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像調皮的少年,淘氣地

2022-05-28 03:50:17 字數 1075 閱讀 7995

1樓:佛手

春天像調皮的少年,淘氣地一畫,大地神奇地變了顏色。

地點:假日裡的新華華書店,人物:淘氣包李衝,愛書如命的少年劉洋怎麼寫一篇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該這麼問,想達到目的應該直接說:請幫我寫完這篇作文。

如果問的是:怎麼寫一篇作文?

那我們知道老哥只會幫你分析「怎麼寫」,小兄弟你就不能複製貼上了。接下來我們談談怎麼寫:

淘氣包,說著是淘氣包,但小學生作文主題裡。這就直接歸類為「壞學生」,描寫他猥瑣、貪婪、狡詐、卑劣、多動症的形象。而壞學生假日去書店這就非常可疑,他去書店幹嘛呢?

看漫畫?現在網上盜版漫畫隨處可看,哪費勁走這麼遠。所以他去書店只有一個目的——搞事情嘛。

所以你可以寫這李衝到書店搞事情,什麼亂塗亂畫、喧譁吵鬧、偷偷打手衝什麼的黑鍋全栽給他,批判他!

愛書如命,說是愛書如命。其實即刻歸類為「好學生」他去書店麼,要麼做習題,要麼看點沒營養的消遣。描寫下劉洋俊美、帥氣、陽光、向上的積極形象。

而這時候狡詐的李衝正好在裡面搞事情,比如閒得無聊把習題書最後幾頁答案全部填到了前面,把手衝打到了劉洋在看的小h書上。

然後好與壞,陰與陽,正與邪的矛盾點就有了。你就死裡寫劉洋花式批判批判李衝。然後李沖服了,丫必須服,丫不服這作文不夠正能量。

兩形象描寫、一搞事描寫、一批判描寫、再一服了。每個200字,怎麼整都能8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文章怎麼寫?劉洋讀書,李衝打擾他,被批評。劉洋讀書書上被撕掉或被劃了,是李衝做的事 ,李衝被批評。

環境夏日裡的新華書店人物淘氣包李衝愛書如命的少年劉洋寫一篇作文? 5

很早的一部電視劇,成功少年還是成功什麼的記不太清楚了,只記得主角是一個男孩淘氣學習成績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成功少年吧,常遠和田野主演,96年左右,農村男孩歷盡千辛考入少年科技大學

5樓:

老劇有關成功、男孩、。應該是當時轟動較多觀眾內心的《汪洋中的破船》

春天的雨像什麼,春天的雨像什麼像什麼更像什麼

春天的語氣是像油一樣,春天的雨非常對用農民來說,春天的雨非常重要的出,可以說春雨貴如油。這句話是描寫的春天的時候雨對農民的重要性情形。春天的雨像什麼春天的雨,細如牛毛,如飄飄的雨詩像柳葉吹來。春天的雨像甘露,晾漿,春天的雨像什麼像什麼更像什麼?雨,春天的雨啊!你像美麗的水蝴蝶飛進了小溪。1 春抄雨像...

春天的雨像什麼,春天的雨像什麼比喻句後面是感嘆號

有一句話 雨貴如油。春雨象徵著春天來了 萬物復甦了 春雨滋潤了大地 灌溉了萬苗良田。無淪是人們 大地 動物 都有了新的萌動。天氣慢慢變暖了 新的一年又開始了!春天的雨像隨風飄拂的柳絮,輕輕地 柔柔的,纏綿在風中。春雨,說簡單點就是出門不用穿雨衣,打把小傘就ok啦。春天的雨像輕薄的細紗 春天的雨柔軟的...

春天像個什麼造句短的,用春天什麼像什麼造句3個

春天像個 來害羞的小姑娘,自遮遮掩掩,躲躲藏藏。2 春天像個鬧鐘,叫醒在冬眠的動物,還帶來溫暖的太陽。3 春天像個調皮的小孩,一下子把冬天趕走,一下子又吹出暖暖的風。4 春天像個愛幫助別人的小天使,它讓樹換上新衣,它又讓小樹長的又高又壯。5 春天像個江南的女子,悠悠的河水,輕輕的漫流。用春天什麼像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