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應不應該委屈自己,當我們在顧及到朋友的感受時

2021-09-29 10:08:41 字數 6208 閱讀 6302

1樓:

要看是什麼朋友,什麼事了,

值得的朋友,也要看是什麼事,感情方面的就不要委屈自己了,應該自私了,如果你覺得那件事對自己沒什麼大礙,又對你的朋友有利,就盡力去做吧,因為這種委屈對你不造成傷害,可以增進你們的感情,沒得什麼大不了的,

對自己有很大的影響了,就請保住自己,人也需要自私點的,因為你對他的好他未必領情,只是徒勞,,

2樓:壽興有有茶

有時是要委屈一點,但是是有限度的

3樓:馮玉花敬雪

因事情的大小,後果嚴重,自己橫量處理

委屈自己的目的不讓朋友受傷,這就是朋友在你心中的位置,

及時是好朋友在你顧及朋友的同時,他也在顧及你的感受呢。

4樓:在秀梅欽念

自己覺得為了朋友受點委屈是應該的,但也要考慮到那個朋友是否值得你為他而要受委屈

有時候太受委屈,只會讓別人覺得你是好欺負的人,不要讓自己太受委屈了

畢竟我們是為自己而活,別人不能代替自己生活,不是嗎?

5樓:成恕碧鵑

怎麼說呢,看自己是不是心甘情願了,沒有必要為了善良委屈自己,自己也不是耶穌,對方理解嗎...

...換位思考如果你和你的朋友換過來,他會怎麼做呢?受委屈也的分值得不值得。

6樓:續德文閩己

朋友之間就要相互理解包容,為什麼要委屈自己呢!當你估計到

朋友的感受了你可以委婉的表達你想法啊!但不能委屈自己因為這樣會很讓他誤會你沒有把他當成真正的好朋友!

7樓:戰遐思溥未

那要看情況啊!如果是那種與自己的切身利益很大的事情,就不應該太委屈自己,而去顧及別人的感受,畢竟那是觸及到你自己的事情。如果是那種小事情,那到無所謂啦!

8樓:脫永芬璩黛

應該,既然是朋友,那受點委屈沒關係,等事過這後,朋友會理解的,這樣也會增進你們之間的友誼。

9樓:依亮曾釵

既然是為了朋友,自己委屈點又如何呢

這就是做為朋友應該做的

10樓:錢煙竺俏

既然是顧及,難免要委屈自己啊!

如果是自己認為的好朋友!但也要自己心甘情願啊~!事過之後,應該讓她知道你為他所做的,朋友之間不應該是默默無聞的,是相互體諒的!是互相平等的~!

說話從來不考慮我感受的男朋友,到底該不該嫁?

11樓:大匿說

說話不懂得考慮物件感受的男朋友,個人感覺是不太愛對方的,因為他不懂得尊重自己的伴侶,太以自己為中心了。個人覺得先不要那麼著急考慮嫁給他,況且他每次都是先傷害你,等到快失去的時候才來道歉,所以,在觀察一段時間,如果他學會怎麼去愛一個人了,那我們就嫁給他,不然的話,就不考慮嫁給他。

12樓:

我看你用了個每次,還有從來,從這兩個詞可以看出他的個性是很隨意的,一般不會去動心思考慮事情,屬於船到橋頭自然直的一類人,與這類人相處你得多幫著考慮,所以你一定要想清楚了,會很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不是兒戲,一定要認真對待。戀愛的時候都不考慮你的感受,說明這個男生很自私,不會替別人著想,也不怎麼尊重你。如果這樣的人和他結婚,你要想想以後的婚姻生活能不能幸福。

幸福的婚姻需要兩個人的相互理解,相互包容,不是片面的一個人的容忍。所以這樣的男生不太適合你,當斷則斷,以防後患。

14樓:桐興為

這個問題沒什麼糾結,你要覺得他這種脾氣你也知道,不去生氣,那就嫁,你要覺得這一輩子老生氣不值,那就不嫁,可以當一般的朋友啦

15樓:古月瀟亭

像這樣的男人,我覺得你最好離他遠一點兒。這還沒結婚呢就不考慮你的感受了。將來結了婚,那你就要受委屈。

到那時你後悔也來不及了。沒結婚就對你是這樣的。你想想將來是什麼樣子的。

我勸你一定要考慮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不考慮你的感受的話,堅決不能嫁。因為不光是你們兩個,將來有孩子,孩子會受到不良影響的,而且這種人非常自私,如果人生順利的話還好,一旦不順利,你和孩子必然跟著吃苦。建議找個能夠相互照應的。

17樓:2016徐燕

不顧及女朋友的感受、只考慮自己的男人、不值得嫁!你要明白一點、以後你懷孕生孩子期間、脾氣會很大、老公都不照顧你的情緒、你會受氣的、孩子也會有影響!最好的胎教就是媽媽的心情了!

你不希望自己生的孩子有問題吧

18樓:人性而已丶

這個是和你過一輩子的人,只要你喜歡就行了,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捱了,這個都是兩廂情願的

19樓:嬴語

說話從來不考慮別人的感受,這種人不討喜,甚至總會爆出一些搓心窩子的話。和這種人相處很累,想嫁給他,得做好充分的心裡準備。

20樓:裝呆萌翻全

這樣的就不用嫁了,沒有嫁都沒有考慮你的感受了,更何況說已經嫁給他了,嫁給他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了,趁現在能選擇的時候就不嫁了吧

21樓:

說話不考慮別人的感受,這種人心直口快不加思考,關建是他做事情咱樣,做人咱樣,若是這樣還可以相處。

22樓:善雅柏

這種人最好趁早離開等結了婚以後受苦的是你自己老婆是拿來疼的不是受你的氣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該嫁,從來不考慮以後也不會考慮,有的人是心裡沒有別人從來沒有,就怕他是心裡沒有你。當你生病或者以後生孩子的時候。不關心不問後你不覺得難過嗎,你再加想一下當你~在家忙忙碌碌的時候他在玩手機在不鹹不淡的懟你記錄幾句,或者在外人面前懟你一點都考慮你的感受,你多沒面子。

其實主要就是那句話說不好會讓你訊號心寒的,現在已經在心裡埋下了一根引線以後玩玩早晚會爆發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很厲害麼?有自負的資本,可以自己揣摩下,也有可能是太瞭解你了,知道你不會怎麼樣,或者說吃定你了,你們該談一談,他如果沒有意識到,講清楚就行,如果他覺得這個無所謂,傷害到你,最後關頭再向你道歉,那麼離開他。

25樓:溜達遛彎

你們多大年紀了,如果是成年人在一起不能互相理解的話,在一起也沒什麼意思,男朋友是不是屬於沒腦子,不知道什麼是維護自己的女朋友,還是你男朋友就是本位主義者,說話都不會考慮你的感受,讓你不高興,快失去你了才知道自己做錯了,才像你道歉,你為什麼要接受他的道歉。是不是你認為男朋友其他方面對你還不錯!你們才會繼續在一起。

其實在一起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如果這些不能好好的處理,就沒有必要在一起了。在說話上不考慮你的感受,你為什麼不直接懟他,為什麼要讓他感覺不到錯誤。

26樓:

不該嫁,現在都不顧及你的感受,結婚以後更不會在乎你,到時候只能過著痛苦的日子

27樓:樂希安之母

說話從來不考慮我感受的男朋友,我都在想這段戀情為什麼還要持續下去?

像這種男人,每一次說話都不考慮你的感受,只有在你要分手的時候,感覺快失去你的時候,才會想著道歉挽回你,他並不是真真心實意的。他只是作為一種種手段挽回你而已。你為什麼還會繼續下去呢?

一段戀情都記不續不下去我都不知道為什麼還會用?到底該不該嫁的想法,如果你嫁給他,那你就一直被他這樣的說話方式傷害著,而他也已經習慣了不顧慮你的感受,只顧著自己。而且結婚之後可能還不會給你道歉,到時候可能就是你自己受委屈,自己在那裡默默的哭泣了,那時候就真的有你哭的了,所以你還是早點分手吧,別問什麼該不該嫁。

28樓:

是不是個直男,說話不考慮,人除了嘴不好,別的都沒個挑?

29樓:戈浩蕩

別嫁,嫁了有你好受的。這樣的男人也不值的你留戀。

30樓:百姓萌娃

不該嫁!真正愛你的人會考慮你感受,不值得你愛的人不值得你的愛。愛一個人就要相互珍惜,相互尊重愛護

31樓:屋裡宇宙大**

你自己想好了嗎?你們溝通過嗎?溝通過還這樣嗎?你確定自己愛他嗎?列五個嫁給他的理由

不愛老公了!我累了,嫁給他還不到一年懷孕期間就讓我受盡憋屈委屈還罵我,吵架總要贏不顧及我感受? 30

32樓:幾度輪迴

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你既然選擇這個人肯定有他的優點的。爭強好勝每個人都有,試著去放寬心,婆媳關係本來就是這樣,或者你覺得你自己很慘或者很沒地位,那你可以換位思考,如果你是他同樣條件下娶了你會怎麼樣?我是過來人離過婚,我知道這裡面的事情,大多都是一方的不知足(不是指你是指雙方之中的某個人),而且更知道離過婚後面對於自己是個怎麼樣的生活,所以我勸你只是抱怨,千萬不要有離婚的念頭。

而且感情世界裡面沒有輸贏,就算他贏了你又能怎麼樣呢?就算你贏了他你會覺得怎麼樣?其實這些都是夫妻之間的磨合。

畢竟也是剛結婚沒多久,兩個人要在一起過一輩子各種瑣事碎事太多了,所以自己要學會放寬心,換角度去思考,你可以這樣跟他說,你羨慕別人老婆的時候你可知道別人或許也在羨慕你有我這個老婆呢?

33樓:拜凝佛

不管怎麼說,夫妻之間吵架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關鍵是他還讓你在懷孕期間受委屈而且還總是顧及他們的家人,不知道你們當初的戀愛關係是怎麼確立的?他的心裡面真的是沒有你!

不知道他讓你喜歡的地方有哪些?就算是你的錯誤他都不應該這樣對你呀!更何況還不都是你的問題,這樣的老公即將為人父了怎麼會這樣對自己的老婆呢?

一點不知道呵護你呢?已經是這樣了,為了你們即將出生的孩子,給孩子一個家吧!不然你還能離婚離開他不成?

慢慢地他就會知道疼愛你了,還是年齡小的緣故吧!不要灰心,為了孩子!

34樓:kingx皇朝

兩個人走到一起不容易,結婚後是需要磨合的,兩個人要多交流,溝通。做到互相尊重,互相信任,可能懷孕後也會影響到你的心情,不管怎樣,互相理解吧,彼此多一份寬容。

希望能幫到你,祝福你。

35樓:蛋糕卷

如果實在忍不了、就起訴離婚吧、每個家庭都有些雞毛蒜皮的事

36樓:梳碧湖砍菜人

如果不開心,那就分開吧。

對於現在人的人來說,離婚也是常有事的事兒!

或許下一站就會遇到屬於你自己的小幸福。

37樓:

不愛就分手吧。這麼累的日子趕快結束,不然你會後悔的,過日子是一輩子的事情,天天吵架容易傷身體,對健康是沒有好處的,選擇放棄也許後半身你能夠過上幸福的生活。

38樓:嘿嘿好運卡

你可以先和他坐下來好好聊聊,看看能不能解決問題,如果還不可以,就分開吧

39樓:

愛是入心的,當初突然愛上?夫妻要互相理解,互相寬容,有心事別憋著,愛與包容園行。

40樓:呱噠

那你要怎麼辦?如果能離婚還好,不能離就想想解決辦法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累就放手唄

年輕還有更多可能

42樓:諦聽者

看到你這樣的敘述真的很遺憾,人人都想有美好的婚姻,然而很多事情實在是不值得去計較的,一計較起來不但破壞的是我們的心情,還破壞我們跟別人的關係。我猜測你現在其實就在這種困境中。遇到委屈了跟老公慢慢的說要講方式方法。

43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離婚,這樣的男人太自私,或者是傻,過的不幸福

44樓:笑笑

那就離婚吧,這個世界離開誰都能活的很好

45樓:冰凌花的芬芳

是挺氣人的,但你要想一想,畢竟你有一個孩子了,是因為你的決定才生下的孩子,那你要離婚,孩子沒家了嗎?

46樓:會做花饃的喵外婆

看了你的情況,我覺得你也是很累。因為婆家人壓根就沒有重視你,不把你當回事。

47樓:介曼青

覺得你的老公對你確實不怎麼好,你現在還是在懷孕期間,他就對你這樣,以後會怎麼辦呢?你一定要改變他對你的這種態度,你們倆的婚姻才能繼續下去。

48樓:

有些渣男是提前都會有端倪的,如今才一年就如此待你,你還是早點跟他離了吧!否則將來有你受得。

49樓:農家牛

離了吧,婚姻是需要雙方都要彼此尊重和相互溝通的要不然一方的付出是遲早要崩潰的。離開或許是一種解脫。

辯題 我們應不應該學習狼?觀點 不應該幫忙找一下論據十

應該。狼是動物中做的比較成功的一種,千萬年來不曾滅絕,也不被馴服.狼在優勝劣汰法則下的生活極富哲學味道,我們怯稱其為 狼的哲學 狼的哲學可以概括為以下幾點 臥薪嚐膽,表現在狼不會為了所謂的尊嚴在自己還弱小的時候攻擊比自己強大的東西 眾狼一心 表現在狼如果不得不面對比自己強大的動物,必群起而攻之 自知...

我應不應該恨他們,我應不應該相信自己?

樓主有點偏悲觀,世界沒有你想的那麼灰暗。父母親的要忙著養家,可能沒有很多的顧及到你的情緒,但要堅信他們是愛你的,至於你父親會開玩笑說你笨或者懶,換一個角度想,這都是父親對孩子很可愛的,寵溺的表達啊 兄弟姐妹之間,磕磕碰碰很正常,哪家兄弟姐妹不是打到大的,吵到大的 同學朋友之間的相處,這個要靠樓主自己...

女人,應不應該給自己買重疾保險,女人應不應該給自己買份保險?

說個自己的事吧,當時啥險都沒有,做了個小手術,花了萬把。試想我一個月不到2500的工資,住個院等於四個月沒幹活。手術完最起碼1個半月啥事不能做。半年收入沒了,還得吃喝,現在累死累活的大半年,就怕生個病。自己是國企有醫保,又買的重疾一年7000 給老公買的百萬醫療險,來抵抗風險,還想買個意外或壽險。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