。總之量力而去買適合自己的頭戴耳機就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fiil diva

推薦理由:搭載智慧降噪 蛋白耳罩佩戴舒適

適用人群:注重功能性的使用者

參考**:799元

編輯點評:fiil diva耳機由著名歌手汪峰及其耳機研發團隊悉心打造。耳機提供了曜石黑和皓月白兩種顏色,兼具時尚與未來感,經久耐看,也毫不浮誇。

採用了皮質的頭樑設計,兩側的可拉伸的延長部分可以無段落的滑動,阻尼感也適中,不易掉落。雖然使用了壓耳式的佩戴方式,但透氣性較好的蛋白皮耳罩以及內部的柔軟的海綿改善了佩戴體驗,長期佩戴也不會出現不適。

21樓:

在公交、健身房、自習室這些公共場所,想聽**又不想影響別人最好就是戴耳機啦。而在相同價位上,頭戴式耳機比入耳式耳機有著更好的音質、防噪效果。為此,《消費者報道》參考了香港消委會一份關於頭戴式耳機的測評報告,當中涉及到12個品牌、26個款式,以給各位提供選購指引。

推薦:索尼mdr-100abn、森海塞爾rs 175

22樓:

康道防輻射耳機。

世界三大電磁波輻射研究組織證實:空氣導管耳機防止手機輻射是特好的。因此可使用防輻射耳機來防止手機輻射。

但是市場上防輻射耳機產品良莠不齊,康道防輻射耳機不但是空氣導管耳機,還獨創了金屬遮蔽隔離線、無磁場音腔等先進的五項發明技術,率先在耳機領域提出了安全、健康的理念,在不影響音質效果的情況下,還能防輻射。

23樓:豐初珍

索尼的耳機很好,我家用了好幾年了。

24樓:

我感覺vivo的好一些。

頭戴式耳機推薦 50

25樓:聲音圖書館

如果你的預算在500左右的話,推薦你一款國內耳機品牌巫的頭戴式耳機,價位在499,他們家有天貓***,耳機的款式也很多,頭戴式耳機是包耳的形式,長時間戴著也不會有不適感。樓主你比較喜歡acg的話,這類的**的律動性比較強,巫叢林這款耳機就是專門為律動型**設計的,低音十分強勁。

他麼家的耳機都有專門同色號的耳機收納袋,很方便攜帶。推薦你他們家的巫叢林耳機,款式主要都是迷彩款式為主,外出掛在脖子上凹造型也很酷。

26樓:匿名使用者

頭戴式耳機我覺得500以內預算還是少了,頭戴式耳機某種意義上是越「貴」越實惠,預算加到一千上大牌耳機吧!比如我自己用的是歐益爾p103,頭戴式無線藍芽,還配有主動降噪,體驗感就非常棒~

想買一款頭戴式的耳機,求,想買一款頭戴式的耳機,求推薦。

百元以內 漫步者h500,沒什麼可說的,百元內價效比最高的了 200元左右 akg k420,是這個價位的首選,如果不考慮密封性的話,開放式,通吃 森記的px80,又一款不錯的便攜開放式,就是線細了點,高音細節不如k420 白牙的dt235,白牙味,喜歡古典的話這個不錯,但不適合 400元左右 ko...

頭戴式耳機,注意下要求,頭戴式耳機推薦,注意下要求!

大哥,都出到1000了,再添400入美版的森海塞爾hd598吧,是森海塞爾直推耳機的旗艦!我自己現在就在用,覺得聲音已經達到了直推的極限了 不過1000一下的可以去試聽一下hd400系列的耳機,我以前聽過hd438 好像是這個型號,反正是4系列的 第一感覺就是低音給力!至於其它品牌的我試過拜亞動力的...

什麼頭戴式耳機音質好,什麼頭戴式耳機音質好

建議買頭戴式hifi耳機,音質較好。hi fi是英語high fidelity的縮寫,直譯為 高保真 其定義是 與原來的聲音高度相似的重放聲音。特點如下 1 聲底純淨,無任何令人不悅的 嘶 翁 哄 聲。2 平衡感好,音色從不過亮或者過暗,高中低頻能量分佈均勻,頻段間的融合自然滑順,無突兀和毛刺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