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家庭條件優越,我如何做能改變自己自卑的想法

2022-05-16 01:45:30 字數 1581 閱讀 5332

1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一開始談戀愛的時候是兩個人的事情,所以你就隨其自然就可以了,不要讓自己的心理承受太大的壓力,如果你想的多了,會對自己不自信,也會對你們的感情不自信,早晚會有分手的那天。如果你真的很愛你的男友,那麼你就先要改變自己的內心,保持你自己原有的生活就可以了,完全沒有必要去為了一個有錢的男朋友,而讓自己變得去迎合他,我相信他選擇你,也是因為你的性格吸引了他,而不是你的瞻前顧後。

其次,如果你真的很自卑,那麼你就要從內心對自己進行改變,光自卑是沒有用的,你要改變你自己,沒錢沒有關係,知識是可以改變命運的,只要你豐富自己的內心,多讀書,多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你會發現你的自卑心理會慢慢消失,不會再有這種負面的情感一直圍繞著你了。其實這種情況大家或多或少都會有,只要擺正自己的心態就可以了,走一步看一步,只要彼此是愛著彼此的,這些問題都是可以得到解決的。

我男朋友的家庭條件就比我優越很多,他的一雙鞋就是我半個月的工資,有的時候我確實不能夠理解他為什麼這麼奢侈,但是生活環境不同導致的花錢理念的不同,我還是能夠理解的,所以我也不會因此貶低自己,認為自己配不上他,我反而覺得我們這種感覺還是挺好的,他也會照顧我的情緒,把我放到最高的位置,我們之間也沒有很大的矛盾,相處的挺好的。

所以說你首先要改變自己的心態,讓自己變得更加的自信才行,如果你們家庭環境真的相差挺大的,並且完全融入不進去彼此的生活的話,我建議還是門當戶對最好。

2樓:情感小兔

男友家庭條件優越,自己會感覺到有些自卑也很正常,這也就說明你已經發現了自己的不足,那就盡力使自己變得更優秀,讓自己更配得上他就好了,你有了一些成就後,就不會再自卑了。

3樓:慕容螺

如果碰上男友家庭比你家條件優越的話,你可以試著跟他一起去逛逛街,先在價值觀上改變一下自己,這樣才能使你不自卑

4樓:土豆地瓜豆角

想要改變自己的自卑的想法,那麼首先第1點自己應該變得非常自信,然後自己應該有獨立性,這樣才能讓自己變得越來越有魅力。

5樓:路天賜

我認為應該努力的去學習一些技能,然後提升自己,這樣能夠使自己自信起來。

6樓:職場導師雪兒吖

多想想自己身上一些存在的優點。時刻在心裡告訴自己,我並不是最差的。

7樓:生活江南老師

我認為你可以努力的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這樣就不會自卑了。

8樓:聆聽花開語

他家裡條件優越,但是他卻對你情有獨鍾,說明你有自己獨特的優點,所以,不要自卑,正常地對他,這也是你考驗男友的一個機會。

9樓:尕軋

在心裡不斷的暗示自己家庭條件只是身外的因素,而且這也不是屬於男友自己的,幸福的生活是靠兩個人一起努力拼搏出來的

10樓:dj林林

首先自己應該努力的去工作,然後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只有自己的工作收入高了,那麼自己就不會變得特別自卑了。

11樓:

可以在工作上做到不比他差,努力工作,一樣也可以改變現狀,做一個自立自強的女生。

我是男生,家庭條件優越,但穿衣打扮一竅不通。就感覺穿不出來我現在的生活質量。好像自己是個要飯的

男人是幹啥的?要有自己的個性!別學別人!活在別人的陰影下面是不可的!你這個完全是內心的自卑所導致的!別妄自菲薄!內心足夠強大,哪怕你穿的真是乞丐的衣服也會有人喜歡你!如果你要追求那些所謂的非主流那些男生,那另當別論!不過就我感覺那些都是些幼稚的想法!一句話穿出自己的個性,不要追求別人!是金子,哪都會...

家庭自制豆腐,如何做,家庭怎樣自制豆腐的做法視訊教程

豆腐的做法 豆腐腦與豆腐是同一家族,但又有一定的區別,即豆腐是凝固體,豆腐腦是半凝固的流汁。豆腐腦的製作工藝是,先將淨黃豆磨成豆瓣,去皮後放入清水中浸泡4個小時左右,到豆瓣膨漲成發白時撈出,倒入磨漿機或石磨中磨成細豆漿,用布將細豆漿過濾,將取過豆渣的漿汁倒入鐵鍋裡,用旺火燒開後,倒入專用桶內,再將熟...

叛逆學生如何做家庭教育

多大了,我家孩子以前也很叛逆的,每個孩子都要度過的年齡段,在這期間我們家長需要隨時關注孩子心理問題,正確的引導孩子成長,前年吧,因為我跟我老公沒有好的教育方式,怕給孩子心理造成陰影,所以就給她報了卓卷青春期教育培訓課,效果還不錯 1 理解孩子的感受。我不再把自己放在孩子的對立面,而是學著站在孩子的立...