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學老師戀愛了,我們應不應該對外公開呢

2022-05-16 01:45:32 字數 858 閱讀 4916

1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跟大學老師談戀愛,那麼對於這樣的事情,到底要不要對外公開這件事情,我們今天來看看到底該怎麼做。其實大學它是一個戀愛自由的地方,同時也有很多的人開玩笑說愛情呢,在大學來說它就是一個日常用品,這樣就是少不了的,所以你能夠讓我們明白在大學裡面有很多人談情說愛。

另外在整個娛樂圈裡面,包括在業內我們都看到了,他們兩個人是非常恩愛的,關係也特別好,帶著孩子過得非常幸福,他呢跟自己導師談戀愛的時候同樣也是公開的,並沒有因此受到什麼負面影響,反而能夠讓他們兩個人愛情更加甜蜜,相處的更加幸福。

2樓:情感小兔

和大學老師談戀愛,如果你是他的學生,那最好還是不要公開你們的關係,這樣對你們都好,如果你已經畢業了或者並不是他的學生,就可以公開你們的關係。

3樓:開心收藏開心生活

大學生談戀愛很正常,都是成年人,雖然說是和老師談戀愛,我覺得應該對外公開,公開之後就不必躲躲藏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時代跟以前也不一樣。如果和大學老師是正常談戀愛,而當雙方感情比較穩定的時候,可以對外公開。畢竟,這也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沒必要隱藏。

5樓:30秒不

如果時機成熟了,完全可以公開的,只要是在一起非常幸福,不用刻意在意別人的想法。

6樓:生活江南老師

我認為如果你們真的到談婚論嫁的時候,那就公開吧,如果沒有結果的戀愛就不要公開了。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個人覺得如果兩個人的感情沒有達到公開的地步,建議還是緩一緩比較好,這樣對你和老師都會有好處,否則一旦分手真的會對你的名譽和老師造成嚴重的影響。

大學老師期末應不應該給學生劃重點

期末考試前,要劃重點,這就是中國應試教育的結果,大家都需要 臨時抱佛腳 作為學生,在大學期間,很多同學對於學習,只有一個目標,就是考試合格。平時不認真學習,自由懶散,到考試前,內心是非常的希望老師可以劃重點,不需要一整本書的啃,況且還有很多門功課要一起考試。劃重點能讓複習更有高效 更有針對性,能夠順...

大學是否應該戀愛,大學裡應不應該談戀愛?

戀愛一次吧,在什麼都不影響的情況下,要不然青春就這麼過去了。在最純真的年代啥記憶也沒留下,多可惜。我認為絕對是應該的。人不是機器,更不是專門去學習的機器。大學不同於高中,不僅僅是為了學知識,更重要的是學如何做人。大學生活,應該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 觀,再加上一個,那就是 愛情觀。否則,你的...

大學老師和學生可以戀愛嗎,大學教師和學生應不應該談戀愛

愛情是沒有界限的,只要彼此相愛,就應該具備能夠衝破一切枷鎖和束縛的勇氣,管別人怎麼看呢,只要彼此在一起開心就好,這種戀愛現象在校園裡很常見呢,而且現在都已經21世紀了,當初魯迅還有過一段師生戀呢,哈 多浪漫啊。好處之一 老師一方經歷的事情比較多,在處理很多事情上的方法都是比較成熟和理智的,尤其是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